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 入睡困難 / 容易緊張 / 出差認床 / 讓植萃芬香創造好眠環境 ▌

睡眠跟免疫系統,是關係非常親密的好朋友,在我們睡眠品質好、時間足夠的狀況下,夜間充分回充妳的體力,自然而然身體保護自己的機制就更強化,反之萬一睡眠品質差、睡得少,除了皮膚狀況不佳、精神狀況不好,最令人擔憂的就是更容易被病毒趁虛而入。特別在這武漢肺炎抗疫期間,如果天生睡眠品質較差的人,趕快來看看黃太太我今天分享的助眠好朋友—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kakaotalk 20200211 112105210

我平常已經不算是睡眠品質好的人,隔天有重要事情的前一晚更是嚴重失眠,因此一直以來除了拒絕傷身的藥物幫助以外,我可是嘗試過很多種助眠的方法,其中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可說是個很不錯的睡眠助理,可以適時幫助我們更快入眠,它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睡不好已經變成現代文明的通病,很多人想盡辦法找好睡的方法,有人用薰香、有人用精油,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我覺得是綜合兩者的優點而成。它雖說主要是植萃的精油,不過使用上是更為便利的噴霧瓶,更取代薰香可能讓整個房間都充滿味道、但枕邊人不一定喜歡的缺點,只要噴灑在自己睡眠環境的周圍,只有自己會感受到其香氣,短時間內獲得舒緩療癒。

kakaotalk 20200211 112110644

這一瓶小小的噴霧裡面,充滿了各式有益睡眠的植萃精華,主要的成分是喀什米爾產的【真正薰衣草】,真正薰衣草能讓身體的副交感神經活絡,也因此讓身體能夠放鬆下來,更像是帶著母親的能量,安撫睡前情緒達到助眠;另一個主要香氣則來自【檸檬薄荷】,外加一點柑橘香氣,可以舒緩疲勞;

kakaotalk 20200211 112107821

其次分別是【依蘭】的解緩焦慮;以及有許多驚人健康和美容效果的【廣藿香】,跟些微【醒目薰衣草】,能散發隨遇而安的自在。

kakaotalk 20200211 112108468 1

綜合以上植物的芬芳,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就是這麼剛好環繞一人份的氣息,不然黃先生這睡覺天才還給他助眠輔助,豈不是變睡眠天王了!nonono!我要自己獨享!

kakaotalk 20200211 112106502

睡覺前噴灑在枕頭、棉被、床單,或是睡眠環境,噴灑次數視個人喜好可以調整濃度。

kakaotalk 20200211 112055035

當心情緊張、焦慮的時候,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可說是非常好的選擇,又或者認床的人到異地出差、旅遊,超級建議隨身攜帶噴一下,不在自己熟悉的被窩裡,也能獲得有品質的休息時間。

kakaotalk 20200211 112059657

像是我要是處於身體很疲憊、覺得自己非常需要休息卻又無法自主停下來時,我會噴灑一些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在床四周,外加讀點書幫助自己集中,果真過沒多久就眼皮沉重產生睡意,緊張獲得鬆懈,身體一但放鬆下來,自然就能享受平靜又舒適的休息。

kakaotalk 20200211 112058331

哪怕只是短短一兩個小時,可是睡眠品質好的仿佛睡滿八小時一樣,長時間下來真的會差很多,特別是工作的集中程度就很有差。對了,因為芒果到現在還是跟我們一起睡,所以我特別去確定了一下對孩子是否有害,幸好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沒有任何有害的物質,在有孩子的空間下使用是沒問題的!

當身體覺得疲勞、但卻怎麼都睡不著,那種夜深人靜獨自難眠的苦痛我非常能體會,我還眼看旁邊兩位呼呼大睡的黃氏男子,根本是羨慕的不得了!這陣子試著在睡前噴了點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黃先生說,好幾次發現我手機還拿在手裡就睡著了,我居然比他早睡去!簡直神奇!

kakaotalk 20200211 112101027

如果你也總是在心裡吶喊:『哪怕是一點小改變也好,真的很想睡好!』那麼,也許可以試試看緊繃或是亢奮而睡不著時,讓 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幫你一把,也許它就是你需要的夢可寶也不一定(笑)!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商品:德瑞克名床|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