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 蒸氣洗 / 空氣洗 / 16大洗衣行程 / 觸控式面板 / BLDC變頻馬達 ▌

小家庭的陽台空間通常很有限,可是小家庭未必衣服很少!那黃太太會很推薦這台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給小坪數、或小家庭喔!不過外型雖然不大,它可是內建16大洗衣行程,包準洗衣服人大滿意!

img 2067

接著,讓黃太太我來對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的幾大特點更仔細的介紹給大家,年底要換洗衣機的人,可以針對家中需求,評估看看是否適合唷!

第一眼看到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就覺得很討喜,這台我放在娘家媽媽家裡,媽媽家的坪數比較小,可能站4個人寬就塞爆了,可是你們看看它在這有多麼無違和,也沒有把整個空間都給吃掉,很好很好!小家庭這大小真的很剛好。

img 2060

再來它的 16大洗衣行程 給一般家庭用真心很剛好,可以根據衣服的種類型態選擇相對應的洗滌模式!

9 1

不過以我使用的經驗下來,一小時洗脫烘比較適合少量衣物,多的就乾不了了!

img 2070

那什麼是 蒸氣洗 呢?那是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會透過高溫滲透衣服纖維,分解頑強汙垢跟過敏原,讓清洗過程更加乾淨。

3 2

外加,脫水時,還會利用 50℃的熱風均勻加熱於衣物,讓衣服充滿舒服的蓬鬆感!

4 1

不同溫度的水洗模式,適合不同材質的衣服,像是 30℃溫水洗 適合 針織、襯衫等不適合用高溫水洗的衣服,40℃呵護洗 適用一般衣物

7 1

60℃蒸泡洗 就適合一些需要高溫消毒的衣物、如貼身衣服或是嬰幼兒的衣服。

可以使用控制鈕來操作,還有 觸控式面板 可以設定,任君挑選。

img 2069

我比較習慣用觸碰式的操作方式、娘家媽媽就依然習慣舊式的扭轉選擇功能,不過更細項的洗滌條件、烘乾時間等就需要從面板這邊來操作,等媽媽對洗衣機熟一點再來教她,但我想應該沒啥難度,根本按一按跟打電動一樣簡單(誤)。

img 2068 1

目前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採用最新的 BLDC直流變頻馬達,可提高效能、等於完成的速度變快了,當然就更省電。

11

還有一般人不知道發霉的洗衣槽含菌量破億,所以洗衣槽應定期清潔,只不過舊型的只能請人來清洗,現在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的新型新概念,當然只需要利用 高溫槽洗淨 這個功能就能做到定期清洗內槽喔!

6 1

記得要定期的清洗,每週清洗一次更好,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會自動注入60度的熱水ㄝ為洗衣槽清潔殺菌。

img 2071

整體來說,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讓洗衣的方便度、清潔度都大大的上昇,跟價格相比的話,可以說是CP值很高的選擇。

精巧的機身卻有 12公斤的洗滌容量,加上更省電的 BLDC變頻馬達,可以安心在 16大洗衣行程 當中完成全家的洗衣工作,還包括方便的 觸控式面板 呢!

img 2066 1

分享給最近有更換洗衣機需求的小坪數、小家庭喔!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生活家電分享: 禾聯|12公斤滾筒洗脫烘衣機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