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KXL|專業版閃電褲 / 雕塑保養一件到位 / 專利膠囊保養 / 隨時隨地雕塑 / 運動必備 / 不運動更要穿 ▌

婚前已經超不滿意的身材,在產後更是一去不回頭,除了塑身這條不歸路,偶爾還是要依賴一些隱藏術的幫助,這也就是我愛上塑身褲的開始。這幾年前前後後穿過好多品牌的塑身褲,這次當我遇見 TWKXL|專業版閃電褲,只能用『穿過就回不去』來形容它了!

kakaotalk 20200211 121959978 1

身為女人,我太了解多數的女人都對自己的體態不甚滿意的那種心情,同時也了解我們需要塑身褲,僅是希望能好好隱藏那些不自信的部分。這些基本的訴求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不但達成,更做到我意想不到以上的效果,還有無從計數來自對運動及平日穿搭的自信感。

先說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不同於一般塑身褲,它是帶有機能型訴求的塑身褲,也就是除了能塑造我們要的體態以外,它還賦予許多附加價值在裡面,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在 膝蓋、跟腹部 鑲入的 磁漿印花 這東西。

kakaotalk 20200211 121956732 1

這是由數個磁石匯聚而成,在我們容易受傷、痠痛的位置,讓我們藉由在運動、甚至只是走路時,磁能就同時活絡筋骨,或者痛症的舒緩。

kakaotalk 20200218 123439782

畢竟也來到30歲後段半班,不培養個固定的運動真的不行,所以除了基本的健身房,我也積極開始空中瑜珈,這都是很需要使用膝蓋力量的運動,穿上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就代表我們在輔助運動訓練的同時,也有防護運動損傷的磁石保護。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6600

不過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更讓我驚豔的正的是 膠囊雕塑保養 新概念!大家肯定跟我第一次聽到時一樣想說,膠囊?褲子裡面怎麼裝膠囊?

8

那是因為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以專利技術在閃電褲的纖維當中注入 微米膠囊,膠囊中 300%UP的咖啡因精華,讓我們運動或是行走當中就能做到 雕塑保養,恢復肌膚的活力。

3 1

還有維生素A、玻尿酸等精華,也就是,它是一件穿的保養品,讓腿部肌膚隨時都在保養狀態下,這真是完美解決我運動後、爬山後皮膚容易乾癢的問題,而且以前擦了乳液都被褲子吃掉,現在穿著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就同時能雕塑也是在保養!

好啦!那有人可能會想說,在纖維當中注入 微米膠囊,是否會影響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的彈性表現?我可以跟大家說,不但不影響,甚至表現比一般無機能訴求的塑身褲更好。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9836

把小腹藏起來,是許多人選擇穿穿塑身褲的主要訴求,TWKXL|專業版閃電褲 當然也能輕鬆做到,甚至腰部以中高腰的彈性腰帶設計,多了一層支撐腰部施力的防護!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2396

而且腹部也有個先前提到的 磁漿印花 能促進活絡腹部,此外,更以創新的 X型織法 強化我們平常很難運動到的腹部及腰部,所以只要穿上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就等於小腹隨時都在加壓當中,也就是說,它成功的幫我們完美塑腹,還讓小腹自動自發的運動,做到 雕塑跟保養 同步進行!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0533

在雙腿側邊,以 高強度的漸進加壓 設計,防護肌肉震動、分散腿壓,除了固定運動的人,我更推薦長期站立或行走的妞兒,讓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作為緩衝,降低肌肉的疲勞、也減少乳酸的堆積!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0321

至於臀部這讓我最煩惱的部分,TWKXL|專業版閃電褲 研發了 雙U型織法,雖然是Free size卻表現得超乎我想像,我這大屁屁居然能被完美包腹!

kakaotalk 20200218 123442735

外加雙U的底部,有一圈強化加壓設計,讓托提的效果更加明顯。

kakaotalk 20200211 122001246

讓臀型不是很好看的、像我一樣生產過的婦女,外出時能稍微從臀部下垂危機中撿回一點自信!

在韓國時也試穿不少韓國品牌的塑身褲,由瑜珈褲改版的塑身褲,在加壓的地方顯得無力;由重訓專門褲改版的塑身褲,則少了舒適跟托提。那就是我為什麼會對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感到滿意無比,它等於改良了以上塑身褲款的不足之處,還強化了它們的優點。

7

雖說是專為運動設計,可是我不認為平常就不能穿,像我喜歡穿有點根的鞋子,如果搭配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穿起來就更加安心,畢竟雙膝、腰部,都有被保護的狀態下,穿起根鞋時能緩衝膝蓋及腰部的支撐。就連左小腿logo的夜光設計,在日常穿搭跟運動穿搭都能完美消化,變成一種時尚的指標。

6

所以除了運動以外,我連平常出去玩都喜歡穿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來做搭配,它的加壓設計不但不會不舒服,還能騙過別人跟自己的眼睛,黃先生就常常以為我瘦了,其實一公斤也沒少,哈哈哈哈!

5

有了最棒的舒適度與彈性,勾勒出更優雅的體態線順便藏匿身材上的缺點,提高運動成效而且居然邊穿還能邊保養肌膚活力與彈力!還在想這是有可能同時存在的嗎?

4

包含以上全部,其實就只需要一條 TWKXL|專業版閃電褲 立刻同步進行!

img 7666

說說,我怎能不愛它呢!你們也快入手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TWKXL|專業版閃電褲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