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全家清潔Only One / 居家清潔最聰明的選擇 ▌

一起聰明選擇、一起把清潔劑都丟棄,讓天然的歐巴拉朵亞麻油黑肥皂住進家裡!

衛浴一瓶、地板一瓶、廚房一瓶,家裡到底有幾瓶清潔用品?這樣不僅浪費資源不環保,而且化學清潔劑雖說帶來了清潔,反之,也帶來化學殘留物的疑慮不是嗎?挨一咕!所以說這麼燒腦又燒錢的事情別再做,黃太太我已經聰明選擇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把化學丟掉、把瓶瓶罐罐丟掉,也把煩惱給丟掉了!

dscn3527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源於1820年,已經傳承六代、普羅旺斯最具歷史的肥皂工廠,2009年更響應綠色環保的有機時尚,開始生產沐浴及清潔系列,而且是高規格的生產,整系列產品都符合 ECO CERT 的有機認證標準,這個標準為全世界公認最嚴苛的有機認證,也就是總成分必須高於95%是天然成分才可以。

dscn3528

黑肥皂是法國人很驕傲的傳統清潔用品,因為從客廳、廚房、衛浴,甚至寵物、植物,整個超多功能、超Smart的全效清潔,能想像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至少能取代家中8種清潔劑嗎?快來看看黃太太我怎麼靠一瓶清潔劑掃全家!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地板

地板不管是瓷磚、陶瓷、木頭或大理石,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通通可以直接使用。建議以5ML稀釋成150ML使用,並且不需再用清水清掃一次喔!

1 3

加上它是由100%天然來源所製作,寶貝芒果可愛又細嫩的腳腳就算踩到,阿母我不用再大聲驚呼:『不要過來!』沒關係,你來你來!

8 1

依照歐規實測,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除了能有效去除表面污垢以外還能除菌呢!

2 3

因此,地板的清潔、保養、打亮與除塵可藉由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一次完成!雖然有掃地機器人,還是堅持一周至少要用拖把清一次地板,才能保持居家環境的實質衛生!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衛浴

衛浴不外乎最髒的就是馬桶,而且芒果這孩子,每次都到了很急才要去廁所!常常馬桶蓋上都是他的童子尿!一樣利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完成衛浴的打掃工作吧!

3 3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對於馬桶的清潔力黃太太我很滿意,不用太用力刷就能完成!相較於市面上化學清潔劑的濃烈刺鼻,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散發的淡淡亞麻子和薰衣草的香味,讓廁所也自然芬芳。

9 1

另外衛浴還有洗手台的藏垢、水龍頭的水漬、鏡面的髒汙等,都一樣可以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一併完成!對於比較頑強的汙垢,官方建議加入溫水效果會更好哦!

4 2

溫水跟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合力完成的結晶,就是不花餘力就能把廁所給清掃乾淨,外加除菌也一次到位,清潔度UPUP!不僅只是乾淨,也能還原金屬的光澤,水龍頭亮晶晶的看了就舒服!

dscn3589

還有一點是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獨創以珍貴亞麻油為皂基,所以可以看到黃太太我在清掃過程完全不戴手套也不怕傷手,因為其實手套也是該丟掉的塑膠類用品,沒想到清潔用品改變以後,就連不必要的資源都可以省下來、也做到環保。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玻璃

淋浴間都是比較刁鑽的『仙』還有沐浴用品留下的水痕,所以我沒有稀釋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直接使用原液,使用過程中不怎麼花力氣就把這些水漬等髒污給完成70%的清潔。為什麼是70%呢?因為每天都得用,所以懶阿母黃太太我很隨意地擦一下而已(笑)。

7 1

不過最後一張圖我的手其實是隔著淋浴間玻璃照的,已經可以看出玻璃算是乾淨的囉!對了,車子的玻璃窗也可以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擦拭,甚至是整個車子的清潔都可以!真的非常方便,算下來這裡一罐那裡一罐清潔劑,都不如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All in One 效益來的好。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廚房

好啦!進入到廚房的清潔了。廚房真的是每天擦都一樣擦不乾淨的地方,因為油類產生的髒污是最難分解的部分,特別,要記得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是高達95%以上的天然清潔用品,自然在使用上要有耐心一點。當然,這邊我也使用原液不稀釋。

5 1

最難清潔的瓦斯鐵架,我利用洗手台加入溫水與原液後浸泡,浸泡的越久當然效果會越好,沒耐心的我只泡了10分鐘,所以雖然無法做到完全光滑,可是這效果我也算滿意啦!

dscn3585

有人說,可以用什麼什麼取代,但我真的不敢在洗碗的地方加入化學洗劑,所有的餐具都會靠近孩子跟家人的嘴裡,萬一流理臺有清潔劑殘留物,間接殘留在餐具上,想像一下,不可怕嗎? 但,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就能放心的使用,經SGS抗菌認證,不殘留也無汙染,還可被生物分解。

6 2

最後,這些剩餘的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倒入排水孔後,不但不會造成汙染,還可大量減少蟑螂滋生,因為黑肥皂是天然的驅蟲劑,形成天然保護層,而可作為殺蟲劑使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 冰箱&其他污漬

這樣一滴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已經可以取代那麼多清潔劑的使用,其實黃太太我覺得這一瓶實在很夠本!

dscn3535

不過,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也能利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做清潔,例如皮件,擦拭後皮革即恢復自然光澤!

10 1

又例如像是冰箱內部的清潔,上次不小心在冰箱裏面把川貝枇杷膏給翻倒,當過主婦都知道這種又黏又味道的污漬累積久了真的很討厭,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當然也能派上用場啊!

dscn3594

我會在清理完以後,把抹布上剩餘的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擦在冰箱手把、門等,我們有時候可能拿完生鮮手上還沒洗乾淨留下髒東西,都可能衍生成細菌,最後孩子開冰箱門摸到、又拿了食物直接塞到嘴裡面,都可能是病菌傳染的媒介。冷凍庫裡面的氣味,同樣可以邊清潔邊消除,一舉好多得!

11

衣服、包包上的小污點,嘿嘿!一樣可以交給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處理,視污漬清理的難易度,看是濃縮使用或是稀釋後使用都可以。

12

甚至有養寵物的家庭,一樣也能用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來幫他們洗澡喔!因為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其實就是肥皂,不過是個非常強大的肥皂!

清潔劑中的殘留會影響我們的健康,這已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卻因為清潔,很難捨棄這些方便,快、很、準便利我們的生活,卻同樣可能產生很多致命的缺點!

dscn3607

現在我已經認識了 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也知道它可以做到取代家中各式各樣清潔劑的萬用清潔超能力。邀請親愛的你和妳和妳,一起把清潔劑都丟棄,讓天然住進家裡的聰明選擇!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南法香頌|歐巴拉朵 亞麻油黑肥皂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