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高雄查克蘇照相館的韓系精修值得去嗎?全家福形象照、學士證件照寵物寫真還有輕婚紗的價錢?包含妝髮造型及攝影一條龍服務嗎?通通整理在這篇囉! ▌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的韓系精修值得去嗎?拍過查克蘇全家福的我們要大聲告訴大家:實在太值得了!除了韓士精修還有學士證件照寵物寫真等等,項目很多!他們對每個前來的人,都有自己一套獨特觀察方式,因此照片總是超乎想像的完美,他們完美的抓住了我們一家才有的神韻。一起來看看吧!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在哪裡?

星期日11:00–20:00
星期一11:00–20:00
星期二11:00–20:00
星期三11:00–20:00
星期四11:00–20:00
星期五11:00–20:00
星期六11:00–20:00
  • 店家電話:07 556 8666
  •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38號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服務項目、價錢

不同的服務項目有不同價格,也能自行選擇有無髮妝方案,詳細價格 點我進入

  • chs01645 1
  • chs01698 1
  • chs01669 1
  • chs01656 1
  • chs01707 1
  • chs01682 1
  • chs01716 1 1
  • chs01732 1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店家介紹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 的緣起,是我們剛回台灣一年後,我謹記著婆婆說,回台灣一定要繼續在韓國的傳統,每年拍一次全家福,因而找上他們。當時還對全家福沒那麼看重,單純只是答應了婆婆,直到他們用照片重新洗牌我對紀念照的意義與價值。

如果你也想讓照片一次完美,那肯定要來 左營區富民路 上這一整棟包含攝影棚、修片室和化妝間的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 ,這邊是他們非常用心設計的旗艦館!

img 4063

大部分到照相館,通常是有證件照的需求,於是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 策畫了然而一次到位、一次到好的韓式精修服務。讓證件照不再是恥辱,而是驕傲!在這裡拍的證件照,真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自信滿滿地拿出證件!哈哈!

img 4064

不過大家想說,一條龍式的服務會不會很貴?把價格說了我怕他們預約會爆滿!因為 查克蘇照相館 這樣一次到位的服務,價格實在超值:

  • 韓式證件照基本方案:$1,000元(包含免費服裝租借使用)
  • 韓式證件照妝髮方案:$1,700元(含免費服裝租借使用)
img 4061

是不是?只要人來,坐在那邊跟明星一樣,就有專業造型師幫你做出造型、還能搭配 查克蘇照相館 精選的韓系男女正裝,現場所看到的服裝都是 免費借用,最後經由專業精修,完全不怕照片不滿意。

img 4125

如果你還是不清楚他們多有魅力,那麼讓我們帶大家往 查克蘇照相館 的蛋黃區走進去,更深入了解他們的專業服務。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拍照流程

髮妝方案任來就好,當個一日大明星

二樓一上來就是造型區,我們先準備進行全家福拍攝前的造型,目前 查克蘇照相館 推出 幸福全家福 $2999 的超值方案,內容包括:

  • 拍攝二大一小自備便服1套
  • 專業造型師設計整體造型
  • 室內攝影棚免費使用
  • 贈2張精修電子檔案
  • 加一人入鏡多加:$500
  • 多加一人入鏡(含妝髮):$1500
  • 加挑一張經修照片:$800
img 4092

查克蘇照相館 的造型師各個實戰經驗豐富,對於每個人的臉型、特徵、需要強化、需要遮瑕的部份十分清楚,我們幾乎都只溝通了大重點,例如眼影、口紅的顏色,其餘我通通直接交給她全權處理。

img 4075

阿爸們的眉毛通常比較雜亂,造型師會詢問是否可以做點修整,然後基礎的上妝。小朋友的髮妝部分就更簡單,呈現孩子純真的原始樣貌。

img 4069

看看,查克蘇照相館 把韓式髮妝的精隨發揮極致,不論是妝容跟髮型我都好喜歡!妝感立體卻不厚重,輕髮妝讓個人特色不被掩蓋!

img 4104

那麼,完美的髮妝都打點完畢了,我們就要準備上三樓去拍照,可以看見三樓有個小而完整的攝影棚。

img 4116

全家福、親子照單色背景好有魅力!

查克蘇照相館 的親子寫真、寵物寫真等等,以兩種模式呈現:

  • 單色背景
  • 場景背景
chs01653 1

重點擺在親子之間、夫妻之間、情侶之間細膩的表情、感情的流露,多數以 單色背景 來表現,在 單色背景 的呈現之下,臉部情感的流動更加鮮明。親子照並沒有特別限定張數,攝影師會引導情緒、表情跟動作,像我這樣拍照就會出現尷尬癌的障礙者,都能擺出如此生動的表情,拍照時就放心跟著 查克蘇照相館 的方向去發揮即可。

全家福、親子照場景背景好夢幻!

