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天成文旅「蜂巢旅店 Bee House」,平價高CP質,就在台北車站附近住宿,還很親子友善呢! ▌

近年來台灣的旅遊方式變化多端,可以是讓人進去一票玩到底的度假村,也有近日流行的文旅風格,像是 天成文旅系列的 蜂巢旅店 Bee House 正是為台北車站後站商圈設計的平價住宿,由天成飯店集團、台北花園大酒店聯手打造。

dscn6680

以蜜蜂歸巢的概念提供一個自然簡約的時尚住宿空間,引申出與花為伍的蜜蜂,辛勤地採集花粉,象徵著勤勞、具有生命力,因而旅館內外處處可見蜂巢的六角結構,充分呈現蜂巢的概念與意象!

dscn6550

大廳採用木紋質感與大片留白,讓整體環境充滿暖意與悠閒氛圍,而且天花版的蜜蜂們很逗趣也很有存在感,很難不發現他們在上頭悠閒的微笑著!

dscn6677

我個人非常喜歡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一樓這塊復古文青的小角落,芒果在我們check in的時間就在這邊享用他的果汁。

1 2

還有,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很重要的就是 La Fusion Bakery 六國麵包坊 ,他是天成集團旗下六國麵包坊(蜂巢店),每日精心製作的各種手工甜點與麵包,隨時提供最新鮮美味的口感,他們家麵包真的超好吃!

8 2

私心分享我超愛的起司麵包,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的早餐也是提供 La Fusion Bakery 六國麵包坊 自己做的麵包喔!已經開始期待明天早餐了!

dscn6572

天成集團也有自創的文青商品,代表旗下不同飯店的代言人娃娃,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當然就是這隻可愛的小蜜蜂啦!

11 2

如果有喜歡可以上天成文旅的 官網 訂購哦!

一路由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的蜜蜂指引,來到我們今晚的溫馨小窩。

2 1

房間與大廳內外一樣充滿蜜蜂與六角結構的設計,空間不大但給人一種小而巧、明亮有格調的感受,愉悅與溫馨油然而生。

dscn6593

特別的是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提供三人的房型,裡面是一大床&一單床、或者可以選擇三單床,像我們這樣小家庭的輕旅型、或者閨密們的私房旅,再適合不過了!

3 2

我要說句真心話,天成集團下的飯店、旅宿都非常有誠意,去過的不論是高價位的 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到現在的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都有張非常好睡的床!我這麼難入眠的人,幾乎一夜到天亮、好睡得不可意思,真心好想把床搬回家這程度!

dscn6594

所以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的價位真心合理,因為它不論在裝潢上、軟硬體上都讓我們感到滿足,即便一家子窩在一起也很舒適、充分的空間設計。

dscn6598

加上地理位置在距離三鐵共構的北車附近非常方便,不論是搭乘台鐵、高鐵、捷運來,走路頂多10分鐘。

dscn6602

黃太太我覺得假如旅遊重點不是打算整天窩在飯店的話,這邊絕對是個很棒的選擇,又像是外國自由行旅客就很適合,觀光整天下來有個不必花費太多支出、又能得到舒服的休息空間,就能規劃更多不同的異國體驗,是不是超棒der!

dscn6608

所以我跟黃先生已經默默打算親友來台時,就介紹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給他們!

我就說,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的床真的很好睡,隔天早上我們家阿爸根本爬起不來,所以早餐就由我跟芒果兩個人獨享了!Garden Café 採用木質元素加上簡約吊燈,打造出北歐風格的咖啡館,精選手作質感溫潤的杯具,芒果這杯子我就好喜歡!

img 0738

說到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為何吸引人,正是因為早餐的麵包都使用 La Fusion Bakery 六國麵包坊 的手做麵包,麵包紮實又富彈性,阿爸錯過真的有夠可惜,沒關係我們幫你多吃一點!

dscn6642

早餐一共提供四種選擇,選擇困難我們花了五分鐘,最後我選1號、芒果我幫他選了3號。先上來的是芒果的3號餐。

img 0749

其實我是抱持有點投機的心態,因為芒果不愛吃蛋,出乎意料的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的歐姆蛋超符合他的口味,平常一口也不吃的蛋,他自己吃掉一半!至於另一半,是被媽媽我搶走的(笑)。

img 0756

有借有還,媽媽我還給芒果大半的火腿&熱狗,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真材實料的麵包已經有夠飽,平常很挑沙拉醬的我居然把附上的沙拉也給全部解決了!

img 0757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到目前為止,各方面都感到滿足,這裡很多外國人進出,因為整體空間讓人隨意就能擁有閒適、享受生活的小確幸!

7 3

我想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很成功打造旅人的『家』,家並非因為有多華麗而吸引人,而是樸實的安全感與舒適感而稱之為家,在這能深刻感受也沉浸享受。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全館六樓層、共31間的客房,居然還能把公共空間給安排得如此豐富,著實打破我對於文旅不適合親子入住的舊印象!

dscn6633 1

在三樓這邊,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有個讓孩子們瘋狂的 自助柑仔鋪,目前的方案是只要房客皆可以房卡進入,進去以後幹嘛?

6 1

就是你眼前看的到的糖果餅乾通通可以帶走啊!孩子們能不愛嗎?芒果已經完全身陷 自助柑仔鋪 的魅力,用一種,媽媽我可以全部打包的眼神看著我!

10 2

除此外,2樓也有個靜謐的小小閱覽室 蜂 .閱讀,這可是24小時開放的哦!所以若是房客有來訪的親朋好友,也能利用這邊的空間。

5 2

不止這樣,7樓的 星空童樂室 備有各式桌遊、飛鏢機、甚至是可以感受立體聲響的賽車機!愛車的老男孩跟小男孩玩到欲罷不能,!

9 1

對了,這邊距離寧夏夜市只要10分鐘內的步行路程,西門町也不遠,這天晚餐我們當然就慢慢散步到寧夏夜市來,讓這兩個韓國人過過夜市癮!

img 0719

寧夏夜市充滿不論是台灣人、外國人都很愛的各種小吃,甜品、冰品更是不容錯過唷!

img 0720

吃飽喝足後再慢慢地散步回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一切都那麼完美!

利用周末或小周末給自己及家人一個喘息的時間,也許去不了多遠的地方、也許預算不是很多,輕旅行成了近年來旅遊型態的趨勢,而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提供了符合輕旅行的標準、甚至是期待以上的服務。

dscn6678 2

就算是孩子都能感受到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想要訴求的『家的感覺』,這也難怪離開時他的表情盡是捨不得。

dscn6679 1

可愛的寶貝別捨不得,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離我們這麼近,下一次的小旅行一定帶你再來,知道你喜歡,一切就很值得。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飯店: 台北|蜂巢旅店 Bee House 三人房(一雙人床+一單人床)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14.499123879606!2d121.51331521500654!3d25.05106668396436!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42a96d20656e4b%3A0x4e79ed4561c8d8d!2z6JyC5beiIEJlZSBIb3VzZQ!5e0!3m2!1szh-TW!2stw!4v1563180542524!5m2!1szh-TW!2stw&w=600&h=450]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