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ing旅遊攝影|專屬的隨身旅遊攝影師 / 旅遊側拍 / 最自然的親子寫真 / outline服飾 / 獨家親子裝 ▌

我一直認為人生每一個階段的照片都很重要,而尤其是孩子成長期間的旅遊記事,通常只有照片能為他們寫下紀錄、也為自己留下回憶。但是,除了犧牲一個人充當攝影師、或者跟景色不成比例的自拍照以外,是不是好想有個隨身的攝影師協助呢?黃太太今天要介紹 Snaping攝影 這超好用的平台給大家。

img 2896 e4bfae

Snaping攝影 以第三方的角色,結合全台在地攝影師,作為消費者的橋樑。那有人擔憂攝影師拍出的照片手法不如預期該怎麼辦?來來,這就是 Snaping攝影 的作用了!下單後就能取得跟攝影師的聯絡方式,可以先跟攝影師做拍攝前的溝通,有了共識就能避免雙方想法有出入。

img 2907 e4bfae

而且 Snaping攝影 最棒的好處除了方便以外,它整個流程透明化,消費者在體驗完整的 旅遊攝影 之後,還能選擇5張的照片讓攝影師精修,其後,平台方才會付款給攝影師。

下單步驟十分簡單,到 Snaping攝影 官網選擇所要進行 旅遊攝影 的地點,舉例來說這次我們的拍攝地選在苗栗的龍騰斷橋。

1 4

地點OK以後,選擇正確的日期、及拍攝人數。

2 3

然後會有個比較詳細的拍攝地點說明,如果沒有地址,則將景點名稱直接騰寫上也可以。

3 4

然後,評估一下景點的豐富性,調整拍攝的時間,不過基本上我覺得一小時就夠了,除非是需要翻山越嶺的地點(驚)。

4 4

再來仔細確認付款方式與訂單細節。

6 4

最後如果有收到訂單完成的訊息與e-mail就訂購成功,那麼就準備體驗有隨身攝影師陪伴的旅遊囉!

7 5

對了,Snaping攝影 另有與 outline服飾 搭配作為拍攝時的 親子裝,這次我總算不用特地從韓國買來,親子裝 上面可愛的畫風都是出於畫家原創的圖案印製,具有獨特性、質感也很OK!搭配起來拍攝效果非常好。

拍攝的這一天,攝影師陳先生比我們更早到龍騰斷橋,因為我們路上小塞車導致遲到,他非常客氣地表示沒關係,他的微笑化解我的尷尬,雖然我還是感到很不好意思。

109410e9be8de9a8b0e696b7e6a98b 200411 0003

由於我們沒有事前溝通,於是拍攝前陳先生詢問了我想要的拍攝效果,我告訴他說,我希望是有別於我們平常商業拍攝的感覺。

109410e9be8de9a8b0e696b7e6a98b 200411 00211

因此除了幾張有特意看鏡頭的照片以外,一路他都是以自然側拍的方式進行這趟的 旅遊攝影

img 2934 e4bfae

他果然是很專業,完全拍出我想要的感覺!我們都覺得非常喜歡!

img 2884 e4bfae

而且 outline服飾親子裝 有加分的效果,一家人間更顯得親密。

img 2903 e4bfae

他也捕捉了平常我們自己拍照不可能拍到的片段,像是芒果走著走著,突然拉住我要跟我講悄悄話,沒想到就留下這讓我好想表框當紀念品的可愛畫面。

img 3003 e4bfae

而在前面等不到我們的阿爸,一臉你們兩個不要排擠我的表情,也是耐人尋味的可愛!

9 1

哎呀!親愛的腦公,愛兒子以外,我也很愛你啊!看表情就知道了,對吧!不過,我的天啊,這是我看黃先生的表情嗎?要不是被拍下來連我都不可置信,我們有這麼愛放閃嗎?(大笑)

img 3038 e4bfae

這一天所有過程都很讓人愉悅,隔天我立刻收到陳攝影師上傳的照片原圖,依照購買的小時數可挑選20張/小時的照片,然後可從中再挑選5張讓攝影師精修。如果每一張都很滿意,可另外自費加購。

完成後別忘了回信給 Snaping攝影 告知一切流程都已經完成,好讓辛苦的隨身 旅遊攝影 師獲得該有的酬勞唷!

img 2873 e4bfae

有了 Snaping攝影 的安排,誰都也不用在出遊時老是被排除,不必犧牲誰當旅遊攝影師,每個畫面都能完整出現我們一家人這點真是讓我太滿意,甚至捕捉到平常不可能出現的珍貴畫面。

img 2928 e4bfae

有個這樣專業的隨身旅遊攝影,讓我擁有更多能收藏的珍貴照片,特別是我們臉上幸福的表情,表露無遺的從照片中如實陳述,連重新看照片時也不自覺地跟著一起漾起微笑。

[折扣碼]廠商這邊提供折扣,需要的記得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