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我的廚房伴侶,so Match ▌

常駐韓國以前,我幾乎不吃飯類。第一怕胖,第二我更愛麵類。在八年前第一次去韓國旅遊,當我吃到白飯的瞬間,心中不斷有os直喊:『天吶!!!飯是這麼好吃的東西嗎?!』,那驚豔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只不過,當時還以為是韓國米本身品質不同才能這樣Q彈。

DSCN0943

直到婚後每次選購米的時候,我發現黃先生並沒有特意選米的品種,卻依然能煮出超讓人驚艷口感。原來,讓這米香濃Q彈的關鍵不在米,而是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DSCN0945

就讓我跟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把韓國白飯好吃的祕密,說給你聽!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360度3D立體加熱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在韓國是數一數二的電子鍋品牌,市佔率高達70%以上!為什麼70%以上的韓國主婦會選擇它呢?我想首要原因來自它能快速完成米飯的烹煮,且完整保留米飯的完整香味與口感。

DSCN0957

能將米的香氣與彈性保留住的關鍵就在於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烹煮時會使鍋內溫度達最適溫度,還細化一般電子鍋無法細化的營養,煮出來的米飯更具有彈性、營養價值也更高!

4

並且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的 3D立體加熱系統 讓米飯完成的速度高於一般電子鍋,絕對是廚房必備的好夥伴!通常我六點開始煮飯的話,六點半我們幾乎就能順利開飯!晚餐由我跟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各司其職,共同完成!

1

綜觀這樣的優點,以飯食為主的韓國現在可不止一般家庭,連餐廳都必備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喜愛韓食的老饕們,決不可錯過的好夥伴!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蜂巢式工藝內蓋

再來要揭曉韓國米飯Q彈的真正秘密!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內部有個高品質的內封圈,保持內鍋的壓力不外洩,內部更以 蜂巢式凹點設計 ,將水滴保持在面板上,為了是防止水蒸氣回籠讓米飯受潮,整個密閉式的封鎖水分,才能將米飯保持的這麼Q軟鬆彈!

最後,從這個鍋蓋上的蒸氣孔會開始把蒸氣通通排出,白米就幾乎要完成囉!只有這時候需要小心燙到,其他時候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都非常安全!

DSCN0954

不止這樣,連附上的內鍋都很講究。由 1.9mm厚釜內鍋多層複合金 製成,超厚內鍋能讓食物均勻受熱,也不會有我們所擔心塑化劑等問題產生。

內鍋的雙緣手把可防燙,基本上剛煮好的狀態下也能輕易抓取,不會被燙到。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防燙的只有手把本身,鍋子可是會燙的哦!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12項烹調行程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擁有操作方便的LED智慧觸控液晶螢幕,連我一生只知道x同電鍋的阿母,在第一次使用就上手了!她笑呵呵地說,原來電子鍋這麼簡單!

DSCN0952.JPG

不過不要以為液晶螢幕容易壞掉,在韓國的八年當中我只換過兩次電子鍋。更換的原因不是壞掉故障,而是因為結了婚需要更大的電鍋!非常的耐用!耐用以外,更是百分百的實用,看看,這12段個人設定,就足夠整個家庭的需求了!

3

除了白米以外,可以燉湯、可以製造優格、可以煮成豆漿、還能搞定寶貝的副食品?有了這12個行程的微電腦設計,幾乎所有料理都能輔助完成。甚至連現在流行的 舒肥料理 也可完成喔!完全無可挑剔,是我心中不論是功能、價位都理想電子鍋!

2

當然,這其中最大的功能就是能讓眼前兩位大小男人,每天把我煮的菜加上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完成的Q彈白飯,大口大口放進嘴裡。這時刻,是身為妻子、身為媽媽,在完成奔勞的一天之後最大的安慰了!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全方位貼心,so Match

說完了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智慧人性化的功能,其實它還有許多貼心設計。內建的智能自動清洗的功能 ,只需要加入少量的水,便會利用高溫蒸氣不斷排出,達成殺菌清潔!

5

還可以設定預約的時間,晚上把米洗好放到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沒煩沒腦一覺到天亮就發現,它已經自動幫你完成煮飯任務!或者出門前設定好,回家時就有燉好的香濃雞湯等著我們享用,絕對是即將來臨的冬天夜裡,最棒的一件事了!

芒果每天放學回來,就會跑去看看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今天又變出什麼好料。別的孩子問媽媽飯什麼時候煮好,芒果老是跑去跟 Cuckoo 說:今天的飯什麼時候好呢?

https://youtu.be/QVrtc_8ezXU

不說,還以為每天都是 Cuckoo 準備他的三餐呢!媽媽我也是有功勞的好嗎!(笑)

DSCN0985

是否老是懷念在韓國吃過的美食,特別念念不忘Q軟超彈的米飯配上香辣泡菜。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想念!你需要的,只是一台 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 這麼簡單而已!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韓國Cuckoo福庫|舒肥微電腦電子鍋/CR-1010F

■購買網址:https://p4.groupbuyforms.tw/edrna

■cuckoo官網:http://www.cuckoo.tw/index.html

■cuckoo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UCKOO.TW/

【關於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