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DIADORA|精工時尚的好鞋 / 高貴不貴 /輕量化 / 透氣性 / 包覆性 / 舒適性 / 全家通行 ▌


義大利|DIADORA 這牌子在韓國很多人喜歡,因為他是從1948年就開始的義大利老牌子,創始於義大利Montebelluna一個稱為「運動球鞋矽谷」的地方,適合全家的平價品牌球鞋。

義大利|DIADORA 集一身超級優勢,卻如此高貴不貴,說完它的好,大概可以打垮好幾個名牌,假如說正在考慮要購入一家子的球鞋,可要好好看看黃太太我的介紹,可以省下你的荷包!

dscn4759

義大利|DIADORA 堅持傳承義大利製鞋工藝技術,發展成為全球專業運動品牌,近來大量與體壇名人合作,包含1988年獲得奧運馬拉松冠軍Gelindo bordin。

義大利|DIADORA 包覆性&避震性

義大利|DIADORA 雖然是義大利品牌,但是針對不同市場而有許多獨特性的研發,例如針對亞洲專用黃金寬楦,讓腳踝的包覆性達到安全與舒適雙重保障。

fullsizerender 3

但不要以為包覆性強化就降低他的避震性,義大利|DIADORA 有個專屬減震系統是由兩個彈性體組成,與位於腳跟和蹠骨地區藉由不同密度,消除腳跟區域的負面震動,加強吸震力加強靈活性和分散前掌區域的壓力,可以抵抗衝擊,緩衝減震,強化推蹬力。

dscn4729

這兩點我認為對孩子在穿的鞋子特別重要,因為像是芒果非常愛亂跳,不過卻因為還小,重心不穩的時候很多,在追逐、運動時特別需要能避震與保護雙腳的機能。

dscn4725

所以我帶他去踢足球時一定讓他穿上 義大利|DIADORA ,避免在大量追逐中受傷。

義大利|DIADORA 輕量化&防護性

義大利|DIADORA 有許多款鞋子的重量不到500g/單腳,因為他們利用一個叫作 KPU一體成型的技術,以高科技彈性樹脂一次性灌鑄成型,減輕重量並強化鞋面結構,提供優良支撐與高透氣性,穿上去你會跟我一樣很驚訝,超級輕盈。

img 9117

但是這樣的羽量化鞋身重量,並不會降低 義大利|DIADORA 對腳底的防護措施喔!像是我這雙【型號 :DA9AWO7058】的球鞋,在鞋底利用POWER FOAM 驅動中底,可以吸震後回彈,前低後高落差設計,將後跟壓力順向傳導至前掌,轉換為推進動力。

dscn4743

而且偷偷說件驚人的事,有天我回家後正要把鞋子放進鞋櫃,才發現我腳底踩了一小片啤酒罐的碎玻璃,可是拔出後發現只對鞋底造成非常輕微的傷害,這要是一般比較薄的鞋子就真的後果不堪設想,超級感謝 義大利|DIADORA 的保護!

義大利|DIADORA 機能鞋墊&耐用性

球鞋最重要的鞋墊部分,其實現在科技發達大多都做得很好了,不過 義大利|DIADORA 特別加入了黃金3D立體足弓設計, 提供足弓全方位支撐,減緩衝擊,這主要能減少腳底的負擔,就能降低疲勞的感覺,去一般登山步道的話,我覺得
義大利|DIADORA 就很足夠支撐了!

dscn4733

像是我穿著抱芒果,就更會感受到差別,因為腳底板的壓力被超彈力PU材質給分散,腳底感到Q軟舒適,自然會釋放壓力。

img 9119

夏天要帶孩子出遊的爸媽,若是用揹巾在行走移動,那負擔量絕不可小看,非常推薦 義大利|DIADORA 來保護自己。

好啦!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是,義大利|DIADORA 怎麼那麼便宜啦!平實的價格跟他的價值完全出乎意料,特別要買一家人的鞋子,小孩又長那麼快,比起很多名牌,義大利|DIADORA 的總價值跟實用性,真的超值得!

img 9075 1

台灣還有跟 義大利|DIADORA 共同合作台灣的專屬鞋款,另外還有一年只有一次的特賣盛會(請參考:https://bit.ly/2YbKYK3),黃太太我都會趁機買起來,因為他們家的款很不容易過時,耐穿度又高的狀況下,囤貨不必擔心之後穿不到!

dscn4723

全家出遊時,義大利|DIADORA 的陪伴下,果然追小孩沒那麼累了!哈哈哈!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 義大利|DIADORA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