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住宿|勻淨湖露營車 / 勻淨湖民宿 / 豪華觀星頂級露營車 / 獨享環湖秘境 / 星光BBQ / 無邊境湖景法式餐廳 / 苗栗露營車推薦 / 苗栗住宿推薦 ▌

img 0475 4

這陣子我非常感謝一年半前,黃先生堅決要帶芒果回台灣在地學中文的決定,因此在國外生活了幾十年的我,才有機會跟著他們兩個歪果仁在地體驗真正的台灣,像是身為台灣人卻從來沒仔細走過苗栗,當然也不知道有個叫作 勻淨湖 的人造湖,而湖畔旁的 勻淨湖露營車 坐擁絕對景緻的地理優勢。

不論是從 勻淨湖露營車 的窗戶遠望,或是直接走出露營車外鳥瞰專屬湖景,那一片美麗居然僅供我們獨享,既是興奮又是欣喜。

img 0482

而且,勻淨湖 的姿態千變萬化,日出、正午、日落照出完全不同的風情。

img 0540

如果說正有露營車的旅遊計畫,黃太太要來大推 勻淨湖露營車 給你們,你們一定也會被此絕色美景的秘境給征服。

進入 勻淨湖露營車 的營區立刻可見七台顏色鮮豔的豪華露營車,被藍天、綠地給渲染出專屬自然的色調,我們帶著既興奮又愉悅的心情,來到今天的基地。

img 0515

我們配合 勻淨湖露營車 先量體溫以及手部消毒的防疫政策,認真遵守防疫規範是為了感念台灣堅守岡位、好讓我們正常生活的防疫、醫護人員,也是為了保護園區與自己的安全。

img 0464

接著就要開箱我們今天在 勻淨湖露營車 的家了!

img 0517

哇,我要說,雖然在澳洲跟韓國都住過幾次露營車,不過 勻淨湖露營車 居然是用木製作為內裝,這麼氣派的露營車第一次見到啊!

img 0476

更何況 勻淨湖露營車 位於如此絕佳地理位置上,連芒果這樣的小小孩都能發現窗外的湖畔景緻。

img 0471 2

而且我已經開始想像今晚躺在這張舒服的床上,遙望觀星窗上的繁星點點該有多棒,祈禱今晚的天空夠給力!除了舒適的雙人大床以外,勻淨湖露營車 還有張上下舖,很有參加夏令營會的感覺!

img 0478

出遊的氣氛正好,讓這對父子擠在下鋪也玩的不亦樂乎。

img 0519

那我就不客氣的獨享觀星大床,小小露營車裡面,居然有著足夠我們一家相互不打擾的活動空間,實在大大滿足!

img 0521

還有完整的衛浴設備,包括了淋浴空間、免治馬桶(有夠豪華吧!)、還有全套備品,整體的便利性其實就跟住在飯店一樣!

2 5

飯店裡面供給的礦泉水、咖啡不足為奇,勻淨湖露營車 還有泡麵跟冰箱裡面滿滿免費供應的飲料。

img 0474

不過這些當然都是 勻淨湖露營車 的附加價值而已,真正無價的就是眼前這片湖水風光,如果覺得隔了層窗看不清楚,勻淨湖露營車 可將窗戶打開。

img 0700

記得輕輕一推就可以,再將紗窗拉回就不擔心蚊蟲跑進來,這下更是一望無垠。

3 5

再不然,走出露營車,勻淨湖露營車 讓每個營位都有專屬的觀景VIP座!

img 0532

就這樣,今天的夕陽專屬我們,餘暉在湖面閃耀著光芒,勻淨湖露營車 位於非常適中的高點,可以將日落給完整收錄眼簾,更不用跟別人人擠人。

img 0539

因此很難得可以毫無阻礙的欣賞夕陽,我們都爭相恐後跟它來張紀念照,我相信如果你們親臨也會毫不不客氣地消耗光記憶體的空間,實在太好拍!

img 0541

伴隨著夕陽的動線,提醒我們晚餐時間到了。說到晚餐!絕對是今日的Highlight,我們早已期待很久。

img 0544

勻淨湖露營車 供應的晚餐到底是什麼?讓這兩個韓國男人這麼迫不急待?快跟上來看看!

