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霧眉|霧眉飄眉該注意什麼?推薦結合醫療集團「凱齡爾紋飾中心」,超自然韓式霧眉!東區霧眉推薦、紋唇、飄眉、紋繡推薦 ▌

霧眉推薦真的要慎選,像台北霧眉黃太太就推薦 凱齡爾紋飾中心,畢竟我也是來這才知道霧眉原來要注意的事可不少。而它們是全台灣第一家結合醫療機構、也就是 諾貝爾醫療集團 旗下生活美容中心,在霧眉當中能立即性提供完整衛生、衛教及預防服務,同時給予霧眉飄眉老師完整訓練及醫療科普教育,完整流程的安全性!市面上飄眉、霧眉、飄霧眉名詞好多種,我適合哪一種?就讓黃太太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凱齡爾紋飾中心|在哪裡?怎麼去?

S 103923722 1
採預約制,須提前2週預約 ⚠️如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壓/蟹足腫體質/女性三期,請提前告知。
  •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19:00
  • 凱齡爾紋飾中心在北中南皆有服務據點,這次我去的是台北店,位於東區諾貝爾醫療集團大樓8樓!其他分店地址如下:
  • 台北店(需預約)-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8樓(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地下街10號出口)
  • 桃園店(需預約)-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25號(諾貝爾眼科2樓)
  • 台中店(需預約)-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330號4樓
  • 台南店(需預約)-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13號3樓

凱齡爾紋飾中心|價格、服務項目

凱齡爾紋飾中心 服務項目大致上為圖表所示,這邊除了霧眉也有紋唇、紋眼線、洗眉的服務,價格會依照照師資等級區分,這次幫我霧眉的是技術總監 RUBY老師,老師資歷跟技術可以在文中看到我的霧眉成品,就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推薦啦!

20220328A4凱齡爾紋飾價目海報無價

老師也有紋唇項目,我看了照片超級心動,已經跟老師說我下次要預約了!超美!

凱齡爾紋飾中心|霧眉好嗎?飄眉好嗎?

剛提到大家可能對飄眉、霧眉、飄霧眉這一堆名詞搞得霧沙沙,我那天有請教 凱齡爾紋飾中心 的Ruby老師,她用了簡而易懂的方式說明,大概可以這樣區分:

飄眉

飄眉以 線條的方式呈現,效果會有仿真眉毛的感覺,在三種手法當中算是最自然的一種,就像是天生毛流的感覺,適合眉毛稀疏、或是本身眉毛無型的人,而且因為最無妝感,在韓國通常最推薦男生以飄眉強化眉型。

IMG 8409

霧眉

霧眉以 點狀的方式呈現,會像是平常使用眉粉化妝的感覺,樣子會比較立體,妝感最重。

飄霧眉

看名字能大概猜到,就是結合上述飄眉、霧眉的優點,有毛流的自然感覺,又帶點霧狀的妝感。適合本身有話眉毛習慣、但喜歡自然妝感的人,或是有眉毛但眉型需要改變的人。

凱齡爾紋飾中心|霧眉飄眉該注意什麼?

體質部分

蟹足腫體質是一般人比較清楚的不適合者,不過其實血液相關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也不建議施做做霧眉飄眉哦!但有時候連自己並不清楚自己有這方面疾病,所以這就是 凱齡爾紋飾中心 最讓人放心的一環,當老師們判斷是否適合施做,或出現疑慮時,會立刻請教醫療團隊的意見!都說要美麗也要注重安全性,然而坊間美容院不具備任何醫療常識背景,千萬要慎選!

麻藥部分

上述黃太太提到的安全性問題,相對也會反應在使用麻藥的部分,輕微侵入療程必須塗抹少量麻醉藥,麻藥的拿捏需要相關訓練及相關知識,這是坊間美容院所無法提供的部分,而且我看坊間美容院收費也不便宜,跟 凱齡爾紋飾中心 的收費竟相差不遠!那真的不如花多一點點費用,以更安全的方式進行絕對沒有壞處,畢竟霧眉飄眉仍屬於一種輕微侵入療程!

IMG 5609

衛生部分

凱齡爾紋飾中心 在整個醫療體系下,除了拋棄式針頭,對於環境的消毒等衛生問題也很注重,微侵入會有傷口,還是要多加謹慎!以上三個是霧眉飄眉時最該注意的部分唷!

凱齡爾紋飾中心|霧眉流程

確認眉毛狀態,選擇適合操作手法

而霧眉飄眉流程其實差不多,但剛剛有提到,凱齡爾紋飾中心 隸屬醫療集團,這是其中一個超大優點外,Ruby老師的技術就是另個大Point!老師會先觀察施作者的臉型、眉毛毛流跟毛量!

