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涼感衛生棉推薦「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持久涼感加上淡雅的小蒼蘭香 ▌

雖然衛生棉使用感受很見仁見智,但夏季來臨很多妞兒詢問涼感衛生棉推薦哪個牌子?那我肯定是投給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一票!除了讓人愛不釋手的手繪風外觀,主要推薦原因黃太太都幫大家整理在內文囉!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產品亮點

涼感、透氣度

ok!市面上涼感衛生棉那麼多,涼感還算是亮點嗎?我想大大的差異在涼感有效時間跟有感涼度,畢竟應該很多女孩有用過涼過頭或是根本不涼的衛生棉!那麼有著『剛剛好涼爽』的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就很討喜了!我看他們添加薄荷腦+來自日本的專利涼感配方coolact10,這專有名詞是什麼我雖然看不懂,不過我可說使用時的涼爽程度完全剛好,且涼感幾乎可維持1/2的使用時間,之後才漸漸無感!

DSC08249

回滲、測漏情況、吸收量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這系列主打5層完美封漏(護墊4層),以其中28CM日用來說,量多時依然能Hold的很完美,除非是自身動作讓衛生棉錯位,不然衛生棉幾乎沒有變型的狀況!官網介紹它們在第四層放入37倍中央瞬吸體,看來效果奏效,所以我個人使用期間極少有測漏問題,更別說回滲,完全沒發生!

觸感、乾爽度、舒適度

除了經公證單位提供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不含有害物質的SGS認證,還有抗菌力99%的送檢證明等外部證明,其實我個人從外裝包裝、還有獨家添加小蒼蘭香氛等各方面來說都很喜歡,觸感、輕盈度更是其中的加分項目,種種加起來讓我在經期能處在一種舒適的狀態!

DSC08244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系列適合什麼樣女孩使用?

除了就是不愛薄荷、或不愛涼感,以及對薄荷會有不適反應的妞兒以外,應該全部的女孩都可以唷!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衛生棉24cm

外觀質感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都有各自的主題手繪風包裝外觀,帶出去絕對不尷尬的那種,像是24CM這款是隻可愛慵懶的北極熊。三個尺寸皆有個方便的黏貼式的開口設計,使用時抽取一包出來,然後再把封口黏回去,外出時便於攜帶。

DSC07332
DSC07337

實質感受

24CM應該是我在經期時最常用的尺寸,先稱讚它跟小褲褲的貼黏處非常穩固,不會隨著動作就掀起或黏成一團!這很重要耶!可是即便它黏性這麼好,也沒把透氣度給忽略掉,尤其那個來的時候我習慣穿褲子,這時底部千萬個透氣微孔的高速排熱有感,不悶不熱的保持清爽!超滿意!

DSC07343
DSC07341

添加小蒼蘭香氛更是我喜歡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的主因,經期擾人的味道想必妞兒們都知道,特別夏天時更難受!現在一打開包裝立刻一股清雅香氣醞開,前調是西洋梨+薄荷、中調有小蒼蘭跟玫瑰的濃郁,最後以琥珀收尾!完全取代過往不舒服的那股氣味!你們一定也會好喜歡!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衛生棉28cm

外觀質感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的日用量多28CM款則有個小松鼠的外觀,我猜是不是想呈現經期量最多依舊能享受自在輕盈?如果沒錯的話,那麼28CM確實是這樣沒錯!即使是28CM也維持了輕薄的厚度。同樣也擁有黏貼式的開口設計,能有效將小蒼蘭香氛薄荷腦+Coolact®10封存,再度拿出來時依然也是這麼芳香、使用時仍舊清爽不已!

DSC07311
DSC07315

實質感受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日用量多28公分,其實我也會用在量多的夜間使用,因為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太長型的衛生棉!所以它菱格細紋引流表層加上37超強瞬間吸收體,就算是量多的夜間使用,我覺得吸收量也很OK!

1 6
DSC07352

而夜間使用更需要小心回滲防漏,目前使用下來覺得沒甚麼大問題唷!經期量適中的女孩首選!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護墊17cm

外觀質感

平日我則是會隨身攜帶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護墊,因為它一包小小的好方便,外觀則是無尾熊,可愛無傷害就跟護墊的存在一樣!

DSC07324
DSC08200

實質感受

護墊真的超容易走山變型,我還用過黏上去就立刻歪七扭八的品牌,只好撕下來丟了!不變型是我喜歡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護墊最大的因素,使用起來不會覺得卡卡不舒服!其次就是持久的涼感設計,跟小蒼蘭香氛隨伺在側,悶熱氣候國家真的很需要這兩種優勢加持!

DSC07330
DSC07326

特別是久站久坐的工作,常引發私密處不舒服的問題,以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護墊2.5元/片的單價來說,很值得為自己投資一下!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推薦重點整理

  • 黏貼式的開口設計,可愛包裝超可愛又方便攜帶
  • 添加小蒼蘭香氛夏天不擔心異味,奈米銀添加還可有效抑菌!
  • 薄荷腦最剛好沁涼的程度+ Coolact®10最剛好的120分鐘涼爽
  • 吸收給力又能維持乾爽,觸感面親膚又清透,就算穿長褲也不悶熱
  • 貼黏度極佳,衛生棉平穩不變形,安穩也安心!

重點還是我們MIT製造老字號衛生棉品牌康那香出的,品質保證啊!把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剛剛好涼爽』分享給大家,清爽度過酷夏!

2 4

康乃馨香黛兒馨香沁涼衛生棉|如何購買?

DSC0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