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 可濾除 H1N1 病毒達 99.9% / 適合15-18 坪 / wifi遠端智能連結 / 真正杜絕室內空氣汙染威脅 ▌

前幾年黃先生跟我說空氣清淨機,我說我情願花錢吃韓式炸雞,結果他的先見之明是真的,這一兩年來的空氣指數都在指出:我們已經進入不能沒有空氣清淨機的世代。可是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到底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的差異在哪裡?為什麼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會擺在我們家當作鎮家之寶?首先我們應該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 細懸浮微粒/PM2.5

15

還有很多人對 細懸浮微粒/PM2.5 的威脅感到陌生,來,黃太太用白話文解釋一下,細懸浮微粒/PM2.5 這東西能在大氣中停留很長時間,還容易吸附有毒害的物質如重金屬,不過這還不是它最恐怖的地方,真正恐怖在於 細懸浮微粒/PM2.5 是隨著 呼吸 進入人體,到體內後它會不斷的積聚在氣管或肺中,無法被排出!

1

所以說如果沒有空氣清淨機的過濾與淨化,我們等於每天用肺在當人體濾網還不自覺。當然得嚴選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真正能過濾 細懸浮微粒,甚至是家中常見的 過敏原、細菌和病毒 的空氣清淨機。口說無憑,我們用數據來證明。

奈米級過濾 0.003um 的防護神盾

一般我們在看空氣清淨機,得先看看它濾網的最小有效過濾,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最小竟然可以過濾至 0.003um (微米) 的極小微粒,蝦米?你不感到驚奇嗎?那黃太太我拿 PM2.5 來舉例說明給你聽。

2

細懸浮微粒/PM2.5 是直徑僅有2.5μm (微米,即百萬分之一公尺) 的顆粒物質,而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能過濾掉 0.003μm(微米) 的極小微粒,表示它能過濾比 PM2.5 小了有800倍之多的顆粒物質,所以別說是 PM2.5 了,當然遠遠就被擋在門外,拒絕進入我們的呼吸道!

dscn8614 1

這是因為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擁有三道超強濾網的防護。拆開機殼後會看到第一道:前置濾網主要阻擋顆粒比較大的汙染源,如灰塵、毛髮等。這一塊最容易髒,記得定期清洗以發揮它最佳的效能。

3

第二道濾網是 奈米級勁護活性碳濾網(型號:FY3432),以蜂巢式的設計過濾家中空氣中有害氣體浮懸粒子,這些氣體雖然看不見但可能帶揮發性有機物質,如清潔劑、殺蟲劑,甚至新家或重新油漆所產生的甲醛等等,將被第二道濾網給過濾。

dscn8617 1

第三道濾網就是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的防護重點,也就是 奈米級勁護 HEPA 型濾網(型號FY3433),可99%的阻擋並過濾室內小至 0.003μm(微米) 的汙染源、灰(落)塵、塵螨、細菌、病毒。

4

這也難怪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敢自稱是奈米級的空氣清淨機。

四燈號簡單明瞭五大淨化模式分階防護

好了,有了奈米級的護盾,不過有時候我們不舒服,實在很難判斷是空氣中的什麼因素所致,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當然連辨識系統都是奈米級,它內建 VitaShield IPS 這個專業的過濾系統,搭配 AeraSense 先進氣體感應器,能在我們生活中即刻判斷應該使用哪種層次的空氣過濾機制。

dscn8608

像是我把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放在窗邊,它經由判斷汙染源是窗外飄進來的 細懸浮微粒/PM2.5,就觸發 污染源模式(PM2.5),除此外還有 過敏原模式(IAI)、有害氣體模式(煙味、油煙等),以及智能的 自動模式睡眠模式

dscn8690

同時也利用四個顏色的指示燈,一目了然可以了解目前家中的空氣狀況。

13

再把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從窗邊移到客廳,以它CADR(潔淨空氣輸出率)高達每小時400立方公尺的輸出率,只花了10多分鐘就從紫燈轉為藍燈,非常有效率的速度做到真正守護。

