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 市政府站美食 / 燒烤吃到飽 /海陸一次滿足 / 調酒 / Live演唱 ▌

這是第二次來到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這次來到的是台北市府店!市府站1號出口過馬路後,沿著基隆路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找到!上一次的 台中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已經有經驗,知道怎麼點餐,所以這次二訪吃的$858海陸吃到飽,總算不再因為60幾樣食材給搞到選擇困難!

dscn3122

我們立刻知道應該先勾選想吃的主食,不然選擇太多,到後面已經飽到吃不下了!所以菜單上每一種類的一份,基本上是一人份,喜歡吃可以再加點,以不浪費食材為主。

dscn3200

話不多說,直接進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解決我們一家子的周末晚餐吧!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店如其名的好客,嚴選了安格斯極黑牛、無骨牛、松阪豬、美國大干貝、戰斧牛排、泰國蝦、天使紅蝦、琥珀蝦等高級食材給前來的饕客,很適合像是公司的聚餐等,多種選擇可迎合每個人不同的偏好。

dscn3114

因為上一次我們比較針對海鮮類點餐,這次芒果爸跟芒果都想吃肉類,於是從肉類開始下手! 這對父子不只外表、連愛吃肉這件事都一模一樣!

dscn3139

第一個上來的是我們上次的遺珠之憾—西京燒黃金六兩,也就是俗稱的松阪豬,松阪豬在我心目中原本就比牛肉更美味,加上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在醬汁上十分用心,西京燒黃金六兩跟著他們專屬的特殊調醬一起烤更加入味了呢!

dscn3118

芒果配著松阪豬連吞了兩碗飯,所以一次四片根本不夠我們一家狼吞虎嚥,光松阪豬就點了大概三次!

dscn3130

再來就是骰子牛,很推薦跟韓國泡菜一起吃,不但可以解膩,而且完全無違和感,或者跟著油蔥一起烤也非常推薦,青蔥的香氣PLUS骰子牛的原味,絕對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美味。

dscn3124

蒲燒鯛魚 這是芒果的最愛,利用台灣鯛魚鰭背肉淋上蒲燒醬汁,綿密細嫩的鯛魚口感,每一口都是蒲燒醬的香氣。

dscn3129

無骨牛小排 是另一個我們很推的肉品,肉質算是比較有嚼勁的,然後當肉香散在嘴中,黃先生肉類最推這款,是他喜歡的口感!

dscn3168

另外,688元以上套餐會附上火鍋,像是芒果我比較不給他吃烤的食物,就可以把一樣的食材都放下去煮,等於兩種口感都能品嚐到!

1 5

上次芒果也超愛他們的澎湖明蝦,這次當然在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也不可錯過,海鮮類道道新鮮,給孩子吃很安心。

dscn3121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果然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的飲食天地,闔家光臨不用擔心爸媽吃的,孩子不能吃,在這裡,全家都可以盡情享受!

dscn3152

很幸運的剛好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在三、五、六及日晚餐時間有現場駐唱的服務,駐唱歌手都很有實力,搞不好可以接受你的點歌喔!黃先生就點了一首周杰倫的歌,他非常開心,因為他只會唱周董的歌!

dscn3172

海鮮吧有生蠔、魚片、花枝、小章魚可以無限享用,該有的飲品、咖啡、冰淇淋等加起來,真的會飽到像懷了二胎!

dscn3190

要不是黃先生要開車,他說真想來杯調酒!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有生啤酒、也有調酒,種類還蠻多的,只需要加價198元就能無限暢飲。

dscn3192

對很多上班族來說,下班來點肉、加上點酒小酌,就是對今日的辛苦最好的慰勞了!(黃太太小叮嚀: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n3170

我們黃先生因為不能喝酒,可是卯足了勁在吃肉,非常認分!幸好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有海陸的多種選擇,配上蔬菜、泡菜,不喝酒也別有一番風味!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跟上回的 台中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大致上環境差不多,多的是更棒的Live演唱部分,而且當天我們的位置正好在駐唱歌手旁邊,美妙的歌聲壓過吵雜聲,跟一般烤肉店比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dscn3137

吃飽喝足的芒果說:『歐媽!我們可以每天來這裡嗎?』

dscn3116 1

看來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的豐盛佳餚,已經列入他的口袋名單,我們果真養了一個識貨的小吃貨啊!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店家: 台北美食|好客海鮮炭火燒肉(市府店)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14.7726631993096!2d121.56309831500647!3d25.04178798396858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42abb9543c2c6b%3A0xe0ac2365361da28d!2zMTEw5Y-w5YyX5biC5L-h576p5Y2A5Z-66ZqG6Lev5LiA5q61MTYz6JmfQjE!5e0!3m2!1szh-TW!2stw!4v1553258792769&w=600&h=45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