IMG 6783
IMG 6784

老師說我本身是有眉毛的人,加上有化妝習慣,最後她決定以 霧眉 來施作。

施術注意事項說明

設計及確認眉型

確認好施作方式,Ruby老師會開始設計最適合施作者形象的眉型。大約5分鐘左右老師幫我設計眉型的樣子,立刻跟剛剛有了顯著差別!可見眉毛如此影響五官,所以與其說是改眉改運,不如說眉型好,給別人的印象就大大加分,整個氣勢都不同!

IMG 6786 1
DSC06086

我發現Ruby老師對眉型有著非常強烈的美感,看看她才把眉型畫好都還沒開始施做,我就已經愛上這眉型惹,哈哈哈哈哈!

敷麻及正式霧眉

確認眉型後會需要敷麻,接著休息個30分鐘就準備開始!凱齡爾紋飾中心 施作霧眉飄眉時,皆配戴手術手套、使用拋棄式針頭,安心可見。那可能有怕痛的妞兒擔心過程疼痛,我先幫你打個預防針,Ruby老師以微創針頭進行,手法又很輕,我竟然做到睡著啦!

IMG 5608
IMG 5613

當然施做時有些地方(像是眉骨)還是會有些微感覺,但就是知道老師在操作的微微感覺而已,我甚至有的部分連感覺都沒有,所以輕輕鬆鬆地躺著等變美,不用擔心太多。事後我看照片才發現,我眉毛四周完全沒有紅紅、腫腫,老師手法真的很厲害。

0尷尬期、不紅腫,美麗即現

ok!這是施作完成的照片,超美的啦!自然到根本看不出這是霧眉吧?看到鏡子我整個哇!的叫出來,因為太美了啦!看那毛流栩栩如生啊!更驚訝是眉毛四周一片正常,完全沒有尷尬的施做痕跡,直接走出去也不會被發現剛剛才做了霧眉!

IMG 6798
IMG 6806

第一張是我原本眉毛的照片,眉頭較開,顯得眼睛較無神,第二張拉出眉型以後眼睛像是無痛整型的感覺,有種往上拉提的錯覺!鄭重告知我剛剛施做的是霧眉沒錯,千萬別誤會(笑)!側面更明顯,第一張因為眉毛跟眼睛距離的關係,讓眼角下垂超明顯;第二張施作後眉型甚至影響眼型,下垂感覺連帶被調整了!超神奇!

3 4
4 2

凱齡爾紋飾中心 的 Ruby老師施作後,完全不會有尷尬期!這幾年我霧眉大概四次左右,完全沒修復期還是第一次!而且老師還分享如果第一天用生理食鹽水擦一下可能連結痂、脫皮都沒有。我回去照著做,真的沒產生結痂!雖然前三天會有一點癢感,同樣用生理食鹽水擦拭即可!

DSC04081
DSC04134 1

霧眉後隔天因為有拍攝得上妝,但完全不用畫眉毛,眉型完美又自然!重點是連過度期都沒有,無縫接果日常生活,所以上班族施作也不必擔憂隔天會變蠟筆小新!

凱齡爾紋飾中心|環境介紹

凱齡爾紋飾中心 一走進去氣勢就很不同,寬敞又明亮,一般美容課程、霧眉、美甲美睫等都有自己的專用房,隱私性極好,衛生當然更是不用說!

S 103923718
S 103923716
S 103923719

大廳看見擺滿各國際大賽獎狀及檢定證書,老師提到紋繡這行上手快,因此坊間許多工作室的師資其實相當淺,甚至有的學不久就開業,所以霧眉老師的資歷與經驗特別重要!她還遇過有些美容工作室使用網路圖片,並非老師本身作品的案例。而師資經歷不足狀況下,可能發生眉型不滿意糾紛,嚴重的話皮膚出了問題,坊間美容室、工作室更是完全無法處理,所以Ruby老師提醒真的要慎選。

S 103923720
眉毛設計區
S 103923721
操作空間-寬敞舒適

除了整體設計,最主要就是讓人安心的皮膚科駐點的醫療團隊,讓 凱齡爾紋飾中心 跟其他美容中心比起來更值得信賴!

凱齡爾紋飾中心|推薦重點整理

  • 全台唯一醫療體系入駐,3樓是諾貝爾眼科,黃太太去年在這邊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6樓是美麗爾醫美診所,10樓是抗衰老、預防落髮等相關的孟德爾診所,整棟都是諾貝爾醫療集團旗下事業體,凱齡爾紋飾中心就位於同棟的8樓,絕對沒有比這更完整的紋飾中心了!
  • 老師經驗、資歷都絕非新手,但仍繼續提升技術,並接受基本傷口處理訓練等,連我這外行人都看得出來老師手法非常不一樣!
  • 三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霧眉、飄眉每個老師技術跟技巧不一樣,而這絕對是需要日積月累的練習,若遇到經驗不足、技術不佳的施術者,以不適合的顏色、不適合的眉型設計,會痛苦1-2年!加上一次費用不斐,選對霧眉中心是件很重要的事。凱齡爾紋飾中心 提供完整的美容服務以外,更有安心的醫療體系入駐,美得安全有保障,超推!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