▌新北住宿|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 淡水阿熊主題房,佈置專屬寶貝假期 / 魔術表演 / 電輔親子美型自行車 ▌

身為淡水居民,應該是最適合介紹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的人選了!不過,原以為這趟旅行應該會是我跟芒果爸有史以來最輕鬆的旅行,可是離開飯店到家時,卻跟平常出遠門一樣已經下午四點了!?

img 1974

那是因為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從入住前一刻到離開前都有滿滿讓孩子停不下來的育樂設施及趣味活動,好玩到芒果不肯回家啦!

1 3

果然印證它們的超人氣,快跟著芒果來開箱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到底網路上把他們列入十大親子飯店前十名的好評,是真是假呢!

先來看看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的房型好了,他們的吉祥物 淡水阿熊主題房 的確讓芒果整個眼睛都發亮,與主打讓孩子無時不刻都充滿童樂世界的宗旨一致!

img 1627

淡水阿熊主題房 房會讓6歲以下孩子超級瘋狂der,看看這些就讓芒果整個不想出門!霸脫!他不知道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更厲害的都在房間外面!

img 1630

不止玩具,讓我印象更深刻的是平常只充滿大人茶包、餅乾的地方,竟然擺放了一堆孩子適合吃的餅乾!

img 1628

仔細一看, 淡水阿熊主題房 的床上也有,以孩子為主,真正完美做到親子!!而且不是小孩而已啊!老小孩也很愛,這兩個人進房第一件事竟然是:分餅乾!

2 4

不過真的要稱讚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的用心,入住通常都是下午三點,是小孩下午點心時間,平常就得自備或是找個小點心給芒果吃,這次輕輕鬆鬆地度過,媽媽我也是受益者呢!

4 4

芒果挑了幾包餅乾開心地吃了起來(還有芒果爸也…),吃完就先玩一玩房內的設施,我們也稍作休息!

3 7

房間有孩子「真正」能玩得的東西,才符合我心中親子飯店的模樣,而且,休息一下就要去見識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真正有趣的地方啦!

img 1651

他們用心地點不只是這樣,像是提供孩子的衛浴備品以外,還準備了孩子的夾腳拖!我超喜歡!

5 3

我們從飯店拿回來的贈品,真正有在用的沒幾樣。可是這個淡水阿熊的環保袋我好喜歡,當天就提著在飯店走來走去,裝芒果的水壺啦!房內的餅乾啦!

6 5

我對 福容飯店 的服務一向都超級滿意,而這樣的禮物更顯得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的用心很到位!

走出房間,才是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真正的亮點—勇闖歡樂島親子樂園,是個占地300多坪,為北台灣最大的室內體能館,什麼叫體能館?就是能把孩子體力耗盡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太白話文了嗎)!一進去就會發淡水阿熊的襪襪!連爸媽都有喔!敲可愛der!

8 4

勇闖歡樂島親子樂園 一進去就是孩子們愛的球池跟彩虹溜滑梯,萬顆的彩色球池,孩子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img 1838

這球池裡面還有台機器挺好玩,把球放進去會變成彩蛋機,從天而降,我看一堆孩子全都一頭栽進去!

10 2

再來就是—攀爬迷宮,這個真的非常耗體力,因為範圍非常非常的大,我跟阿爸本來要跟上去玩,結果爬到一半就累了!

15

小孩的體力真的有夠誇張,芒果上上下下跑給阿爸追,看到老爸氣喘吁吁,他可樂著呢!

9 2

這還沒結束咧!大人小孩都能上去玩的—彈跳床,一開始連我跟阿爸都好興奮衝上去跳,可是完全沒有續航力,只有芒果繼續發電,但沒關係,你盡量跳!親子飯店就是要能讓孩子9點準時上床睡覺,就達成我的目的惹!!

img 1834

那大家想說小孩娛樂這麼多,大人做什麼呢?來來來,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這個 GAMIX VR虛擬實境體驗館 可是讓我家大兒子玩得超起勁!

img 1687

小朋友可以玩得也有幾台,不過要注意孩子比較容易感到頭暈,不要讓他們自己玩唷!要在旁觀察狀況比較好。

img 1691

至於老頑童,已經在一旁自己熱舞了起來,屁股扭的很認真,笑翻一旁看戲的我們!

