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 Holo+FACE 韓式全家福 / 我的價值,它們打『照』 / 最美韓式全家福 / 韓式證件照 ▌

飛韓國時韓式全家福、韓式證件照不能到哪拍?黃太太我發現在 台北東區 的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就能完美呈現韓式精修的證件照!一站式的拍照體驗,人去就對了!一趟下來拍了韓式精修證件照以外,更讓我驚豔的是他們多次到韓國攝影考察後自創的idea Holo+FACE 9宮格韓式全家福 ,實在拍得超有創意,讓人超級滿意!立刻來去看看!

5

走進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真心不騙,會不自覺以為自己是網美,整個超韓系的裝潢。不過別心急著自拍,裡面還有更多環境根本就是網美打卡點!

dscn2930

從門口到攝影棚通通有自己的特色,完全打翻以往拍證件照到照相館的既有印象!

dscn2927

經櫃台詳細解說拍照流程後,黃太太我即將公開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到底為何這麼吸引人!

1 1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獨創所謂『一站式的攝影體驗』,這是什麼意思呢?

dscn2922

ok!也就是他們提供從 妝髮打造 ►服裝造型 ►專業攝影 ►客製精修,顧名思義就是,妳,只要人來就好了!其他的,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通通會幫你搞定!

Holo + FACE|服裝造型

如果是要個人形象照,現場有很多時尚的服裝可挑選,或者有自己偏好的妞兒帶來也沒關係,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每一位設計師都很專業,可以針對你的風格為你打造!

dscn2932

不過萬一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的人,其實只要到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現場再挑選就好了!

dscn2933

特別在求職證件照上花了很多心思,因為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的創辦人認為,在看見妳之前審查官看到的是一張張代表妳的照片,當這張照片能獲得別人的好感,其實能讓成功率更好。

dscn2934

因而精心準備了很多讓大家穿起來,有精神、給人好感的正裝,但這些西裝可不是老摳摳的版型,都是參考韓系歐爸、歐膩的辦公室時尚所精選的喔!

dscn2936

甚至連鞋款都有準備,真的啥也不用煩惱,就直接來吧!

2 1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有很多意想想不到的貼心!

Holo + FACE|妝髮打造

永遠都記得,回台灣結婚登記的那天,在我拿出身分證後,黃先生拿起來猛看完,問了我一句永世難忘的話:『妳…到韓國這幾年有動過什麼刀嗎?』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在我老爸的大笑聲中,總算聽懂這位先生暗指我的照片醜到跟我本人實在差很多!老爸還補刀的說:『我敢保證她原裝的啦!』

dscn2945

會老氣又爆醜的原因,都是舊照片拍攝那天失敗的妝髮造成,又加上證件照不能遮到額頭跟耳朵,於是更加原形畢露!這種囧事,相信我,絕對不會發生在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dscn2958

所有的彩妝跟保養都是知名品牌,況且我真的要大大誇獎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彩妝師把韓式化妝術最強調的自然美表露無遺的呈現,可是在高畫素的相機下卻仍能完美無瑕遮住我的缺點!這不是神手是什麼,專業度絕非一般相館,根本是沙龍藝術照才有的水準!

dscn2949

美髮師也不遑多讓,搭配我的臉型,快速弄出能讓我在必須原形畢露的證件照中,仍能保持美感的髮型。

3 1

就這樣他們完美配合下,已經可以預感照片成功了一半。

dscn2946 1

自從拍完婚紗照以後,已經好久沒有看見這麼神采奕奕的自己。更沒想到居然是拍證件照有如此高規模的陣仗,真的很想天天都來!哈哈!

Holo + FACE|專業攝影

來到重頭戲的拍攝部分,在這我學到一個小常識,就是千萬不要帶放大片來拍照,因為證件照萬一是要統一使用在證件及護照,護照上的照片是絕對不能在有放大片的哦!海關對人臉的辨識要求較高,若配戴具有瞳孔放大或是變色片,容易被海關攔查。大家要注意一下!

dscn2968 1

所以當場我拔下隱形眼鏡,重度近視的我根本是半瞎狀態,不過攝影師超級專業,讓我在看不清楚的狀況下也完全不慌張、表情也很自在,她很會帶!

dscn2978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上方吊了一個柔光箱,前面則擺放3片反光板,稱之蝴蝶光。

dscn2962 1

就是一種從上面打下來的光,燈光比較柔和一點,他會在你鼻子下方,有個像蝴蝶的影子,會讓你的顴骨比較突出,下巴比較尖一點,讓臉看起來更立體。

4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另一個大特點就是,拍完的當下就能看見精修前成果,立即就能跟攝影師進行討論,看是需要重拍還是覺得很OK!

dscn2985

不過其實攝影師拍了非常充分的備量,足夠挑選出最滿意的一張,所以我很快地就挑出我要的那張!

dscn2990

記得拿簽收單,因為這還不是結束啊!拍攝完畢後精修師將進行修淡紋路、眼袋、細紋,微調比例,讓照片看起來更對稱、立體,但個人臉部的特徵像是痣、輪廓,都還是能保留住,不然海關會因為個人特徵不對,不放過妳喔!

dscn2992

修一張證件照至少要花30分鐘,請耐心等待,因為精修師正在發揮專業,幫我們的照片執行「無痛整形」當中!XD

6

後來我因為有事情隔天才去拿,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把照片精心包裝好,整體有質感,照片更是讓我看得哈哈大笑,終於可以換掉恥照啦!

對了,Holo + FACE|9宮格全家福 是黃太太我特別大推的一項服務,9張照片都是獨立拍攝,然後拼湊起來讓整體全家福不再是死板板,而是生動而有故事性的!

s 356466690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捕捉我們當下的表情,讓這些平凡,都變成獨一無二,超值得為全家留念,也可在家做個紀念照片牆,一起走過的每一刻都是珍貴無比。

7 2

趕快跟 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預約妳要的時間吧!

不論是為了求職還是各種紀念照片,他們一站式的攝影體驗,真的能將妳完美打『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店家:台北東區| Holo+FACE韓式照相館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14.8515644745216!2d121.55016641500634!3d25.039110983969962!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42abcf68af9ddf%3A0xe1855bdd126ccd1a!2zMTA25Y-w5YyX5biC5aSn5a6J5Y2A5LuB5oSb6Lev5Zub5q61MzQ15be3NOW8hDI16Jmf!5e0!3m2!1szh-TW!2stw!4v1552893210259&w=600&h=45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