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夏洛克Villa民宿,歡迎來到花蓮小瑞士秘境!獨享環湖絕景的無邊際游池,孩子們快樂奔跑與自然同行的五千多坪花園民宿 / 花蓮民宿推薦 ▌

img 1919 1

有了孩子以後,以景緻為主的民宿我們通常不放旅遊的第一順位,因為好山好水卻更怕孩子好無聊,孩子一無聊爸媽就得絞盡腦汁增加趣味,那就失去旅行的意義,因為沒有獲得真正的休息。直到踏進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才發現,誰說好山好水好無聊?我們可忙得很!

夏洛克Villa民宿|外部介紹、5000多坪自然生態湖畔

來到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就像打開一本寓教於樂的自然教科書,在5000多坪遼闊的腹地裡,可看到中央山脈、奇萊山、鯉魚山等群山環繞,還擁有個富含無限自然生命奧秘的湖景,甚至這湖水還不是人工湖,可是源自初音山上游的銅門發電廠,是非常難得的活水湖。

img 1830

最可愛的就是這群會人來瘋的鴨子們,當他們以超可愛的小碎步、搖著屁股走過來迎賓的剎那,我們都不自禁的笑了出來!這一刻,我們與大地、與動植物之間零距離。

夏洛克Villa民宿|地點、位置

夏洛克Villa民宿 離花蓮市大概20幾分鐘的車程,卻讓整個環境徹底遠離了都市的塵囂,空氣中的渡假氛圍,讓呼吸都變得輕盈;如此獨特的環湖景緻,即便是風光明媚的花蓮也絕對不是處處可見。

  • 民宿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二街125巷12號
  • 民宿電話:(03)854-1633
img 1915

夏洛克Villa民宿|湖畔下午茶

先來個民宿特別準備的湖畔下午茶,慰勞一下勞車舟頓的自己,尤其是開車三小時的老公。

img 1806

不過,我看黃先生一手咖啡、外加一塊蛋糕,一臉享受的表情,我猜他肯定已經把疲勞拋腦後,眼前這一片湖景絕對不輸國外美景,一整個超值。

4 2

芒果呢,邊吃蛋糕,邊問我們:『歐媽,可不可以把蛋糕分給鴨子們?』哎呀!寶貝,鴨子們不吃蛋糕啦!

5

主人有準備好鴨子們的飼料,可以自取給鴨子們餵食。

6 1

除此以外,湖中還有若干魚兒、小蝦,另有魚飼料提供。

7

對了,小鴨們會搶食魚飼料,所以芒果每次丟之前都卯足全力想丟遠一點,好讓魚群們也能吃到,可惜小小手臂丟的不遠,鴨子們奮力一跳總是攔截成功,讓芒果急得跳腳!

img 1830 1

最讓我們驚奇的是連山羊都有,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根本媲美農場了!

8 1

這兩隻山羊可聰明的很,拿乾草她們就撇過頭,秀出新鮮樹葉才願意吃,非常現實啊!哈哈!

夏洛克Villa民宿|房型介紹

房內的風格偏向鄉村風格,並以我很愛的小碎花做基底。民宿老闆在這裡栽種高品質澳洲茶樹、迷迭香等等,還親自提煉成100%的植物精油,供民宿房間香氛使用,一進門就是一陣舒服的芬芳飄來。

img 1796
2 2

衛浴我也很喜歡,有種後工業的復古風,跟房內的鄉村根本絕配!只是已經來到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就不要待在房內,走出房外讓我們直接住在大自然!

1 3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一共兩層,一樓主要是雙人房,二樓分別有3人房與4人房各2間,一起來的朋友住在一樓的雙人房。村式的風格不變,唯一不同的是觀景的角度。

img 1765
11 2

一樓落地式窗面,將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整座湖畔小森林面對面直視,可以豪不客氣的用力收進眼廉。

img 1772

而我們的三人房位於二樓,俯視又是另一番感受,怎麼看都是讓人可以沉醉好久的視野,就連平常坐不住的芒果,都能停下來欣賞十分鐘(笑)。

img 1791

夏洛克Villa民宿|田園早餐

我們眼睛大飽眼福以外,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提供的早餐,肚子當然也被好好的照顧了。

img 1955

採用天然無機的蔬果,還有手做的特大排餐漢堡。

10 1

我們都超飽了,何況是芒果,但也難得居然也有芒果吃不完的東西,真的太豐盛了!

img 1960

抬頭一望,窗外的清澈湖水、一群打瞌睡的鴨子,配著一口一口美食,能這樣揭開完美無比的清晨,恐怕只能你跑一趟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才有。

夏洛克Villa民宿|住宿心得

從花蓮回來已經兩周,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的點滴依然鮮明,特別是媲美瑞士的山嵐壯闊、湖水風光,只能說真的世上少有。

img 1915 1

還有個很適合孩子玩水的無邊際游泳池,可惜這次還偏涼沒有玩到,不過沒關係,帶點小遺憾,才有再成行的理由。

9 2

樂活的鴨群、魚群、還有羊兒們,是我們這兩天的樂活教練。

img 1927

孩子果然適應力與學習力超強,芒果已經立刻悟出樂活在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的秘訣。

img 1950

民宿主人親自打造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一磚一瓦,都是世上僅此一家、別無分行,如果你也想知道小秘訣,歡迎到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 來親自索取。

img 1941

充滿自然芬多精的 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會絲毫不吝嗇分享他們熱情的好客之道!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台灣民宿分享:花蓮|夏洛克Villa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