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卸妝。輕鬆搞定 ▌

每一天,我們都記得下十分的功夫在上妝,希望自己看起來無懈可擊的完美。然而,在卸妝上下了多少工夫呢?可知道完美妝容的基本功,正來自正確卸妝與清潔,所建立的皮膚基底。

不過大多數的人化妝花了一小時,卸妝卻只願意花一分鐘,還要真的能把整天的汗水、落塵、更別說臉上的化妝品給卸除乾淨!沒問題,看看黃太太我發現的卸妝新法寶—HERTZ|赫茲布〉就辦得到!

P1050085

一起來打開這潘朵拉的卸妝盒,讓它實現我們一分鐘卸妝完成的心願吧♥

HERTZ|赫茲布加水就會變身卸妝棉!出門只要把HERTZ|赫茲布〉放在包包裡,隨時想卸妝,立即輕鬆卸妝。從此再也不用背著佔位置的卸妝膏、怕外漏的卸妝油,或者擔心有酒精的卸妝棉。

我就曾經懶惰,想說直接帶卸妝棉去旅行,結果酒精成分弄得皮膚又紅又腫超悲哀。

HERTZ|赫茲布SGS認證無螢光劑、無著色、無香味、無酒精,運用100%植物天絲布的特殊布紋,來增強卸除臉上的彩妝及髒污,所以就算是眼睛四周也可以直接使用HERTZ|赫茲布〉卸妝。眼影跟眼線等眼妝,我在不使用任何卸妝膏、卸妝油的狀況下,約擦拭四次左右幾乎可以完全卸除。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有植睫毛的習慣,因此我眼妝通常都卸不乾淨。因為卸妝膏、卸妝油都會讓睫毛的膠散掉;卸妝棉更不用說了,勾到立刻掉,掉的都是錢啊!!!

3

如果你跟我一樣長期植睫毛真的要試試看HERTZ|赫茲布〉,它使用植物天絲棉,是環境友善的產品,光是這點就該大推就,環保以外真正做到不勾睫毛、不掉棉絮,讓美睫維持更久。

P1050101

分享有關100% 植物天絲棉的小常識給大家:

●天然溫和,屬天然纖維,生產用溶劑無毒,生理學性能好,避免肌膚敏感。

●天然纖維編織密度具方向性,可承受高度拉伸,不易斷裂或破裂更不會掉屑,超適合我們這樣長期直睫毛的人。

●會呼吸、透氣,觸感柔和。

●特殊纖維方向性可深入皮溝與毛細孔,把卡在毛孔與皮溝中的彩妝與髒污徹底帶出,清潔力更勝卸妝水,但又不會傷害肌膚。

可生物降解,因而有利於環境保護。

HERTZ|赫茲布〉對於材質真的用心良苦,也難怪這麼好用!

6

唇妝不用說,當然也是HERTZ|赫茲布〉就能解決!

再者,黃太太我長久以來都跟大家提到,沒有化妝就不用卸妝的道理。因為一整天下來我們都會流汗、毛細孔打開必定有落塵掉入,而可能阻塞毛孔。不過既然沒有化妝,只需要擦臉上的阻塞物,那麼HERTZ|赫茲布〉絕對是不愛化妝族群極佳的選擇。

IMG_1526

因為不含任何的添加物,輕鬆帶走卡在毛孔與皮溝中的落塵及汗漬。特別是臉上的死角,如太陽穴、髮鬢。

出門在外要如果需要補妝,〈HERTZ|赫茲布〉也絕對是我們的好夥伴!畢竟也不可能隨身攜帶卸妝油或卸妝膏,更何況卸妝產品含有油脂,會影響補妝的妝感。此時把〈HERTZ|赫茲布〉加水後把暈染開的部分擦拭後,立刻能補妝喔!

7

看看黃太太我如何只使用HERTZ|赫茲布〉來卸除一天的臉部髒污呢!每天都這樣使用,特別是這超級熱的夏季,千萬不要在卸妝這件事上懶惰,完美膚質的關鍵就在卸妝跟清潔呀!

是不是好厲害?如果較習慣上濃妝或眼妝的妞兒,可以搭配自己的卸妝產品一起使用,例如我們都好熟悉的卸妝膏。不過這陣子使用下來,發現單使用HERTZ|赫茲布〉真的就卸除得非常乾淨了!

卸妝很重要,卸妝很重要,卸妝很重要(超重要得說三次),不過只要HERTZ|赫茲布〉在身邊,卸妝就變得很簡單!輕輕一擦,立刻乾淨呈現。

8.jpg

像是懶女人如我(),絕對必備的卸妝法寶!真的一分鐘就可以卸好妝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產品:HERTZ|赫茲布

■官網-赫茲風格:https://www.hertzcosmetics.com/

■赫茲布更多介紹:https://goo.gl/pCtpAo

【關於我們】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部落格:http://blog.naver.com/vivijojo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