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奈奈|Night奈一夜好眠 /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 德國MDI無毒泡棉 / 4DX蜂巢透氣織網 / 瑞士抗菌乳膠防螨表布 / 無人體驗館 / 101日試睡 ▌

如果講究床墊品質的話,說實在好一點的床墊價錢並不便宜,所以選擇時大家都會有很多問題,以免花了冤枉錢。例如要在實體店面買,但沒時間?網路上買怕買了不喜歡?品牌迷思真的很重要嗎?躺一陣子才知道適合自己,買了後悔怎麼辦?來來來!黃太太現在要大聲跟大家說:床墊奈奈 解決大家以上全部購買前後的問題,Night奈一夜好眠 不再是夢想!

dscn7771

床墊奈奈 是床墊老字號悅夢床墊工廠的子品牌,他們以十多年來為品牌代工的豐富實體經驗,加上有國際ISO9001品質認證、有規模、有店面,品質絕對值得信賴。因此在本身就擁有彈簧、乳膠、布面、送貨樣樣具備的條件下, 床墊奈奈 以網路銷售的型態,省下管銷、運送成本,等於讓我們消費者能以低於市價的佛心價格,購入最高階等級的床墊。

dscn7779

不止這樣,你以為網路銷售就不能試躺嗎?nonono! 床墊奈奈 提供兩種試躺方式,除了有無人打擾的全自動試躺體驗中心(北中南都有分點),還獨家提供 101天的試睡服務,讓我們能在三個多月內在家慢慢體驗床墊是否適合自己!

不過聽說,被帶走的 床墊奈奈 通通沒有回來過,因為睡過就再也回不去,怎麼能沒有 床墊奈奈 呢!當然要把這麼棒的 床墊奈奈 分享給大家知道囉!

床墊奈奈 × 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

獨立筒床墊最重要的就是支撐性,床墊奈奈 用的是我們台灣製作的 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 品質當然沒話說,5呎標準雙人床墊裡面就有700顆的獨立筒顆數。

dscn7780

高密度獨立筒顆數,當然就有著強大的支撐性,說白話文意思就是:『半夜轉身、翻身時,不會把室友給震醒啦!』

dscn7782

平穩度最能反應在支撐我們脊椎上,當我躺在 床墊奈奈 的床墊時可以看到,我整個人是平躺在床上的,腰椎部份更是舒服的平貼床墊,這表示床墊不止穩而且能符合人體工學。

床墊奈奈 × 瑞士山寧泰抗菌乳膠防螨表布&5cm德國科斯創MDI舒適無毒泡棉

照顧完脊椎,另一個床墊購入時最該Check的地方就是表布,因為表布是最容易累積人體皮屑孳生塵螨與黴菌的地方,床墊奈奈 引進 瑞士山寧泰抗菌乳膠防螨表布 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1 12

瑞士Sanitized 這個技術簡單解釋的話就是,這些微弱離子能抑制壞菌的生長,床墊奈奈 還在表布另外縫進1cm的天然進口乳膠,雙重保障下有效阻斷達塵螨,達到防螨的效果。

dscn7764

好了,有了讓皮膚接觸面舒適的 瑞士山寧泰抗菌乳膠防螨表布,那床墊裡面的泡綿呢?

dscn7784

泡綿也是直接接觸肌膚表面的地方,床墊奈奈 嚴選歐美最新的MDI技術,高分子泡棉讓床墊的彈性更優越、包覆性也更高,最重要的是無毒又環保,讓使用者能安心的使用。

床墊奈奈 × 免費升級:強化床沿

記得舊床墊丟掉之前,床沿的車縫線已經探頭出來好一陣子,那是因為獨立筒床面、特別是近年來流行的捲包床最明顯,床沿總是最不耐操的部份。因此,對製床經驗老道的 床墊奈奈 直接免費幫消費者升級並強化床沿。

dscn7772

而且不是免費就隨隨便便,床墊奈奈 在床沿施以最強而有力的 雙子星床沿強化,可以看看黃先生屁股坐下去跟站起來的差異,床沿僅輕輕的小波動。

2 13

好啦!那換我這大屁股試試看,床墊奈奈 果然很有能耐,讓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否太瘦弱,怎麼完全壓不下去床沿呢!(撥頭髮

3 9

好啦!一切都是 床墊奈奈 強化床沿的設計使然,別再幻想了!

床墊奈奈 × 免費升級:4DX蜂巢透氣設計

那麼講了 床墊奈奈 這麼多堅固、穩定的特性,是否會影響它的透氣性呢?NONONO, 床墊奈奈 不計成本的從床側、床底上,全面採用4D蜂巢織網。

dscn7765

4D透氣蜂巢透氣性極佳,而且外觀看起來也很高貴,黃先生不死心的看了床墊底部一眼,幫大家確認了真的整張床都這麼高規格,床墊奈奈 除了秉持業界的良心,更對自己老品牌的聲譽有信心。

dscn7775

難怪敢大方提供市面最長的試睡期間,因為101天以後大家都能實質感受 床墊奈奈 的與眾不同,一層一層的設計都為了最佳的安穩感、包覆性與透氣性。

69161651 389353265098203 1253691723817680896 n

客服還會在第90天通知你是否睡得習慣?萬一不習慣記得可以退貨等貼心服務,可是我想大家絕對不會想把 床墊奈奈 給還回去,拜託!一夜好眠可是千金不換的啊!

年輕時體力充沛,睡眠品質並不是那麼重要。現在有了孩子、有了家庭,終日的疲憊需要一夜好眠來支撐,而且現代人會在床上閱讀、滑手機,親子間也會在床上共讀、玩遊戲等,一張好床是家庭非常根本的休憩工具。

dscn7787

床墊奈奈 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 能均分力道,不會讓身體某一部份過度施力造成肌肉及骨骼的壓力,特別是最需要被保護的脊椎,過軟或是過硬的床,使得脊椎得整晚支撐住全身重量,將來都可能造成脊椎問題,千萬大意不得!

dscn7769

床墊奈奈 運用 強化床沿 的技術,讓整個耐用UPUP,說實在一張床墊雖然上萬元,但是以十年的壽命來看,一年一千多元根本是超划算,加上 床墊奈奈 老字號的十年保固服務(保固範圍與條件請參考:https://www.nightnight.tw/faq.php?lang=tw&tb=1&cid=18),光以耐用度與無數好眠的夜晚,算起來真的高貴不貴啊!

dscn7789

所謂的一日之計,黃太太我認為完全建築在整夜的睡眠品質,推薦給正在尋找一夜好眠解答的人們,也許,你們要的答案就在 床墊奈奈 也說不一定,趕快預約 床墊奈奈 的無人試躺體驗中心,要不然直接把奈奈帶回家,我相信不用100天,你們也會跟我一樣離不開它了!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服務:床墊奈奈|新店無人試躺體驗中心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17.017551201778!2d121.5417483150049!3d24.96551748400449!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68018c8dc6d9cb%3A0xe3766a72a690d633!2zMjMx5paw5YyX5biC5paw5bqX5Y2A5Lit6IiI6Lev5LiA5q61MjA26JmfMQ!5e0!3m2!1szh-TW!2stw!4v1567233402322!5m2!1szh-TW!2stw&w=600&h=450]
  • 台南永康、高雄左營預約試躺電話:0908-592-230
  • 台中預約試躺電話:04-22060058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