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200M/400M/600M/600M九分褲/女神的纖女褲襪/韓國製造 ▌

不好的褲襪把妳變女狼,邊走邊抓狂。好的褲襪則帶妳上天堂,邊走邊散發女神光芒!快看黃太太我的女神製造機—纖女褲襪!

在韓國八年,穿過無數所謂的機能性褲襪,真的要好好來稱讚一下這款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現在可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20190109dr. forhair 190111 0009

來看看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如何打造纖腿,凡人變女神!

韓國cozy white × 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 臀部雙圓弧U型

其實大家對於一件褲襪的好壞,最在意的莫過於大腿、小腹的塑型,這雙褲襪若可以把我的蜜大腿、油肚肚給藏好不露餡,以前我肯定就已經覺得這稱得上是雙好褲襪!直到穿過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才知道,好褲襪不只是這樣簡單而已!

6

我以高跟鞋與球鞋、陽光處與陰暗處作為比較,並以黑色高跟靴款與白色球鞋的強烈對比來看,可以發現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它的高壓彈力布料在修腿效果上完全不受限任何鞋款與顏色的影響,想怎麼穿就怎麼穿!甚至在視覺上比起其他褲襪有-3CM左右的差異 !

但是我要說:腿型的塑型這對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根本只是基本!!它真正的威力在於: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 臀部雙圓弧U型 設計。先來看看 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到底是什麼個神奇寶物!

dscn2626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在實驗了數種設計後,發現 菱形織紋 設計,不但最能保持腰部及腹部的舒服度、又做到有效塑腿跟提臀!當初我說好穿的那些褲襪根本是虐待我腰上的老朋友換來的塑型效果,我都不知道沒有勒痕也能達到腿部塑型才叫好褲襪!現在開始就別再為難腰上的三層肉, 好歹它們也跟了我好多年是不是!!

腿部修型OK,那我們來確認一下臀部的托提!有個大屁股是黃太太我多年穿褲襪的罩門,大屁屁穿起褲襪都很怕變成米其林!跟我一樣超級介意屁屁肥肉亂晃的妞兒,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臀部雙圓弧U型 就是專門來解救肥屁屁!

7 3

一般褲襪會塑型,但加壓彈力不夠撐起大屁屁的重量,提臀效果就不章,這時穿上緊一點的裙、褲,側邊肯定被擠出出明顯的肉,一層一層的好想藏起來。因此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臀部雙圓弧U型 設計,針對這點把屁屁的肉肉集中在U字型裡面,肉肉乖乖的,側邊就不會有米其林跑出來。雖然對於我們這樣生完的阿母們效果有限,但包覆效果已經是其他品牌難以做到的了!

dscn2627

上面那件連身裙可是黃先生買給我唯一的貼身連身裙,因為後來就再也塞不進去,被丟到衣櫥裡生菇!在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 臀部雙圓弧U型 雙重加持下,讓生完就沒有腰的我可以重新塞回這裙子裡,黃先生看了整個嚇到吃手手。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 防下滑設計

解決了蜜大腿、油肚肚跟大屁股,但有這下盤三寶的女孩兒,在穿褲襪同時一定也會遇到一個問題–—『下滑』!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當然也沒放任它困擾我們!只要穿的方式正確,就不會有下滑的問題產生。

7d655b8615e2ca23aed8c6adc1aabade

在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是否有穿對正反面,正面就是有 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的這一面,並且注意一定要穿到大腿根部,因為在根部有多設計一圈拉提的壓紋,增壓也托腹肉肉們的活動,將下滑這尷尬這事兒減到最低。

2c5b28e89ad9ac373379ebf7226f9f0e

肉肉女孩在穿脫的時候再也不必狼狽不堪,它有快速穿脫的好方法!

韓國cozy white × CU 銅離子抗菌纖維

CU 銅離子抗菌纖維 具有強大且持久的抗菌、消除異味功能,而且銅這元素是人體內本來就含有的生命元素,所以接觸到皮膚無刺激、無過敏現象,非常適合拿來當服飾類的材質。

褲襪商品詳細內容 190111 0007 0

同時也有 CU 銅離子抗菌纖維蓄熱、對抗有害因子、防靜電 的功能喔!

