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 衣物乾淨又柔軟 / 聰明阿母的專屬洗衣專家 ▌

去年回到潮濕的台灣發現,台灣不像在韓國四季曬衣服、甚至被子都是隔天乾,加上家裡空間只能容得下洗衣機,勢必要換了洗脫烘都具備的二機一體款,上網做了一番比較後發現,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不論在外型及功能最符合我的需求!

dscn0686

時尚簡約的日式風格外觀設計可以省下陽台超多空間,瞬間陽台變大,芒果都說可以在陽台騎腳踏車那麼大,這樣的生活小變化,在小小孩心中都是超神奇!購買前記得先確認家裡擺設的位置適合左開還是右開,選擇正確的開門方向,能讓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的精巧時尚更顯完美!

2 3

那大家想說,除了美型的設計之外,在眾多洗脫烘洗衣機當中,為什麼黃太太我會如此推薦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呢?

dscn0580

首先當然是因為 Panasonic 在我心中的廠牌信任度極高,從小到大,家中的家電從吹風機(目前還在用)、洗衣機、電視、冰箱通通都用過 Panasonic,再加上銷售據點、售後服務據點在全台都算是數一數二的完善。

kakaotalk 20191227 135520885 1

除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之外,接著黃太太我要分享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更多會讓主婦愛上它的創新技術,甚至間接影響我們的生活哦!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哎呀!終於不用投料像澆花

打開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左上側,會看到洗劑儲存槽的投入口,裡面將液體洗劑以及柔軟劑分為兩邊,它有個活塞式的幫浦,每次洗衣時會自動精算最適的洗衣精用量,能避免浪費、或是過量殘留的問題。

1 4

這對於一向把洗衣精往洗衣機裡亂灑一通的我,完全是方便到極點,不然每次灑得都很心虛,有次被黃先生看到,他笑說你是在澆花嗎?沒辦法,我真的對洗劑用量超沒概念。

8 3

兩邊的自動投入槽分別可容納 洗衣精870ml 以及 柔軟精580ml,以我們一周只洗1-2次衣服來說根本好幾個月不用見到洗衣精跟柔軟精本人!還不止這樣,當精算的洗衣劑用量注入洗衣槽之後,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還會以清水沖洗管線內殘留的洗劑,做到真正無殘留。

9 7

光這一點就讓我很心滿意足,因為芒果從小就是肌膚過敏兒,飲食可以自己烹調去控制,但衣物上的洗衣劑殘留物,一直以來都讓我充滿疑惑:到底洗乾淨了沒有?要不就得手洗才安心,可是哪有什麼時間天天手洗?所幸,現在我可以安心交給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清洗了。

溫水泡洗淨】三段溫水洗衣將全家衣服交給健康洗衣專家

最近芒果出現尿床,就算有了防水墊,最上面一層的被單還是得做清洗,因為不是很大件,我就會選擇 除臭加40℃ 的溫水模式,可以有效除尿漬留下的異味。

e999a4e887ad

所以,當芒果夜裡尿床時其實完全不慌張,立刻換張新的被單,其餘的等天亮交給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處理,完全不需要因為孩子成長的轉換期,造成彼此心中的陰影與壓力。

10 3

說到寢具,有了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以後我幾乎週週換洗,讓寢具這最為容易成為塵蟎溫床、卻又最貼近我們的生活用品,徹底清除病媒源。比較大件的冬被記得轉換成 大件模式加60℃溫水模式。或者可以選擇 除蟎模式,在洗衣前會先用 65°C溫風加熱衣物90分鐘,將難以清洗卻看不見的塵蟎從纖維上分離;再進入洗衣行程。洗衣行程當中,會用強勁的水流沖洗塵蟎等過敏原,達到真正的除蟎抗敏。

e5a4a7e4bbb6

再來以往我會擔心衣服會不會被洗壞,一般衣服洗壞了都會心疼,高級緞料的衣物更不用說!像是我結婚穿的韓服,就是高級緞面的布料手工製作而成,所以結婚五年從未洗過,總算在最近勇敢地丟入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利用 高級衣水洗 完成這任務!

e9ab98e7b49ae8a1a3e6b0b4e6b497

我還發現 夜靜模式 很適合孩子入睡記憶力才恢復的阿母們,他們睡了才會想起來很多事情,有時候就諸如忘了洗衣服而隔天就得穿,像是腦公的襯衫、兒子的運動服,又髒又臭的總不能撿回來繼續穿!

e5a49ce99d9c

回到家就已經過十點的夜班,每次洗衣服還得拖著疲累的身體早起,沒關係,夜靜模式 啟動後,就可以免去被樓上樓下申訴的恐懼,安心在睡前把衣服都清洗乾淨囉!

【40℃溫泡洗】陳年污垢、換季黃垢,都不怕了!

洗衣機把衣服洗乾淨叫做正常運作,只不過乾淨有分程度,而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最強的就是不論什麼程度的乾淨度都難不倒它!白色衣服上的髒污,可以利用 標準加40℃,不用加重洗劑。假如是領口的汗漬、污垢,比較難以清洗的污垢呢?別怕!還有一個叫做 40℃溫泡洗 的大絕招,將泛黃衣物浸泡在約40°C溫水中4-6小時,有效活化洗劑酵素,將累積在衣物上的污垢徹底溶解,終於不用再洗到辛酸手也痠!

20 2

這件黃先生的睡褲,打從我們還在韓國的某天,他睡前還點炸雞來吃結果不小心滴到沾醬,污漬就此存在,這幾年因為一直洗不掉我也放棄了,沒想到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在幾小時的除垢後,打敗韓國炸雞沾醬留下的痕跡!