7 5

到了晚上,大廳竟然還有魔術表演!!!這個 歡樂派對奇幻魔術秀 跟觀眾的互動很棒,而且芒果爸比小孩更認真,還拿走一個小禮物……….!這是….!

16

對了,別忘了去一趟360度旋轉的觀景塔—情人塔,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淡水的夜景。

13

從來不知道自己居住的都市,有著超乎我想像的美麗夜景,甚至有種到了國外的錯覺,我們台灣真的處處都是美景!

img 1827

就這樣,從天亮玩到天黑,沒空無聊、沒空滑手機、看電視,可以印證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絕對符合它們十大親子飯店的美名,還是老少皆宜,闔家出動更好玩呢!

餐點部分,除了淡水老街的小吃,如果想慵懶地享受飯店餐點,其實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就有超多選擇!這次我們決定懶個徹底,進飯店就不想出門這樣!那 田園自助百匯 是個還不錯的方式唷!

img 1771

田園自助百匯 引用當季及本地之嚴選食材,現場半開放式廚房,重點是每一道菜都是經典!像是生魚片種類非常新鮮,幾乎都是入口即化的程度,平常我不太敢給芒果吃生魚片,今天可是讓芒果嚐鮮好幾片呢!

img 1752

另外,現燙牛肉湯DIY很有趣又敲好吃,牛肉好滑嫩!

img 1756

雖然種類不算非常非常多的那種,不過因為每一道都美味,比起Buffet種類雖多、但找不到幾樣喜歡吃的那種,感覺更加豐盛了!

img 1757

現場還定時有樂團Live演唱,沉浸在不同的用餐環境當中!

img 1758

以前總好奇韓國人為什麼喜歡來淡水?又對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有著極佳的評價?

img 1759

這一趟我可是徹底了解他們著迷的原因,因為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不論在軟硬體、環境、服務都在我心中拿了高分!

img 1760

就連餐飲的品質、氛圍、口感都讓人滿意極了!

img 1787

再者,老街可以飯後去散散步,帶孩子的話 田園自助百匯 的用餐環境,爸媽可以更輕鬆點。

12 1

瞧瞧這孩子,吃了好多肉肉、還有生魚片,結束後還啃了兩球冰淇淋,結果覺得好冷於是順利成章再吃一碗燒仙草!整個很嗨,這才是度假啊!

img 1802

早餐部分在同樣的用餐地點,也是屬於精華型的早餐,中西式的選擇都有。

17

芒果還在半夢半醒也吃了兩碗粥!

img 1878

餐廳向外看去就是漁人碼頭,在這樣的早晨,悠閒的用餐、加上遠望淡水河畔,是不是整個好浪漫呢!

藍海線通車後,可以直達漁人碼頭, 以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為據點,可以規劃很多景點,只需要最短的車程,就能這樣貼近大自然!接下來它們更規畫很豐富的夏令營,可以讓孩子放電一下!

  • 一日小小職人體驗營: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fw/tw/news-detail/1348/
  • 三天兩夜職人主題式-放電夏令營: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fw/tw/news-detail/1335/
img 1962

並且 福容飯店 今年配合自行車年,在 福容大飯店福隆 、還有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都引進這款超美的電輔親子美型自行車,開放來遊玩的人,更加深入體驗淡水的美麗。

img 1966

光是在漁人碼頭四周,不用騎太遠就這麼美的景致,為自己跟愛的人留下最棒的回憶。

img 1977

整體下來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店 超值又超有趣的室內遊樂設施已經夠吸引人,加上飯店整體包括房間的用心裝置,對了,還有還有,很少飯店的床讓我睡得滿意,但它們床舒服到印象深刻,絕對值得一去!況且,不想舟車勞頓,又要能讓孩子玩個過癮,真心非它們莫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