6 1

也就是說在15~25坪的空間都能擁有這樣的高轉速,一般小家庭來說完全適用。

在意空氣(Air Matters)智能APP

現代家電能支援wifi達成遠端遙控無非是我們一大福音,當然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也具備這功能(iOS跟Android系統都支援)。

app1 1

連線之前先確定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的網路,只要機體上的網路連線呈現橘紅色,就表示屬於未連線狀態,此時可開始以下步驟。

dscn8691

以我iphone來說,下載在意空氣的app後將它連上家中網路。

app3 1

它就自動幫你跟APP配對後連線,即能開始遠端遙控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app2 1

這APP功能無比齊全,可以將家中所在位置的空氣分析後建議是否啟動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還能監控汰換三層濾網的時程,隨時掌握家中空氣。

app5 1

我則是最喜歡這個 兒童安全鎖裝置,一樣可以用APP開啟。

app4 1

當芒果爸獨自在家看芒果的時候就用的到,萬一芒果爸只顧著滑手機,沒注意到芒果正在對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頑皮,那我就遠遠地一個鈕按下去!

dscn8667 1

然後隨你怎麼玩啦!因為怎麼按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都不會理你的!

質感、時尚,默默守護

我自己覺得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如果是人應該是位帥歐爸,因為即使面板上才四個極簡的按鍵,它們也採用能提升質感的金屬搭配!

dscn8596

四色的空氣指數指示燈光柔和不刺眼,流線型的設計,擺在家裡絕對是加分的作用。

dscn8597

最後,它的睡眠模式僅有34分貝,榮獲英國噪音控制協會認證,夜裡繼續默默守護我們呼吸的空氣。

以前黃先生說要買空氣清淨機,我都說在家為什麼需要?看了這層層過濾所負責不同的空污來源,真的證實黃先生說的,室內空氣,可不一定就比室外來的乾淨。

dscn8673

不論是廚房的油煙味、寢具間的毛髮與塵蟎,客廳有從門外帶進來的細菌與病毒等等,都是我們不會特別去認真對待,然後不知不覺造成傷害的隱形殺手。

dscn8674

『在家裡』反而太過大意與放心,更何況這些空氣就在我們家裡流動,不像外面有風能對流。讓我們用有效的檢驗器來看看家中空氣狀況,沒想到汙染指數居然平均都有125-200、PM2.5達到18亮紫燈。

10

於是我以超高速來試驗看看,因為是近距離的關係,大概不到五分鐘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就讓家中的PM2.5降至5,汙染降至83。

12 1

我現在相信黃先生說的,家裡才更需要一台好的空氣清淨機,至少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讓家裡能杜絕 0.003um (微米) 的極小微粒,讓我們能放心芒果在呼吸時沒有附著著外面的 懸浮微粒,或是會從呼吸道入侵的病毒及細菌。

台灣每年10月到隔年5月,幾乎半年的空氣指數處於對人體高危險的狀態,尤其遇到大氣擴散條件不佳時污染物不易擴散, 懸浮微粒 高標的指數已經不再能以視若無睹的態度來輕描淡寫其嚴重性,想想,芒果現在四歲,也就是如果我沒有好好重視這件事,他到成年的成長期間,累積在體內不會排出的 細懸浮微粒 將難以計算其傷害。

14 1

外在的環境我們難以去控制,大至工業環境與汽機車排放物、小至民間習俗的燒金紙等等,所以我們選擇 Philips飛利浦|奈米級抗敏空氣清淨機 AC4558 奈米級的神盾,作為我們家一道堅固防護,守候我們一家,特別是芒果獨一無二不再重來的成長階段。

dscn8648

在家,就讓孩子開懷的笑,放心的深呼吸吧!

▌限時團購 ▌Philips 飛利浦|極簡美型×奈米級濾淨力空氣清淨機AC4558

#可LINEPAY結帳 #信用卡 #轉帳 #中信台新玉山可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