16

另一件芒果貴33的足球聯名款T恤,當時穿去看足球,黃先生也是點了炸雞,於是炸雞又惹禍了,由於這件絕大部分都是白色,要是無法當下洗肯定完蛋,當下我還慘叫了一聲到現在都記得!而且孩子的衣服我絕對不用漂白劑,以前就只能把衣服當居家服穿或回收,這件因為太貴我就收起來當紀念品。

18

烙印了兩年之後,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40℃溫泡洗 洗掉這一塊讓我心痛的陳年黃垢,說實在親眼看見之前,我也是半信半疑,但是沒錯!它真的辦到了!

【溫風除濕式烘乾】冷熱交替、溫柔不傷衣物

低溫風乾不稀奇,但是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以類似除濕、乾燥的方式,利用65℃的乾燥溫風的空氣循環,擺脫過去洗脫烘洗衣機只能以高溫烘到底,造成衣服烘完也乾乾扁扁皺皺甚至容易縮水的缺點。

e6b497e8a1a3e78398e4b9be

為什麼呢?因為邊除濕邊烘乾能保護衣物纖維不被持續的高溫破壞,還可以發現烘乾後的布料呈現蓬鬆柔軟的好觸感,連芒果都好愛。

dscn0703

以前芒果的衣服、使用的大浴巾、小毛巾我都想說得用陽光曬過才可以,可是現在有了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就能不用這麼『搞剛』,特別是在冬季,不用看天洗衣服了,烘乾過的蓬鬆度真心不比太陽差。

img 4611 1

除此外,我記得以前只要忘了即時把衣服從烘乾機拿出來,衣服肯定皺巴巴。為了這一點, Panasonic|日本製洗脫烘滾筒洗衣機NA-VX88GL 更加入 防皺乾燥 的功能,你說,能不愛上他嗎!根本是最強助手呀!

dscn0755

專門幫助生完腦容量也縮水的阿母們,在我突然小失憶回過神時,才不會唉聲嘆氣看著一堆皺到想哭的衣服,因為聰明的他讓我能一派輕鬆。

雙效自動槽洗淨】會自己洗香香的洗衣機

老實說當媽媽以前,我根本不知道洗衣機也得『被洗』,網路上看了很多專門清潔洗衣機的影片才知道原來得定期清洗,但費用真的超不可愛,畢竟師傅們也很花時間跟精力。現在因為 雙效自動槽洗淨 可以完全省下這筆費用,因為他會在每次洗衣同時幫我們清洗筒槽內外做日常保養,約每三個月再記得要固定啟動 溫水槽洗淨/乾燥 功能,在30°C溫水進行6個小時的清洗,幾張請人家來洗要花的小朋友,立刻省下可以買更多的衣服了(誤)!

22 1

平時也可以進行小保養,利用 除黴 功能讓他自行除黴除菌,他還會同時釋放 nanoe X 抑制洗衣槽黑黴滋生,這個 nanoe X 技術是 Panasonic 的獨家專利,讓每秒釋放出4兆8000億個OH氫氧離子去除異味並達到除菌,當然黴菌就不會在洗衣機裡面作怪。

3 4

還有還有,滾筒最難清的濾網棉絮,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針對這部分做了方便將乾衣過濾網抽取的設計,洗衣機上頭的溝槽輕輕拉開就能看到乾衣過濾網,定期清潔濾網是很重要的哦!

14 2

下方另有排水過濾網,便利我們平常的清理。

dscn0595

有時候芒果會很好奇的跑去看看 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還剩下幾分鐘完成洗脫烘。

5 1

幸好有兒童安全鎖可以預約,阿母我早就設定好,就讓他開心當個小幫手,隨時幫我播報洗衣的現場實況。

這已不再是個家事都由女性負擔的年代,經濟、家事都共同分擔,所以我在選擇任何家電,都會多考慮其功能的便利性,這樣不論是我還是黃先生,都能輕鬆使用、簡單完成家事!面對一家子那麼多不同布料、不同種類的衣物,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一鍵完成所有洗衣及烘乾的步驟,每次使用完都深深覺得,天啊!家裡有它真好!

17

很多人很難理解,為什麼有孩子的家庭會整天喊沒有時間?因為陪孩子成長、歡笑是多麼珍貴的過程,可是除掉陪孩子的絕大部分時間,瑣碎的其他時間都被家事給佔去,曾經洗個衣服搞了整個早上,又因為洗衣結束沒有馬上拿出來整個皺巴巴,只能硬著頭皮再重洗一次,這一來一往搞得我整天心情都很鬱悶,也很多事情被耽擱。

4 2

所以 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對我來說,不單單是一台洗衣機的改變,不光只是把衣服洗乾淨、烘乾而已,是一台能創造更多我個人時間的洗衣機,讓媽媽這角色獲得充分休息與緩衝,擁有自我時間,在面對孩子與家庭上真心完全不一樣。

dscn0708

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除去了我對洗劑殘留的憂心、還省去洗劑的浪費,省電、節能,精巧的體積創造更大的空間,最棒的是洗出件件讓家人、孩子舒適又真正乾淨的衣物。

遇到它之前真不曉得洗衣服居然是這麼幸福的事!現在我已經知道,當然要分享給所有的阿母們知道,一起來當個有 Panasonic 私人洗衣專家的聰明阿母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開箱商品:Panasonic|日本製滾筒洗衣機NA-VX88GL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