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Epson標籤機推薦,可愛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149個拉拉熊圖形文字,支援上百款標籤帶,生活燙印創意隨時用 ▌

Epson標籤機推薦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這台真是魚腦媽媽的福音,簡單操作流程當中,立刻能一目了然的日常生活,煥然一新我們的生活環境。特別是新學期將至的這時刻,相信我,這一台小小標籤機,會是孩子們新學期大亂仗的超級軍師。

img 7495

Epson標籤機|為什麼需要標籤機

如果問我為什麼需要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那我會這樣回答你:人的腦袋有限,但它無限。舉凡家中任何需要標示分類的地方,它都能做到!沒錯,我一點都沒有誇大。因為他一台就可以取代便利貼、姓名貼、標籤貼紙等,而且它在 耐用性、防水性、防刮性 的優越表現,絕對是其他商品所難以取代。

img 7497

加上支援上百款標籤帶,是目前業界最多的喔!等於是活用度跟多樣變化更多,甚至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還有 4款獨家的拉拉熊標籤帶 可以選擇,主機更內建意想不到豐富的 拉拉熊插圖與邊框,保證每個標籤都讓人愛不釋手。

img 7499

就讓黃太太我來分享一下我跟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如何把雜亂歸序!

Epson標籤機|149個拉拉熊圖形文字

為什麼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做出的標籤獨特性這麼高呢?因為它內鍵了 149個拉拉熊圖形文字,可以隨意拼湊個人喜好。

1 7

光是這些拉拉熊我們就選了好久!可是,還不止這樣啊!連一般的圖形文字也超多款式可選。

img 7528

像是 昆蟲、魚類

img 7539

可愛動物

4 2

甚至是 學校 分類,可以依照科目做不同標示。

2 8

或者 工作 分類,可以依照工作屬性做分別標示。

3 5

Epson標籤機|39個拉拉熊外框

除了內建的圖形文字,還有39個拉拉熊的外框。

img 7540

每個外框都很趣味、可愛,我跟芒果光選框就選了要五分鐘!

5 3

Epson標籤機|7種拉拉熊插圖

插圖分成直書跟橫書,視標籤標的物的外觀需求調整,還有比這更方便的嗎?

img 7549

橫書

img 7554

直書

6 1

那麼,這麼多變化的標籤帶,可以運用在哪裡呢?

Epson標籤機|各式姓名貼,標籤跟日期分類

新學期開始,阿母們肯定誠心誠意準備了一堆文具用品、餐具等等,結果孩子三天兩頭弄丟一樣,要不就是跟同學的混在一起搞不清楚!來來來,讓我們跟孩子一起用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做出專屬自己的姓名貼紙,絕對不會重複、更強化孩子對物品自主管理的好習慣。

img 7514

剛上大班的芒果,我們當然也自製了一款芒果專屬的姓名貼,餐盒、水壺、碗筷上,都貼滿了芒果自己選的圖形文字,貼上去的成果他果然滿意極了。

img 7548

有時候幼稚園有圖書交換的活動,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就是最好的選擇,既不會破壞書籍的表面,又能輕而易舉的跟其他小朋友做區分。

img 7555

而且標籤機遠比你想像中的使用範圍還廣闊,諸如,買菜回來以後就可以幫這些蔬果生鮮上標籤,好在最新鮮的期效內食用。還有時候收納盒起霧根本看不清楚,那簡單,就交給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來幫忙分辨,不用傻傻一盒一盒打開確認!

img 7564

特別我們家有泡菜、辣蘿蔔等韓國盤菜,當然也是讓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來幫我們記下製造日期,好在最好吃的時候吃光它們!

Epson標籤機|服飾跟布料的專用燙印

那孩子帶去學校的東西,也並非每一樣都適合標籤貼紙,像是布料、紡織類就不適合。但你以為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拿這些布料沒辦法了嗎?NONONO,這時候就派上 燙印 的標籤帶就可解決!暑假期間芒果幼稚園要打水槍,我就把他的泳褲、大浴巾、泳帽通通都上標!

img 7227

記得選擇【燙印】專用標籤帶,製作標籤的順序跟姓名貼一樣,只是最後多了一個步驟,需要用熨斗或蒸氣熨斗將【燙印】專用標籤帶燙上布料。

img 7230

只要燙熨的過程有正確,是絕對不會掉落的喔!

img 7226

這讓我想到很多手作服飾,其實就可以這樣做上自己的LOGO,感覺更有質感。

img 7233

也更代表是自己親手完成的結晶,絕對獨一無二,沒人可以盜用!

Epson標籤機|環保又創意無限的緞帶

萬一需要包裝禮物、或是製作緞帶的標籤,這時候就改用緞帶式的標籤帶,再加上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的各式圖形文字,便能產出精美的包裝帶。

img 7581

這種包裝方式不但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包裝浪費,而且能隨著不同的祝賀主題,更改祝詞,簡直是最完美的包裝方式了!

img 7582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給爸爸的禮物當然也就能利用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做出最專屬老爸的包裝。

img 7584

只能說,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實在太強大了!

Epson標籤機|推薦重點整理

還在翻箱倒櫃找東西嗎?雙寶的文具用品老是搞錯嗎?黃太太我真心推薦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給你們,簡簡單單幾個按鍵,為生活找回該有的順序。

img 7580

跟孩子一起製作也非常有趣,孩子們在參與製作的過程當中,能對自己的物品產生歸屬感,留下更深刻的記憶。

image 1

Epson|拉拉熊懶萌日常標籤機LW-K200RK 是個太棒的發明,想都沒想過小小的標籤,居然能讓日常生活的雜亂無章有了遵循的順序,用過以後愛不釋手,特別是,真心覺得每個阿母都應該來一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