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成長階段好夥伴 ▌

為人父母後的各種煩惱SET當中,汽座的選擇也是爸媽們不小的苦惱!到底?購入什麼樣的安全汽座給孩子,才能真正的放心!畢竟,一個好的汽座除了攸關我們寶貝的平安,更不是一筆小錢。因此,下手就要真正達到其價值、真正做到保護我們孩子的安全!!

1

我們選購汽車安全座椅有三要件:『是否具有合乎國際規格的安全裝置?』、『孩子能乘坐使用的時間長短』、以及『孩童乘坐時的舒適度與清潔方便度』。就這幾個方面來說,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絕對是汽座中的佼佼者!

1 1

所以,對於選購汽座這個大煩惱,我們已經交給世界數一數二的品牌: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 汽車安全座椅 了!

關於。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的安全性

連續四年獲得歐盟ADAC評鑑第一的成績,甚至評委給了:『在正面碰撞下最安全的安全座椅。』之最高譽賞評價,正是因為TRANSFORMER系列的封閉式殼狀設計,保證了孩子們最大的安全性能。特別在歐盟ADAC和Stiftung Warentest評鑑中,操作方便性及人體工學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標準!

2 2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能得到最高評價,來自他對每一細節的精工設計。特別是這個特製的前胸護體 收買我們的心!它如同一個安全氣囊般的作用,讓孩子更穩固的坐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座位上。更完整的包覆性,加深我們放心、孩子安心的安全指標。

3 1

看芒果不因行車速度或車況造成搖晃而安穩睡著的臉龐,這種因為孩子幸福而感到幸福的甜蜜,只要是父母絕對能感受。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當然也備有國際標準化組織所制定的 固定兒童安全座椅的裝置標準ISOFIX ,而ISOFIX的安全性遠遠高於用汽車安全帶固定汽座!

DSCN0806

目前的車款大多含有 ISOFIX汽座插槽,如果你還不太清楚,可以看看自家車子的椅背與坐墊交界處,就能知道家中的車子是否含有SOFIX插槽,再與圖中這兩個插頭結合即可。如果沒有就是使用傳統的安全帶綁法,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適用每種車款。

4

在進行安全帶繫綁的時候,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同樣提供最方便但最高規格安全性的一指裝置!按下這個鍵便能利用卡榫將安全帶更安全的固定。沒錯,只需要一指神功就能讓孩子更加一層的安全!

3

再加上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直接給你一個可以帶著使用手冊上路的置放空間,不懂就立刻翻一下吧!為了孩子的安全,這點功課可不能省!

關於。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的舒適度與清潔方便度

CONCORD 30年來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汽車安全座椅,他們將豐富的經驗,全面的功能和設計帶入每一個汽車安全座椅。包括人體工學設計,舒適的功能和高品質的材料,都是經過嚴格的測試,且完全符合歐盟EC300標準。

DSCN0820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的概念是指柔軟、蓬鬆且完整包覆的座椅套,其高透氣度的特性,減少了寶寶的背部及臀部的悶熱感。這真的是我的切身之痛!以前不知道注意安全座椅的透氣度,芒果又很容易流汗,短短的路程下來居然立刻產生汗疹!但一個貴貴的安全座椅又不能說換就換!小小細節卻關聯大大後果,千萬得多注意這個部分!

DSCN0818

德國CONCORD的產品均取得由德國TUV RHEINLANDGS頒發的GS認證(Germany Safety)。並且最近德國Stiftung Warentest的測試檢驗,又再次證明了CONCORD所使用的原物料是無毒性且非常安全的。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看著連大人都會忍不住讚嘆:『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啊!連一個安全座椅都是出自德國精工!』

然而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更沒有忘記方便拆洗的設計給爸媽,小朋友不論在車上搞了什麼破壞、或是打翻食物,沒關係,簡單一拆就可水洗!

扣環以外還外加設計拉軸,不會硬扯加速毀損速度,一點一滴都見識到德國人一絲不苟的嚴謹做事態度。

關於。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的實用性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擁有上述說的前胸護體,它可承受9~18公斤,等同寶貝可從9個月開始使用到3歲左右。15公斤後或身高夠高以後便可拿掉!最重要的是主體安全坐椅可以承受15~36公斤,等於一般體型的孩子可以一路坐到國小去啦!

DSCN0804

那都是由於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創新的液壓技術,讓爸媽光靠單手就能一鍵調整座椅大小!調整?沒錯唷!一張椅子就能變大變小!

DSCN0809

按下去以後,不但拉長也拉寬,一個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就能陪伴孩子將近十年的歲月,換算下來根本超值。

5

十年當中的維修部分,CONCORD TAIWAN 提供台灣消費者的保固除了比歐盟各國多一年之外 , 更提供了保固維修時的替代方案 : 保固維修時 , 免費提供我們同款式的備用推車或是同款式的汽車安全座椅 , 直到產品返回,讓孩子的安全沒有空窗期!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了!

芒果從三個月大開始,我們就很常帶他到處旅行,因為旅行是我們很重要的事。孩子透過旅行作為與世界接軌的窗口,能啟發他人生中很多新視野,遠比教科書還豐富。

當然旅途當中的安全也極為關鍵,所以國外我們也堅持扛著自己的安全座椅到當地使用(當然扛的是芒果阿爸XD)。因為孩子是我們唯一的寶貝,怎麼樣都值得我們去為他的一切努力。

就跟 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一樣,跟我們一樣把孩子的安全擺在至上。平安出門,再平安的返家,每一瞬間即便平凡,也都是深刻的幸福。因為,我們在一起。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德國CONCORD|TRANSFORMER PRO汽車安全座椅

■CONCORD PRO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ncordTaiwan/

■Mama&Dada 育兒潮品專門店

https://www.mamadada.tw/

■銷售據點

1.CONCORD 台北展示中心

電話:(02)2756-3555(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35號3樓

2.Mama&Dada 育兒潮品專櫃:

a.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一館6樓-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樓

b.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4樓-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4樓

c.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6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6樓

d.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3樓-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3樓

【關於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