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演完了空虛的只能當廢人?深陷2 Li CP只能不斷重播嗎?快來看看黃太太開的失戀治癒藥單(上)▌

想必一堆人跟我一樣,這兩天還無法從愛的迫降玄彬跟孫藝珍絕美的畫面中走出來,所以黃太太要來分享治療失戀的藥單給大家,也許永遠都無法忘記他們,但可以安慰一下看不到他們的空虛感!

玄彬。解毒藥劑

少說我也愛了玄彬15年,若非得選他作品的前三名,我會推薦(依年份):

我叫金三順/내 이름은 김삼순

내 이름은 김삼순 명대사 & 줄거리 다시보기

黃太太認為 我叫金三順 是韓劇很重要的一個指標,原來,韓劇不再只是冬季戀歌,它交錯了各種親情、愛情、友情的元素,是韓劇轉型的開始。

'삼순이' 무엇을 남겼나 [MD 기자석]

更因為這樣,這部絕對可以說是玄彬發光發熱的代表作,沒有三石這個角色,恐怕今天你我都不會知道這個不止外貌帥到讓人腿軟、演技更是能觸動人心的韓國男演員。

현빈..그다..(내이름은김삼순..)캡처

再說,黃太太我第一次會到韓國,正是因為 我叫金三順 把韓國人對愛的直接、敢愛也能勇敢離開的個性,敘述的太迷人,讓我非得親眼看一次這個國家,因而當時才出發,也就此愛上了韓國,也才遇見黃先生(羞)。

如果說三石讓大家發現玄彬這顆閃亮的星,那麼我心中玄彬的第二個代表作正是把他推向演藝事業最高峰的:

秘密花園/시크릿 가든

SBS드라마 '시크릿가든' 협찬가구 - 시크릿가든과 디자인가구 쏘홈의 만남

這一片不但讓玄彬升格為一線男演員,而且演技也更上一層樓,劇中的所有經典畫面都成了話題,至今仍讓許多韓國人記憶猶新。

[시크릿가든3회] 시크릿가든 명장면! 현빈 윗몸일으키기

當時28歲的玄彬,因為這片橫掃了當年的男子Drama Special最優秀演技賞、人氣賞等五個大獎,隔年在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當中,更拿下電視劇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名牌演技獲得認證!

새로운 樂 - " 시크릿가든 "

玄彬就是這樣的演員,讓人移不開雙眼,多重面貌、演甚麼都可以!所以第三片黃太太要推薦玄彬的電影作品:

機密同盟/공조

영화 '공조' 3인3색 포스터 공개…현빈-유해진-김주혁, 특급 케미 '폭발'

這才是玄彬第一次演北韓人,蓄起鬍子的他有別於以往三石、金祖沅這類社長等富家公子的角色,沒想到玄彬連動作演出都完美消化,看了還以為他有動作片的強硬底子呢!

[영화 공조 예고편] 현빈의 멋진액션과 유해진의 코믹 (스포X)

機密同盟 雖然沒有安排愛情線給玄彬,但他跟 柳海真 之間的義氣也是讓人為之動容,非常值得一看!

공조

然後就是,這男人穿什麼都好看,他到底有沒有缺點啊啊啊啊!(顯示為癡迷)

好啦!玄彬藥單其實非常長,在大家還未走出寵妻魔人、38線絕美告白的李同志,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多翻翻玄彬的舊作出來回味,也能看看他從23歲的稚嫩、28歲的傲氣、退伍後的沉穩,到至今成熟魅力的所有過程,相信,你們會更加瘋狂愛上他而無法自拔(所以到底給的藥還是給毒啊!?)

孫藝珍。解毒藥劑

如果妳是看了 愛的迫降 才認識孫藝珍的話,難免會對她的仙氣驚艷:怎麼有這麼美的女人?黃太太我看孫藝珍也有個十年了,可是到現在都依然會被她美貌給震到!她不但美,光用一雙眼睛的演技就撼動人心,我要推薦孫藝珍的第一個解毒藥劑是:

戀愛時代/연애시대

드라마 '연애시대' 팀 다시 뭉친다..내년 '쉘위댄스' 제작

跟玄彬同歲的孫藝珍,在 戀愛時代 當中,未婚的她要揣摩一個流產後又失婚的女子可說是難度非常的高,可是她成功征服我們的心,當她流出傷心的眼淚我們就心碎、當她喜極而泣我們也跟著笑中有淚。

[올드라마] 그럼에도 불구하고, 여전히 사랑을 꿈꾸는 '연애시대'

面對 甘宇成 這大前輩一點也不遜色,孫藝珍就是美貌、也是演技,可是她未曾停止努力成為更好的演員,一定因為這樣她跟玄彬才會成為如此相合的同齡朋友(如果要成為夫妻也可以)。

추억의 명품 드라마. 연애시대

不過 戀愛時代 的孫藝珍早已發光,那是因為她早已經在那之前就證明了她身為演員的價值,其中追溯到 2004年的這一部電影來說: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내 머리 속의 지우개

내 머리속의 지우개

電影中的她跟 鄭雨盛 經歷萬難才結為夫妻,卻得了阿茲海默症這種我非常不愛苦哈哈的舊式韓劇路線,不過由孫藝珍來演繹就不一樣,她有她獨特空靈的雙眼,你會被征服、你只能聚焦在她身上,所謂會說話的眼睛大概就是在說她吧!

내 머리 속의 지우개

如果 愛的迫降 38線的她能讓你感動落淚,那這部 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也一定能!

最後,原本想推薦孫藝珍跟 蘇志燮雨妳再次相遇/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但我想讓大家看看非常不同的孫藝珍,也是孫藝珍跟玄彬的頭次合作:

極智對決(協商)/협상

영화 협상 후기 뻔하지만 심장쫄깃, 재미있는 영화

這是玄彬第一次演反派,可是你完全討厭不了他,這其中孫藝珍功不可沒!這也是韓國電影史上第一次出現警匪談判的題材,兩個人的合作把談判過程中的緊張臨界點推上最高點。

손예진X 현빈의 범죄오락영화 [협상]

他們在戲中從來沒有面對面演出,通通是透過視訊電話,卻讓看電影的我跟黃先生如臨現場的感受其中的恐怖、恐懼,所以孫藝珍加上玄彬,大概只能用完美來形容。

好了,愛的迫降重症藥單先開到這邊,下一回合,黃太太要開出第二對南北苦命鴛鴦 徐智慧 & 金正鉉,還有北韓F5以及其他配角的藥單。

손예진 사랑의 불시착 넷플릭스 화보 패션은 타임 원피스! 연말 원피스로 추천해요~

雖然我知道玄彬&孫藝珍實在太難醫,因為那麼幸福的笑臉已經烙印在我們每個人心裡,恐怕誰都難以超越,這就是玄彬跟孫藝珍作為演員,最珍貴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