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 舒適More / 健康More / 友善地球Most的女性生理衛生產品 ▌

會知道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這個品牌,是因為身邊一位韓國妹妹在幾年前就開始使用。而我自己目前除了出遠門時會攜帶一般衛生棉以外,也已經以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取代一般衛生棉了。

img 7896 1

很多文章指出,防滲漏的塑膠材質大多使肌膚無法透氣,細菌因而在窒悶的環境中增生,易造成陰部感染。而且塑膠本身就不適合跟人體緊貼接觸,更何況是我們女人最重要的私密處。

img 7917

只不過使用布衛生棉需要些勇氣,大家也肯定好奇,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用起來是什麼感覺?讓黃太太我針對布衛生棉幾個部分來分享我的心得。

關於【為什麼?】

一般衛生棉使用人工纖維及塑膠材質,光這些材質在垃圾焚燒當中都有可能產生戴奧辛,換句話說,不論對人類或是各種生物都不是友善的物質。再者,這其中無法產生任何回收再利用的價值,終究成了危害我們生存環境的另一種威脅。

img 7642

更何況,到底一般衛生棉裡面標榜的純棉、好綿,經過添加了漂白劑、除臭劑、防味劑、銀光劑等化學藥劑過後,還能真正做到好綿的標準嗎?值得我們深思。

關於【舒適度】/【透氣度】

由於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從第一層到最後一層、共六層都使用 有機純棉 ,觸感絕對比一般衛生棉來的還要舒服。甚至都比內褲都還細緻的接觸面,所以後來只要在家,我乾脆把小尺寸的也拿來取代護墊,既環保又舒服。

img 7906

所以這其實也跟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的透氣度有關!

img 7907

沒有了一般衛生棉用來防滲漏的塑膠材質,改以 TPU的防水塗層,讓整個跟私密處的接觸面透氣、不悶熱,自然降低滋菌的可能。

關於【穩定度】

那麼有的妞兒可能覺得布衛生棉會不會在活動或睡眠時乾坤大挪移?事實上使用下來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反而比一般衛生棉穩定多了!一方面是它這個外部的 專利小花形狀防滑矽膠 超厲害,就這樣緊緊固定在位置上。

img 7900

另一方面就是一般衛生棉因為內部棉片並非固定而容易隨著我們的動作移位,反而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的有機棉一整片式的設計,更加安穩。

關於【穿法】

有機的米色面應對著私密處,有著 專利小花形狀防滑矽膠 的那一面朝向內褲。

img 7901

然後翅膀下摺,扣上扣子就穿著完畢,一點都不麻煩。

img 7903

但知道怎麼樣嗎?光只是這兩個簡單的動作,衛生棉上膠片的使用、撕下的紙張,都因為這樣而達成減量使用,絕對不要小看!

關於【收納的方法】

收納方式十分容易,此刻跟穿的時候相反,把純棉部分往內摺,再利用扣子包覆,收納起來超可愛。

img 7909

外出時就放入收納袋,攜帶十分方便,攜帶數量跟一般衛生棉沒兩樣,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也是2-3小時建議就更換一次。

img 7910

換掉的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用一樣的方式包住,完全不用怕會弄髒收納袋。

關於【洗滌方式】

洗滌時先用清水沖掉外層的分泌物或血漬,可以使用 韓國hannahpad 自己的益生菌搓洗皂,或是任何其他天然洗劑清洗。

img 7927

然後泡入清水中讓污漬自然褪去後,就可以進行一般洗衣流程。

如果,妳也願意鼓起勇氣跟我一起改變,不但可以在我們女人每個月這段特別時光,跟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享受到更自在、舒適的感受,還能為這地球做到降低拋棄式生理用品的環保減塑目標!

img 7640

女人一輩子使用的衛生棉大概高達一萬多片,也就是說,當妳們遇見 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也會跟我一樣,發現善待自己的一件小事,居然能成為善待地球的大事,這是身為女人,一個無比幸福的改變。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資訊分享:韓國hannahpad|有機純棉布衛生棉系列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