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正宗新加坡美食/新光南西店美食/中山捷運站美食 ▌

說到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可是大有來頭,他們從2005年在日本東京開設第一家以新加坡海南雞飯為主要商品的餐飲店後,目前已有五家分店。然後2016年紅回台灣,開始在台灣開設分店駐點。

s 1818663

芒果跟阿爸在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菜單前面選了又選,每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太難以抉擇,只好請店長推薦我們!

dscn2709

店長建議,新加坡料理一定要嚐嚐肉骨茶跟海南雞飯,愛吃辣則可考慮叻沙!

img 6561

因為樣樣是主打,所以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每間分店有不同的限定套餐。

img 6563

像我們這次來的是南西店B1美食街,他們推出的 海南雞撈麵食定食 為限定套餐,後來發現撈麵實在太好吃,黃先生還加點一份,等等就請挑嘴黃先生來示範怎麼吃撈麵。

1 9

哎呀!有個孩子已經要暴動(見圖),我們得趕快去找個位置等待美食上桌囉!對了!南西店現在位置改的很網美風,還有兔兔椅子吸引孩子,是假日用餐的好選擇哦。

第一個上桌的是 海南雞撈麵食定食 ,定食一共有土蒸雞(使用土雞)、蒸雞(使用肉雞)、炸雞跟蒸炸雙併,我們選了土蒸雞跟這兩位韓國人最愛的炸雞。

img 6535

黃先生跟我說撈麵一定要這樣用筷子攪拌過後再吃,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這樣攪拌的確看起來特別美味!

img 6542 1

一旁的芒果早就沒在管攪拌不攪拌,已經自行開動!據他吃完第一口後表示:超~~~~~~極好吃(音拉越長就越好吃)。撈麵雖然聽起來只是雞蛋麵製成,但是淋上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特製的醬汁,真是順口的不得了。

dscn2727

而這個 海南雞撈麵食定食 中的醬料,其實大有學問。

s 1818664

官方建議先食用雞飯,在搭配三種醬料去試試看,選出自己最愛的口感,最後可研發個人口味的美味雞飯哦!

img 6522

不過看來不論怎麼沾都好,光是這兩位埋頭認真吃、根本暴風過境一樣的樣子,就知道肯定是色香味俱全啦!

dscn2734

至於土蒸雞跟炸雞怎麼選擇,大概芒果跟阿爸是韓國人偏愛炸雞,而阿母我則超喜歡土蒸雞,特別加上入味的金黃色雞皮一起,再跟雞飯結合放到嘴巴裡面,天啊!我又餓了!

img 6521

再來是讓黃先生贊不絕口的 肉骨茶飯定食 ,黃先生本身很挑嘴,也不愛香料的味道,很多東南亞美食他無法適應。不過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的肉骨茶能通過他這嚴苛的挑嘴王,讓我非常驚訝。

dscn2753

肉骨茶飯定食 的湯頭即便是以蒜香為主要提味原料,相較市面上許多新加坡料理來的清爽,整體是讓人喜歡的!

dscn2746

最後就是愛吃辣的阿母我點的 海鮮叻沙麵定食 ,麵條也是以撈麵為基底,椰香濃郁的剛剛好,加上些微的辣度,充滿東南亞料理的風情。

dscn2760

當然因為芒果阿爸跟芒果都不吃辣,這碗我獨享的超過癮。不過他的辣可以說是完全無刺激,我把 海鮮叻沙麵定食 的蝦子給芒果吃,他也能接受的程度喔!

img 6527

所以不必擔心太辣而不敢嚐鮮,會錯過一道經典美食啊!

img 6554

包括芒果自己一碗飯以外,這孩子好吃的連阿爸的飯都搶去吃,超誇張的大胃王!他才四歲耶!

2 6

以上兩份 海南雞撈麵食定食 、一份 肉骨茶飯定食 皆由芒果跟阿爸解決,阿母我只被分配到 海鮮叻沙麵定食

問芒果 台北|新加坡張記海南雞飯 好吃嗎?

img 6519

他一臉吃飽喝足的表情,看來美味早已不言而喻。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餐廳

  • 微風南山店
  •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 新光南西店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 粉絲專頁: https://ppt.cc/f03vWx
  • 林口三井outlet店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