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 客製化真人照片紅包袋/新春客製化商品 ▌

家人、朋友、毛小孩,好想天天抱懷裡的這些心愛的人,現在除了透過客製化的印刷技術可以做到,再加上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用心、用愛的設計質感,絕對讓一家人的回憶,添加更多收藏的意義。

以前很排斥貼圖製作的商品,照片易失真且看起來照片人物都很傻氣。可是當了媽媽以後,從50天照片、100天照片開始,就拒絕不了這些,幫芒果製作成長紀念品變成我們很重要的事。畢竟他的一點一滴都好珍貴,在我們與他交會的幾年歲月裡面,所有的成長就這麼一次。

DSCN1550

特別明年過年將是芒果在台灣的第一個過年!除了應該好好讓芒果還有阿爸體驗一下台灣過年,也該讓他們了解其中的意義!於是決定跟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團隊合作了這一批 新春客製化商品 。成果超乎想像的可愛又實用,快來看看有什麼選擇!

客製化可愛紅包袋

紅包袋,我想對多數孩子都是一知半解,頂多就是個收到手上不到兩秒又被媽媽拿走的錢袋!對大人更是毫無意義,錢抽出來以後紅包袋就丟了。可是,當孩子的可愛表情在上面,整個就非常不一樣。

7 1

不論是送人或自己包給孩子、包給阿公阿嬤,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將孩子可愛的照片結合不浮誇又趣味的貼圖,每個人看到紅包袋的反應都是會心一笑。而且有了更親近的感覺。紅包袋,裝了滿滿的祝福。

DSCN1470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的紅包袋有分長款跟短款,個人覺得意義不太相同。

DSCN1466

短的小巧可愛,可以拿來包給別人。長的則可以將每一年收到的紅包,做妥善的收藏與紀念。

DSCN1473

用幾百元打造專屬我們一家的回憶,無比特別!

寶貝照片造型紅包背袋/收納袋

這次芒果幼稚園園遊會,我讓他帶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的收納袋去裝他的遊園券,給他第一次的金錢概念。

1 1

他可以自己選擇想買的東西,因為錢包袋裡面的是他自己的,可以自己運用,但花完了就沒了!這感覺對芒果而言超級新鮮。

2 1

於是認真的思考一番,最後買了媽媽從來都不買的棉花糖,當棉花糖在手中,他滿足的像得到了全天下!而且是自己買來的,特別甜!

4 1

紅包袋不但有外袋(無拉鍊),也有內袋(有拉鍊)。可以用來教導孩子管理物品的道理,從小灌輸芒果自己的東西,請自己愛護也珍惜,遺失了將會很傷心。

DSCN1568

然後也有孩子無限的想像力跟頑皮,居然把娃娃都塞進去了!

客製化零錢小錢包

小錢包是媽媽的私心收藏,準備拿來放芒果的印鑑!

3 1

將我們幫他悉心準備的心意,還有每年收到的紅包都安全收藏。

5 1

等到他夠成熟懂事,能夠管理了再交給他,該不會是結婚的前一晚吧?(笑)小時候聽阿母說,孩子在爸媽眼中永遠長不大,當了媽媽才懂這感覺。

其他新春小物商品

諸如春聯,也是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很熱門的商品之一。

DSCN1590

絕對會讓左鄰右舍還有來訪的客人,都印象深刻!

DSCN1596

還有各式各樣祝福話語的鑰匙圈,看起來真的好喜氣!

有一次婆婆跟我說,公公很不喜歡這些紀念照的禮俗。所以她都獨自帶孩子上照相館把階段的成長完整紀念。直到兩個孩子們因為工作、成家離開了以後,每當公公翻起那一本本照片,對婆婆說:『真的幸好妳有認真記錄這些…。』

DSCN1558

所以婆婆總是跟我說『跟孩子所有的回憶,都只能從照片中找尋。一定要認真做紀錄,才有跡可循。』記取婆婆這番話,讓我跟黃先生每年都一定幫芒果做相冊!今年更因為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這些可愛又實用的商品提高了我紀念品的價值,準備寄一套給公婆,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藏私!

DSCN1583

每一年每一年,打開這些寶物的時候,都會湧上跟寶貝芒果一整年快樂的紀事。

注意事項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內容

■Mamabuy|專業貼圖製作 / 新春客製化商品

  • 客製化照片可愛過年紅包袋(短版)
  • 寶貝照片紅包造型背袋.紅包收納袋.潛水布料超輕量側背包
  • 新春創意照片布偶鑰匙圈
  • 新春祝福春聯(長條形\大正方、小正方)
  • 客製化照片小圓零錢包/可當鑰匙圈

■Mamabuy官網:https://mamabuy.qdm.tw/
■Mamabuy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buy00/

■網站下單後加LINE傳照片製作
■LINE專人回答➡ https://line.me/R/ti/p/%40iiy1615f
■LINE ID搜尋➡ @mamabuy (@ 也要喔)

關於 ☆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