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 四季皆宜 / 五星飯店同等級材質 / TENCEL天絲纖維 / MIT最高品質 ▌

睡前還不覺得,不過半夜可是會秋老虎發威的這季節,準備好給全家換上新被子了嗎?說到被組,我們家因為換了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根本讓我們一家三口愛到『嗜睡』,每天早上都跟他難分難捨啊!

dscn9132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整組都是 100%天然的天絲纖維,天絲可是比羊毛還透氣、比棉還輕盈的纖維,拿來製作會接觸全身肌膚的被組上,絕對是最佳的材質。

dscn8942

不過說纖維很抽象,具體一點的感受就是天絲絲滑細緻的觸感與親膚性,裸睡也完全OK的舒適感,抱著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睡覺就是莫名的有種幸福感。

kakaotalk 20191108 112608577

一支天絲整整要一磅重的棉才能製成,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由六十隻頂級規格的細紗製成,跟頂級飯店所使用的規格相同,換句話說就是我們每天都在星級飯店睡覺沒兩樣啦!

1 2

再加上天絲比起棉或是其他材質的吸水效率都來得高,能在短時間內吸收熱度、並調節回讓人感到舒適最適溫度,另一方面來看,天絲這透氣吸濕不容易引起細菌孳生的特性,非常適合潮濕的台灣。

不過我上網比較過許多標榜天絲的被組,最後決定力推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的原因是什麼呢?第一個是它絕對不是半生不熟的半天絲,可是 100%天然的天絲 製成,很多市售號稱天絲的被組,要記得看清楚天絲占比。

dscn9873

再來一個很大的因素來自 德瑞克名床 特別引進這個 德國銀離子技術 的關係,大家要知道天絲之所以觸感這麼舒服,是因為天絲的纖維密集而細緻,可是反之當我們人體的汗水、口水等被吸入纖維後,就很容易滋菌、發霉。

dscn9116

為此,這個 德國銀離子技術 就很重要,無毒又安全的銀離子可以深入附著於纖維縫隙,得以有效抑止滋菌的產生,長效抗菌,然後再用溫水即可簡單保持清潔。

2 3

讓孩子肆無忌憚的在床上打滾、嬉鬧,還有無數的親子時光,因為安心而更加倍幸福。

3 2

黃先生最近常說,換了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變得更好睡了,害我聽了有點給他緊張,本來很會睡的這男人,再好睡下去,不就沒到中午起不了床!

那很多阿母會想說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夏天會不會太熱?冬天會不會太薄?

dscn9594

嘿嘿!這對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簡直是塊小蛋糕,它可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四季被。因天絲特性以及迅速調節溫度關係,夏天可當涼被使用;

dscn9631 1

那冬天呢,只要拉開這隱藏式拉鍊後裝入被胎,加上內層的 鋪棉 設計,甚至連 固定被耳 的綁繩都貼心都有,可擴充的的狀況下,立刻暖烘烘,台灣的冬天絕對夠力!

我這個有嚴重睡眠障礙的人,在去年改用 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 後有很大的改善,雖然仍舊淺眠,不過醒後已經能很快銜接下一段睡眠。

kakaotalk 20191108 112607266

現在加上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更加完整了,它每針每線都縫出藝術,溫度更是在人體最適狀況下,夜晚變換睡姿的每次翻轉,都能輕觸到天絲,多了份安穩與安定。

dscn9597

難以入眠、睡眠問題的人肯定能體會我所言,那種費盡心力只想找到好眠方法的心情,任何一點助力都試試看。

5 3

正因為了解那份迫切,因此黃太太我極力推薦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特別推薦給想好好睡覺的人們,讓天絲的溫柔,擁抱不眠的夜晚。

dscn9117

至於好睡的黃先生,那肯定是加倍香甜的睡夢鄉;

4 4

還有這孩子跟 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組 各種自然的脫序演出,就知道他感到無比的自在與舒適。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德瑞克名床|銀離子抗菌天絲60支4件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