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 美甲 / 美睫 / 手足保養 / 無痛除毛 / 霧眉 / 美容 / 貴婦行程一次到好 ▌

從八年前到韓國接觸到接睫毛開始,接睫毛就離不開我的生活日常,沒有接睫毛好像沒穿衣服一樣不敢出門,自信心下滑,不誇張,就是對我這麼重要!然而網路上已經那麼多千篇一律接睫毛的文章,再重複實在不是黃太太我的風格!因此,我要從『便利性』&『舒適度』來分享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必推的原因!

dscn6442 1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 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這次到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我一共要做三個項目:美甲、美睫還有夏天很重要的腋下除毛,而一般來說這三個項目通常我必須跑2-3間不同店家才能完成,也就是說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囊括所有我的需求,在『便利性』上整個得了個高分!

dscn6449

通常美甲跟美睫同一天進行的話,除了舟車勞頓花了一堆時間以外,美甲少說2小時,美睫1-1.5小時,等於整個白天時間都去了,弄得漂漂亮亮的結果是回家煮飯、顧小孩(泣)。

dscn6458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為了方便客人把『便利性』升級,專屬的VIP式服務讓美甲&美睫居然能同步進行!

dscn6477

一邊是美睫師的嫁接作業,另一頭再加上美甲師進行保養手部、光療上色、光療彩繪等,原定四小時完成的時間節省了一半,等於還有空去喝杯咖啡聊個是非,在成品最美的時刻留下紀念!

dscn6515

在寫下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進行美甲&美睫同步的服務,我要說這張躺椅是我七年多植睫毛經驗中最好躺的一張。相較於硬生生的美容床,這張簡直媲美名床,躺久了腰不會痛、腳不會痠、人還會變美(因為睫毛種好了XD)!

dscn6480

它的高度剛好讓美甲師跟美睫師執行工作時方便,同時不會讓我處在尷尬不舒服的角度,這也難怪美甲&美睫同步的服務,每次都好像被施魔法一樣,睡一覺起來就完成!

5

我相信如果妳們也來親自體驗,絕對會滿意他們整體環境舒適度給予高度的評價,還有美甲&美睫同步進行的流暢與專業度,同樣非常值得讚賞。

dscn6504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 媽媽咪呀我變美了

前前後後、台灣、韓國嫁接睫毛的無數經驗,我歸類以下幾點為店家評估重點,順便給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評個分:

  • 速度:★★★★★ 一小時左右嫁接完成。
  • 舒適:★★★★★ 嫁接中無任何不適,完成時無刺激感、睫毛也未有被膠卡住的部分。
  • 成品:★★★★★ 長度、彎度、密集度都是我心中想要的,與溝通時無誤。
1

最後一點就是日常:★★★★★ 這點是我認為最重要的!

7

包括在家洗臉、卸妝、睡醒後(睡覺時會無意識揉眼睛)、游泳的時候、還有一整天掉妝後等以上狀況,通常比較容易嚴重掉落,觀察結果這些活動過後的捲度、翹度,通通沒有受影響,非常滿意!

8

甚至前陣子我們去澎湖,熱到爆的天氣下,依然能維持良好的狀態,也讓我只擦護色防曬乳的淡妝照片看起來非常生動有神,美睫對女人來說就是這麼重要啊!

9

而我對於美甲雖然沒有美睫經驗豐富,不過真正讓我愛上美甲,的確是這次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的美甲體驗後開始,他們打破我對美甲造成工作不便的芥蒂,完成品不但毫無影響我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手指靈活度,而且美到我都覺得自己重回20歲一樣青春!

6

這一款是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師幫我調配的【夏季沁藍】,整個人都因為指甲而心情愉悅的感覺,大推媽媽們一定要來感受一下!拜託,我們的手不止是把屎把尿,就算把屎把尿也要美到冒泡啊!

2

【夏季沁藍】利用混色的概念為基底,加上些金箔的點綴,屬於非常氣質款,當然中間白色的跳色又有種活潑的呈現,我相信美甲師的美感一定很強,不然怎麼能在我語意含糊地說明之下,還成功達成我要的感覺,滿意的不得了!

dscn6702

第二款是美甲師聽到我要去澎湖玩,特地推薦這款【繽紛世界】,是利用幾何概念圖形與顏色點綴出來的款式。

3

原本擔心會不會讓我的膚色顯得偏黑,但完全不會哦!比較歐罵底的妞兒可以放心大膽交給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的美甲師去設計,越信任她越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成果!

dscn7114

看看我在澎湖跟藍天相映的【繽紛世界】是不是超美呢!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讓我的生活、讓我的旅程都跟這【繽紛世界】一樣充滿色彩。

很多人認為美甲、美睫反正一個多月後就掉了、認為這是一個很不必要的浪費,不過黃太太我不這麼認為。因為不論幾歲的女人都愛美,但現實中的我們很多時候根本自顧不暇,特別像我們這樣職業婦女又有幼兒的女人來說,沒有時間打扮根本成了生活日常,而幸好有了美甲美睫在我無暇打扮時也能看起來精神奕,讓我不至於得赤裸裸呈現歲月痕跡與疲憊感。

dscn7078 1

台北|喬米時尚美學 以合理的價格並提供便利的VIP式服務,我僅藉由這一點點改變就能將美麗的張力延伸,這一點投資對我而言非常值得。而我,好希望,這樣的分享讓妳也有機會感受這在生活當中讓人欣喜的小變化,人生何不就是由一堆的小雀幸組成的呢(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服務:台北|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美甲/美睫/日式除毛

  • 喬米時尚美學(雙連)粉絲專頁:https://bit.ly/2MCB29U
  • 喬米時尚美學(雙連)預約電話:02-2562-5220
  • 喬米時尚美學(雙連)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6號3樓
  •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