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耐柏|頂級60天絲銀離子四件組 / 100%純天絲製造 / 防蟎抗敏 / 銀纖抗菌技術 / 還有含抱枕的七件組 ▌

身為睡眠障礙的苦主,我要來現身說法最近發現的助眠法寶 優耐柏|頂級60天絲銀離子四件組,天然紡織的精工藝術不僅是只有外表,睡眠時不再被癢、熱困擾的睡眠品質,不被打擾的睡眠品質自然也跟著UPUP!

img 3754

特別是肌膚敏感、睡眠障礙者,千萬要相信天絲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商品,黃太太我可是有過好多次血淋淋的教訓,也浪費了很多時間跟資源。

關於【天絲】

寢具是接觸我們肌膚最大面積的纖維,低劣品質的纖維,首當其中影響的就是皮膚,我就曾經半夜被黃先生的【抓癢聲】給吵醒,半夢半醒中看見他對著全身上下猛抓,搞得身體、背部都是抓痕。哎呀!始做慵者就是我,因為我白天才剛換了組被它可愛外表、價格又便宜不得了、標榜天絲的被組給害的!從此之後真的學乖了!

img 3736

沒錯,那是因為就算是較涼爽、甚至寒冷的天氣當中,我們睡眠時仍然有些許的排汗,可知而知,當寢具的纖維是排汗不佳的狀況下,再混合人體油脂與皮屑,緊貼我們皮膚的枕頭套與床被、床單有多少塵蟎正在底下活動筋骨,我們卻不自覺。

img 3717

這就是非得購買100%天絲的原因,天絲使用 萊塞爾纖維 製成,它最大特性在纖維表面的觸感滑順細緻,觸摸時有冰涼舒適感,而且 支數越高越細緻優耐柏 使用 頂級60天絲 製造,不論在吸濕以及排汗的速度上的表現,都比其他纖維優越,讓寢具接觸面的肌膚維持乾爽舒適。

【防蟎抗敏】與【乾爽又透氣相輔相成

好啦!那麼,優耐柏|頂級60天絲銀離子 既然在吸濕與排汗效果上這麼卓越,自然在防蟎抗敏上也能表現極佳,天絲排濕的速度,消滅塵蟎愛的潮濕環境,自然降低人體的過敏來源。

img 3750

而且黃太太我一定要加強大家對天絲的好感,首先天絲纖維是從木漿提煉出來的高環保纖維,之所以稱之為環保纖維,因為天絲比起任何纖維都更容易自然分解,降低環境負擔。

img 3734

當我們享受 優耐柏|頂級60天絲銀離子 帶給我們棉的舒適性、羊毛的美感和蠶絲的柔軟觸感時,同時也能做到環保,不讓難以分解的享受成為地球的負擔。而這絕對是混紡天絲所模仿不來的,只有純100%天絲提供絕佳的親膚性、排濕功能,完全天然,還獲得 瑞士國際環保紡織協會 所認證,絕無化學品、無毒、無添加。

img 3747

我們留給下一代的可不止此刻的美好,還要能永續經營他們的未來,延續自然環境的生長,沒想到就連被子都是關鍵之一吧!應該要慎選!

優耐柏的銀纖抗菌技術

優耐柏|頂級60天絲銀離子 還加入 銀纖抗菌技術,銀纖維是一種高性能的功能纖維,將抗菌效果佳的銀離子鍍到纖維上,效果永久,不會因多次的洗滌失去效果。

img 3738

是一種近代被應用在紡織纖維的技術,可是並不是所有被子都有,畢竟會增加成本,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在這個與細菌與病毒長期抗戰的年代,強而有力的抗菌效果絕對有它存在的必要性。

img 3743

因為我們無法確定是否已經將病菌洗淨,然而床卻是全家最常活動的範圍,排濕、透氣、抗菌的效果,絕對是在購入寢具時不容小覷的條件。

黃太太的天絲保養與洗滌

天絲不可漂白、不可乾洗,已【柔洗】的模式洗滌,水位加滿後再倒入洗劑,最後記得,脫水以不超過五分鐘為主!

img 3729

遵照以上的方式清潔保養的話,天絲材質是非常耐用的材質,寢具可以維持非常之久。

在我們一生當中會有許多選擇,然而有些選擇,小的動輒影響我們的生活,大的甚至改變未來的生活型態,沒錯,就連選擇一條被子都可能影響甚鉅。出處不明的寢具,材質內層的纖維、製作的過程是否無害我們無從得知,是否會對人體、或是地球留下遺憾,也無從查證。

img 3753

我在 優耐柏 看得見安心的材質來源,保障品質,更重要的是,我常常早上五點醒來就睡不著、每天都獨自看日出的人,換了 頂級60天絲銀離子 後,舒服到我居然睡了好幾次回籠覺!

睡眠障礙的苦主們快點看過來,真心覺得你們,超需要來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