韓國cozy white × 200/400/600(褲襪&內搭褲)

接下來要介紹這四款(三種厚度)的選擇,這可是很重要的唷!不好的褲襪把妳變女狼,邊走邊抓狂。好的褲襪則帶妳上天堂,邊走邊散發女神光芒!200/400/600該怎麼做選擇呢?首先看看建議的身高、體重的舒適度報告。

部落格文章改圖 190115 0002

再來看看四款的差異性,幫助大家選擇。

部落格文章改圖 190115 0001

接下來是黃太太我個人對四雙穿下來的實際感受,供大家參考。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200M,也可能因為我人目前在台灣,600M實在太保暖(但適合很怕冷的妞兒在寒流來臨時穿),400M適合不怕冷的妞兒在寒流時穿,平常還是200M比較剛好,也是最好穿脫的一款。

dscn2062

先來看看腿部的修飾效果,翹腳時最明顯的蘿蔔腿,因為-3CM的特殊加壓,視覺上完全沒有兩塊腿部的二頭肌,很好很好!

1 4

再來近看膝蓋的地方,200M是裡面最薄的一款,但是我的腿把它撐開後,只有膝蓋頭最彎處些微透出膚色,可說是整雙好好的,根本完全不受拉扯的影響!

2 2

200M是四款裡面最薄的,但因為 腹部特殊菱形壓紋 × 臀部雙圓弧U型 的設計,不是我在說,小腹真的『超!平!坦!』,平坦程度讓我驚訝地拼命對周邊的人說:「你摸摸我肚子!」

20190109dr. forhair 190111 0012 2

對中南部、東部的妞兒來說200M就能陪大家過冬,春秋兩季節也很OK!台中以北的妞兒可能就要選400M的比較夠保暖。

dscn2625

200M有的400M都有,只是400M多了連外部都有刷絨,更加的保暖。跟200M一樣實驗一下用力拉扯後的透膚度,只能說,厚度增加卻絲毫不影響!超強!

4 1

但相對的因為外部刷絨,如果穿比較貼身的裙子就比較容易摩擦產生毛球唷!

5 3

最後要來介紹600M的褲襪/九分褲這兩款。如果妳有要去日韓等較寒冷國家旅遊的打算,600M絕對是上上之選,因為它是雙層的褲襪,內層刷絨、外層用彈性加壓的布料hold住腿型。分成一般褲襪跟9分褲兩款。

8 1

9分褲在冬天可取代一般內搭褲,在比較冷的國家則可以把一般款穿在褲子內層絕對就夠暖和了!

9 1

只是不得不來大大稱讚這600M,它的厚度是雙層卻完全不影響加壓彈性,塑腿與提臀的效果好到不可思議,是一般同價位的厚款褲襪不太容易達到的境界。可以看到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在一般坐姿下跟普通內搭褲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小腿的確是有更纖細,而且腳彎曲處也無明顯皺褶,表示整雙褲襪在強拉的狀況下也依然有著無比彈性。

10 1
(左圖為COZY WHITE /右圖為普通內搭褲)

蹲下跟坐下就超級明顯了!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在被完全彎曲的蹲姿下,依然是平整無皺褶,表現出極優質的彈性張力!看看一般內搭褲的大腿跟屁屁,肉肉因為沒有加壓設計的支撐,常常被擠得歪七扭八,這就是視覺上為什麼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比較纖細的原因,因為它在任何姿勢上都不受影響,可以繼續努力hold住肉肉們!!

11 2
(左圖為COZY WHITE /右圖為普通內搭褲)

真的很難想像這麼厚的褲襪也能做到這樣!如果要去冷冷國家玩,不要因為厚重的衣服而拍出一堆擁腫的照片,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帶著就能繼續當女神了!

褲襪是一種,當你需要它,它卻不給力就會很悲劇的東西!買過無數的韓國褲襪,不是下滑就是穿兩三次就起毛球,這些小問題卻是讓褲襪穿沒幾次就丟棄的原因!其實是很浪費的呢!

20190109dr. forhair 190111 0001

所以說,褲襪不必多,只要有雙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就夠了,保證蜜大腿、油肚肚跟大屁股進得來、也出得去,通通不煩惱。

完美的,剛剛好!

團購商品

■團購網址:http://bit.ly/2HfkBPG
(2019/01/22晚上23:59分結團)

■團購特價

價格圖 注意事項 qa 190115 0001

■關於 韓國cozy white 褲襪

褲襪商品詳細內容 190111 0003 1

■團購注意事項 

新增注意事項 請改將文末的改這張 190115 0001

筆者備註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

■韓國cozy white|Thinner銅離子纖女褲襪

  • 200M
  • 400M
  • 600M
  • 600M九分褲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https://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