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 頂級進口原料 / 黃金比例純手工製作 / 零化學防腐劑 / 無鋁泡打粉 / 寶貝專屬的健康無害鬆餅粉 ▌

鬆餅是許多大人小孩都愛的點心,但是真的要DIY製作的話卻得先經過繁瑣的備料、再經過篩與拌勻的過程序,沒有時間慢慢弄得我,因此過去很常依賴鬆餅粉,直到近年來食安問題百出,加上市面上調味完成的鬆餅粉通常都過甜,所以有了芒果以後我反而不再自製鬆餅了。

img 2987

不過,最近我家的鬆餅禁吃令解除,是因為有一款,由同樣身為媽媽的艾媽咪所親自調配的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讓我終於又重新願意為家裡兩位韓國人做洗手做鬆餅!

img 2889

那是因為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毫無危害人體的成分,還方便到,根本不花五分鐘就能把繁瑣的鬆餅備料全部完成,孩子”們”的點心當然就交給它!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跟別的鬆餅粉有何不同?

先說說鬆餅粉的原理好了,鬆餅粉主要是依靠成泡打粉,來達成蓬鬆的效果,只是問題就在於許多泡打粉都有添加鋁作為膨鬆劑,使得泡打粉只要遇到蛋汁、牛奶、水等等就會起反應。

img 2898

大家不要小看鋁的攝取,平時少量雖然不會影響人體健康,一旦過量,除了增加老人失智的風險、甚至影響腎臟功能和孩童發育。

img 2888

為此,艾媽咪在2011年開始,為了讓自己孩子吃到無害的鬆餅,日夜調配無鋁配方的鬆餅粉,如何讓無鋁起泡的狀況下,仍擁有最外酥內綿密的口感。最後,才完成了這個專為孩子所生產的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的黃金比例製作法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除了在品質上的堅持,每一個小細節都是艾媽咪在製作時,以使用者的角度思量後而成的,一整包的量就是200G,完全不用給它客氣,一包打開就全部倒下去,絕對可以一次全部吃完,不會像是外面一大包打開以後,經過氧化等變化,口感及衛生都欠佳。

img 2902

包裝使用 高品質牛皮鋁箔袋 封裝,可有效隔絕空氣與日光,確保開封吃到的都是新鮮貨,那這200G的鬆餅粉都由頂級進口原料黃金比例純手工製作,使用 :

  • 法國樂斯福集團頂級酵母
  • 美國RUMFORD無鋁泡打粉
  • 日本各知名烘培坊指定之頂級原料
  • 紐西蘭100%超特級奶粉

因此,只需要搭配精準比例的 牛奶100-125ML (如果喜歡鬆軟一點就加多點牛奶)。

img 2906

外加 一顆蛋 就可以完成!成份純正、零污染、耐熱性高,無農藥、零輻射、不含抗生素、不含任何添加,天然麥香,沒有化學防腐劑或多餘的香料與添加物,含包裝皆通過SGS檢測。

img 2907

艾媽咪建議,蛋液粉漿統統都不用攪太久,只需要跟蛋液攪個5秒、粉漿攪個30秒就好,甚至帶有點顆粒更好!因為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的粉質很細緻,有點顆粒的粉漿會在下機膨脹後會自然被帶進去,整個成品會更顯得自然蓬鬆綿密!

img 2909

所以我每次都是真的攪得超隨便,哈哈哈!

img 2910

可是神奇的是不費任何力氣、也不用攪拌棒的輔助,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自然而然就完成攪拌。

img 2914

而且表面也沒有空氣跟不均勻的狀況產生, 第一次做的時候還有點不敢置信,現在都直接讓攪拌棒放在櫃子裡生蜘蛛絲了!

img 2922

就這麼輕輕鬆鬆,然後靜置個20分鐘,等鬆餅機溫度夠高就可以準備下機烤了。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需要另外加糖或是油嗎?

如果是螞蟻等級的甜點愛好者可以另加一點糖,但是像是我就不再另外加糖,因為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已經有含適量糖份供做天然的防腐劑,這樣微漾的甜感就足夠!

img 2927

再者,使用鬆餅機的阿母,像我就是,只要是機器或鍋具是不沾材質就不用另外再塗油,試過好多次真的完全不會沾鍋!

img 2932

最後,烤的時間為4分鐘,然後關掉開關後再悶1分鐘左右,綿密香濃的鬆餅就出爐了。

img 2950

我只能說,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真的是為了我們這些忙碌的阿母而存在,這麼簡單快速卻絲毫不影響口感及美味,更重要的是,可以放心給孩子及家人吃!

img 2954

偶爾還能促進夫妻關係呢!

img 2952

因為操作簡單,像是假日午後,黃先生就會煮個咖啡、外加用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做好鬆餅,趁著芒果午睡時間,我們兩個一起享用,一種平凡而美好的幸福。

img 2960

而這份幸福的維持就是仰賴只給家人健康飲食的堅持,說實在的不容易,畢竟外食天堂的台灣很容易為了圖方便而放棄。

img 2965

我想,艾媽咪跟我們一定是有相同的感受,才會堅持對自己產品的高品質把關,而且這一堅持就快十年,非常不容易。

芒果常常已經吃了一大碗正餐、超飽的狀態下,只要拿出用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做得鯛魚燒,還是立刻無法抗拒散發的濃郁香氣,大口大口地啃起來!而且這鯛魚燒還什麼餡兒都沒有,居然這麼香,這就是它的獨家魅力。

img 2983

我很認同艾媽咪說的,如果東西不好存有欺騙,時間會證明不管砸多少錢,都買不到消費者對產品的「信任」,特別是在食物上,更是不容一絲的錯誤,帶著創業時的初心,她堅持在製作每一份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的心態,都當作是給自己孩子吃的一樣嚴謹。

img 2989

艾鬆餅|頂級鬆餅粉 不靠任何調味與加工的偽裝,實在的美味來自一步一腳印的堅持。只要吃一口就會完全明瞭,特別是孩子臉上滿足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說明。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居家健康好食分享:艾鬆餅|頂級鬆餅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