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麗國際|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 / 發送名廚吳秉承健康愛心便當 / 抗寒物資助清寒 / 過好年更不忘公益初心 ▌

今年因應疫情,許多尾牙、聚餐都取消,生麗國際 特地以 生麗送暖意, 寒士過好年 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於萬華社福中心,與人生百味合作發放 220份免費愛心精緻便當,現場還有暖心包、羽絨外套等抗寒物資的發放,讓這些寒士能在年前備感社會溫暖。

6 3

剛到現場就看見 生麗國際 許多志工,熱情的投入發放工作,生麗人的好施樂善不言而喻,能在現場參與活動感到十分榮幸!

特別,生麗國際 發放的便當可是大有來頭,由主廚吳秉承以精湛的料理實力,製作兼具健康與美味的便當,包括菜色的挑選、烹調的方式跟調味的選擇,看出來吳秉承主廚也十分投入本次的公益活動!

1 2

為了幫受贈者加菜,每一份便當都投入了 生麗國際吳秉承主廚 的滿滿誠意。

2 2

最後由 生麗國際執行長、創辦人與主廚吳秉承 齊心準備下,將一份一份便當完成,再將熱騰騰的送往會場發放。

img 7803

現場另外生麗的高階顧問群共同響應活動,以自動認捐的方式,捐贈220份暖心包、130件羽絨外套等,都是他們希望街友能藉著這些抗寒物資、好過個溫暖的年,充份展現生麗人的企業精神,成了我們的最佳典範。

0204 e7949fe9ba97e6b4bbe58b95 210208 20 1

抵達萬華社會福利中心的時候,已經有絡繹不絕的人潮不斷湧進,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5 3

街友們不但享受年節的歡樂氣氛,也獲得所需物資,各個臉上滿意笑意、眼神充滿謝意。

4 5

不過,生麗國際執行長表示,其實有機會把愛帶回社會的他們,更加感謝這些寒士,讓生麗有這樣的機會回饋社會、溫暖社會!

這半年來參與了幾次 生麗國際 的公益活動,每一次都能看見他們秉持「付出讓心變得更富有」的精神,是真的身體力行在實踐。

0204 e7949fe9ba97e6b4bbe58b95 210208 4

也願年後、新的一年裡,生麗國際 持續的社福活動能拋磚引玉,這股暖流絕對是現今社會很需要的一股力量、也是企業的社會責任,我相信會更多人投身如此這般有意義的公益行列!。

img 7779 1

就像是 生麗國際 的品牌標誌一樣,以紅、白兩色呈現,代表公司擁有一顆熱情純潔的心,雙手環繞象徵支持、包容的幸福事業,如同生麗一路從2013年開啟社會福利計畫,在2021年也將延續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