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新悦花園酒店 / 旋轉木馬、迷你賽車場,高質感兒童遊戲區 / 高質感時尚親子飯店 / 嘉義親子飯店推薦 ▌

從大廳到房間裡,都讓我們『嘩』聲不停的 嘉義|新悦花園酒店,有個讓芒果玩到不想睡覺的高質感兒童遊戲區、還有森林系的戶外景緻區,甚至大廳的台灣黑熊藝術裝置,通通好新奇!原來,嘉義臥虎藏龍,這麼好玩!

嘉義|新悦花園酒店 真是別出心裁又用心良苦的飯店,從門口開始就有挖掘不完的新世界,跟著芒果狂奔的腳步,一起進來吧(招手)!

dscn2603

進到大廳立刻會發現許多偌大的藝術裝置映入眼簾,哇!看著胸前的標準V字號,是我們台灣的象徵:『台灣黑熊』!

dscn2614

順著熊熊們的視線往上一看,原來,還有隻熊寶貝掛在阿里山神木上頭呢!問芒果上面的熊寶貝到底是調皮地爬到上面玩耍、還是害怕著下不來?只見寶貝芒果歪著頭很認真地思考,看得目不轉睛呢!

12 1

精心擺放的藝術裝置讓 嘉義|寬悅花園酒店 大廳別有一番風格,可說以趣味幽默帶出專屬台灣的特色,超棒的!

17

參觀完大廳的 新悦花園酒店 氣宇非凡,等不及要看看我們的房間了!

才進到房間我們就大聲地『嘩!』了一聲,天啊!這間我們入住的 新悦花園酒店親子房 完全符合我的愛好!

dscn2353

因為跟我們韓國家中以白色與原木質感的設計幾乎一模一樣,我們都好愛好愛! 陽光照耀整個房間,幸福感緩緩而生,真的,很像回到家一樣。

22

親子房 裡孩子的遊樂帳篷、無毒機木、寶貝浴袍、還有孩子的盥洗用具,一應具全,接待這些小小賓客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1 6

房間的寬敞度十足,木質地板讓孩子能安全的席地而坐,說有多自在就有多自在,就算是帶小小孩來也超級OK!

4 2

芒果對這積木真的情有獨鍾,被幼稚園老師稱為狂奔哥的他,居然安安靜靜玩積木玩到晚上玩到不願意睡覺,可是好不容易才把他拐去睡覺!

5 5

平常一起床就會大喊歐媽的他,居然為了積木完全遺忘老母,一睜開眼立刻跑去完成昨晚沒堆完的積木!看來 新悦花園酒店 完全收服他的心啊!

6 2

親子房 的每個角落都充滿高規格的質感, 就連水杯都花了心思,是我見過最好看的飯店杯子了!

20 1

化妝室、淋浴間、沐浴用品,我們想不到的,都有他們巧妙的安排。

21

至於我跟阿爸在做什麼?

dscn2490

我們早就沉溺在 新悦花園酒店 舒適的大床上,一點兒也不想動了!

不過,新悦花園酒店 真正最最讓我驚豔的其實是這個 高質感兒童遊戲區

dscn2413

孩子到這邊真的會超瘋狂,因為它除了是我目前看過的飯店遊戲區中最有質感的、區域範圍最大、安全設備齊全、也是我看過最精心打造的了。

23

創意性的組合玩具很多,孩子可以自由變換造型,像是芒果很愛這幾組方塊玩偶!

2 4

不但有整片書牆的童書給比較愛靜項活動的孩子。

18

也有給活潑好動孩子的樹洞盤爬牆、球池等!

3 4

連我都不無聊了,何況是芒果,這應該是我陪芒果在遊樂區玩得最久的一次,平常可能陪玩個十分鐘就開始無聊的滑手機!

24

仔細算的話,外面一般比較具有育教意義的遊樂區通常入場券都不便宜,真沒想到飯店在這上面如此用心!

dscn2417

新悦花園酒店高質感兒童遊戲區 可說是靜動皆宜,充滿趣味性與創意開發性,比起外面的收費遊樂場還超值。

新悦花園酒店 的餐點選擇跟它的房價一樣親民,品嘗了代表台灣的 主廚特餐牛肉麵排骨麵

8 3

這兩個歪果仁表示湯頭完全不油膩,不論是牛肉或排骨口感都極入味,看芒果用心的標準吃貨姿態就知道,是真的很不錯吃呢!

9 3

飯後甜點也很推薦,芒果跟阿爸選擇了水果鬆餅。

10 3
11 3

這小傢伙完全沒打算留給阿爸歐媽,一口接一口沒停過呢!

新悦花園酒店 從別有風味的大廳開始。

dscn2604 1

寬敞優雅的咖啡廳/吧台。

16

有點華麗又帶點淘氣。

14

就連指標、洗手間都有充滿心思。

15

三樓有個隱藏版的中庭花園。

19

一樓的森林系花園,也可以舉辦女孩都想要的夢幻花園婚禮。

13

豐富的不得了,根本是平價收費標準入住星級享受。

聽說, 新悦花園酒店 還會重新安裝一個更大的旋轉木馬,讓人超級期待!

7 6

屆時還要帶芒果來二訪,實在實在太喜歡了!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飯店/房型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