沿著 勻淨湖露營車 的林間小徑,就會看到一棟歐式建築是 勻淨湖民宿,光看外觀就能看出風格的質感偏向貴氣奢華,跟露營車的貼近自然大為不同,雖然這次沒能一探究竟,沒關係,留點遺憾才有再訪的理由!

img 0513

繼續往前走就是 勻淨湖露營車勻淨湖民宿 共同使用的 水上鋼琴法式餐廳,民宿部分在此用晚餐,而營區部分在此領取晚餐BBQ的食材與餐具。

5 4

露營車推廣促銷期間為 一泊二食,其中包含 烤肉晚餐D.I.Y 以及明天早上水上鋼琴餐廳的西式早餐。

img 0561

試過夕陽相伴的湖畔BBQ嗎?我敢說這肯定是我吃過最賞心悅目的一次烤肉了!瞧瞧這孩子,在天地間盡情的耍賴,阿母我今天啥都不限制,你今天就當個自然人,來個徹底大解放吧!

img 0565

勻淨湖露營車BBQ晚餐 提供(此為一人份的烤材):

6 5
  • 調味豬肉片 150g
  • 高梁酒香腸 1條
  • 豆干串 1串(素)
  • 米腸 1條
  • 杏鮑菇 半條(素)
  • 玉米串 1串(素)
  • 美生菜 1小盤(素)
  • 甜不辣 1串
  • 草蝦 1隻(或白蝦2隻)
  • 絲瓜蛤蜊包 1包
  • 魚下巴 1個

7 6

每車另加贈可樂(或汽水)一瓶、白吐司些許,調味品只提供烤肉醬,若有自己喜愛的烤肉醬可以自備。也可自行依個人食量、喜愛自備爐具及食材加菜!

8 2

食材會依季節變化機動調整,每天內容略有不同,不過就我們這一天吃下來,烤材十分新鮮,份量以我們家兩人份就讓我們一家三口吃到最後差點撐到吃不完,不但超滿足也超飽足。

img 0597

我可以清楚感受到芒果有多開心,食材全部進肚子,天色也已經全黑,我們準備進露營車時,他還意猶未盡的問我們:『我們明天真的得回家了嗎?』孩子,都還沒過完今夜呢(笑)!

10 1

回到露營車上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換上睡衣,準備愜意的第二波娛樂,看這孩子的姿勢就知道他已經進入放鬆狀態。

11 1

然後調整個度假最棒的姿勢,睡意漸漸濃厚,睡前還跟我確定一下今晚是否我們真的睡露營車?

img 0620

是的,寶貝,沒有錯,這是你的第一次夜宿星光,肯定好興奮對吧!雖然這一晚雲層太厚沒有看到星星小可惜,但it’s ok!順應自然的走勢就是最棒的旅行,且讓我們好好睡個一覺,用美夢鋪陳明天的到來!

早上七點,醒來瞬間一度慌張到底自己睡了多久?赫然發現上方的一片天藍,突然有種久違的平靜,這才回神想起這是我們在 勻淨湖露營車 的隔天早晨。

img 0627 1

就連黃先生都一如反常的早起,還跨越了每天一醒來必經的手機膜拜儀式,直接起床了!

img 0632

我想他也不想錯過欣賞正準備甦醒的大地,風情萬種的各種表情。

12

一飽眼福以後,也到了該填飽肚子的時候,早餐的用在地點在勻淨湖民宿 旁的 水上鋼琴法式餐廳

13

早餐的種類雖然不算多,不過樣樣都是好滋味,忍不住一盤、兩盤往肚子裡吞。

14

芒果昨晚吃這麼多,早餐居然完全不受影響的大快朵頤。

img 0664

真不敢相信這是早餐時間,不用趕、不用急,輕輕享受咖啡香氣,再看看窗外的 水上鋼琴,這一切美到有種似夢非夢的不真實感。

img 0506

我居然在早上八點有種微醺的錯覺,我剛剛喝的應該是咖啡沒錯吧?

曾經我們也想過投入露營用的行列,因為我們都很愛這樣有別於民宿、飯店的旅遊型態。不過經我們夫妻倆認真思考後,覺得實際成行的機率不大,露營就成了我們的綺夢。

img 0686

不過 勻淨湖露營車 成了我們偶爾想露營時一個很好的選擇,距離台北不遠,不必準備任何東西,說走就走的露營基地。

img 0494

先不說 勻淨湖露營車 比起飯店毫不遜色的內裝設備,那一片就在眼前的湖光水色更是無價。

img 0493

遺忘的初心,在自然的療癒下,像是個迷途的孩子悄悄的找回了方向,深深,深一口氣,感受每一口呼吸的提醒,人生最美好的不正是,如此美景,而身邊有最愛的你們,與我同行嗎?

img 0486

下次當我們心有點倦,我們再一起來 勻淨湖露營車 旅行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民宿分享:苗栗|勻淨湖露營車 / 勻淨湖民宿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