另一種 場景背景 呈現出來的照片,強調在各個家庭、情侶間的氛圍,如果不想要花大錢拍整套婚紗,我也超建議大家可以找 查克蘇照相館 預約 輕婚紗 的服務。

chs01692 1 1

近年來流行的 輕婚紗 在價格上給新人減少很多壓力,再加上 查克蘇照相館 最專長捕捉精彩瞬間的拍攝功力與精修技術,我覺得效果絕對不輸整組貴33的婚紗包套。

chs01673 1

收到電子檔那天,我傳給婆婆看,婆婆已讀不回了一陣子,才傳給我說:『媳婦啊!這些照片讓我感動的說不出話,看了眼眶都紅了,謝謝妳遵守跟我的約定。』

我大概能懂婆婆那份感受,因為有感情的照片會說話,特別 查克蘇照相館 將我們對彼此的愛感情如實陳述在照片當中,看的人也同時讀取了那份幸福。

chs01698 1 1

我想,就算是多年後看到這些照片,肯定也會立刻泉湧我們一起經歷、一起成長,一起相愛的過程吧!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韓式精修證件照

證件照免費租借西裝、正裝

這次我們一家的護照都要換了,順便就把證件照給拍一拍。黃先生換上現場可供免費租借的正裝,原本以為他肩膀比較寬會不合,沒想到現場尺寸這麼齊全,查克蘇照相館 妳們真的超棒!好細心。

img 4101 1

證件照的攝影棚在 二樓 剛剛進行髮妝的隔壁位置,一般如果拍證件照,全部髮妝造型跟拍攝都在二樓就能完成。

img 4110

韓式精修無痛整形,30分鐘秒變韓妞歐巴!

一拍完精修師會立刻開始替我們進行 無痛整形,黃先生說,跟我們在韓國拍照的流程一模一樣耶!沒錯!來 查克蘇照相館 就不用大老遠跑到韓國拍了!

img 4112

此時只需要在外面等待約30分鐘,就可以立刻取件,等待時還請耐心等候。

img 4113

因為 查克蘇照相館 的精修非常完整,不但能讓你的證件照更加完美,而且是不會被政府機關退件、符合規定的精修,從輪廓、髮型、身型、膚色、五官色澤及小缺點的微調,若非專業技術與經驗,30分鐘真的很難做到這麼完整。全部精修後會說明、然後經過你的同意,才會印製。

img 4120

取件時,會跟你確定以下事項:

  • 眉毛、耳朵完整露出
  • 五官輪廓完整呈現
  • 嘴巴閉合、適度微笑
  • 未配戴有色隱形眼鏡 #瞳孔放大片也不可以喔
  • 明顯特徵;痣、胎記、疤痕需保留 #這是海關審核標準之一
  • 頭部尺寸介於3.2-3.6cm之間
img 5176

這以上全部都確認後,經由當天所有服務環節由造型師、攝影師、修片師親簽,才會把照片交給你,對他們的服務我只能給500分了!照片精緻的包裝裡面還有一張QR code的卡片,刷過之後就會連到雲端,可以下載證件照的電子檔。

chs01739 1

除此外,反正西裝都穿上,就把 查克蘇照相館 另一項非常拿手的 人物形象照 一起進行拍攝了。這算是挑戰很不一樣的自己,謝謝 查克蘇照相館 讓我們看見自己各種的不同的樣貌。

chs01750 1

不過是說,下次我想換個冷豔風格?不知道 查克蘇照相館 意下如何?哈哈哈!

高雄查克蘇照相館|推薦重點整理

查克蘇照相館 就像個魔幻古堡,把自己交給他們,就充滿無限想像空間,在這裡,你可以享受:

  • 現場提供服裝免費借用
  • 選擇妝髮方案就可由專業造型師打理整體造型,完全素顏,人來就好!
  • 自助整理區提供髮品及彩妝用品供補妝使用
  • 首創保固機制:一人一張保固卡,讓每個環節都被層層把關把關,證件照又美又絕對符合規範。
image 2

如果是拍畢業照或團體照就真的超划算了!

chs01682 1 1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跟我們一樣,在 查克蘇照相館 獲得滿滿的感動,照片就是最完整的人生紀錄,當我們年老,依然能從這些照片找到青春的痕跡,還有我們一同走過的歲月紀事。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