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GreenTech|PureHeat 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

空氣清淨機的效果與效能對我們一家的健康及生活品質有莫大影響,回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針對空氣清淨機做功課!快來看看我們家精挑細選的選擇!

家中有個呼吸道敏兒,空氣一有變化就咳嗽、咳嗽一嚴重就是我跟黃先生整晚的照料,擔心嚴重引發肺炎及高燒,相信爸媽們都有過這樣恐慌無眠的夜晚。於是在空氣清淨機的選擇上,相對的我們極為重視。

DSCN1597

這次回台以後,發現台灣的清淨機品牌比韓國多了好多,而做了小小的功課。了解後以這台 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堪稱目前最完整的空氣淨化技術。

DSCN1601

他的外型非常美式風格,沒有過多華麗的外表,但一看就是個精密腦袋的聰明孩子!至於這腦袋聰明的孩子有多厲害,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ReSPR PCO光催氧化離子技術

首先,這個技術如果說理論那太難,我們阿珠媽們也太難理解,那換個簡單的說法來看, ReSPR PCO光催氧化離子技術  會讓氫氧離子這東西黏在空氣中病毒的原核細胞,然後破壞掉病菌、病毒的細胞囊,細胞就崩解啦!崩解後會變成『H2O』,也是化學白癡黃太太我少數記得的化學式。

DSCN1604

ReSPR PCO光催氧化離子技術 雖然我以極其簡單的方式解釋,可是其實它可是非常高端的技術,是NASA所認證的空氣淨化技術,如此世界權威都認證的話,比什麼都還值得信賴!

DSCN1600

美國醫院實驗證實總細菌數減少高達99.31%,最重要的是,它還能有效的滅除我們台灣悶熱濕氣最容易產生的黴菌!!

4 2

看到發霉的牆面實在傷透腦筋很苦惱,想了超多解決辦法,還原以為是除溼才能滅除,沒想到一台真正能除菌的空氣清淨機才是正解!

PTC加熱技術

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不止以最前衛的技術清淨我們家中空氣,他的這個 PTC加熱技術 也是其中一個了不起的技術!

DSCN1602

PTC加熱技術 是目前最高效而耐用的加溫技術,而且因為故障率極低,它們拍胸脯說,我們提供終身保固!

DSCN1640

美好清新的居家空氣以外,又有將暖氣的功能也包含在內,就連機身表面溫度也完全不會過高!

DSCN1639

有孩子的家庭,求的不就是這樣,既安全又乾淨的空間。還有比這更完美的結合嗎!

人性化低噪音運轉

如上述講的兩個技術,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屬實很高端的技術,但現在我們可以帶回家使用。因此,它更多了一個舒眠的功能,會讓兩個技術在運轉的噪音降到最低。

3 2

再加上 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即便擁有這兩個重大技術在裡面,但本身聲音就不大聲,低噪效果再一起執行,睡眠根本不受影響!

DSCN1641 1

還有便利的輕便遙控器,我都是芒果睡前打開,設定個一小時左右。在他快睡醒的時候又打開讓他起床時不會一直打噴嚏!應用自如。

空氣清淨的程度若沒有儀器測試很難去界定效果。但是,對敏兒來說,舒暢的呼吸就是最好的指標。通常會被早上不穩定的冷空氣或是外面空氣弄得睡覺時翻來覆去的芒果,只要開著 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他就超好睡。睡到快遲到才去挖他起床。

那一夜夜咳到驚醒、連我們都跟著嚇醒的場面已經少之又少,身為阿母的我懂,懂得孩子安然入睡笑臉代表的意義,不止對他重要,對我們也很重要。

所以說,空氣是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再正確不過了。

注意事項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內容

美國 GreenTech|NASA航太等級空氣淨化機

關於 ☆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