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家具|買沙發不必花大錢,新北「佶品家具生活館」全製程透明化,100%MIT製作還可客製化 ▌

一年前我們參觀了新北的佶品家具生活館,就決定等搬了家換沙發一定要來這裡選購! 因為每個製作流程都由工班師傅們親手打造,全部透明公開化!工廠直營的關係,價格本來就已經便宜很多,又加上可以依照使用環境量制或依照個人預算特製,沒錯!全部沙發皆可客製化喔!但別誤以為是傳統家具工廠,就覺得設計老土!這邊沙發可說是走在台灣沙發界的前端,甚至許多中小家具公司也是在這訂製的呢!

佶品家具生活館|影片搶先看

佶品家具生活館|在哪裡?怎麼去?

佶品家具生活館|展場環境

我雖然不是什麼室內設計的專家、無法給出專家級的評斷,可是我們在 佶品家具生活館 所看到的每張沙發都完全不同的特色與功能性,我們家空間很小,但小坪數卻還是奢望一張舒服的沙發?連我們都蠻懷疑能不能找到這麼矛盾要求的沙發!老闆只說了一句,「這當然沒問題啊!」

dsc00649

畢竟工廠直營不是口號而已,佶品家具生活館 除了展示區、連同工廠就位於土城,工廠的好處就是方便直接溝通,也不會因為客製而被坑了高額設計費用!所有製程透明公開,摸得到也看得到!

dsc00628 1

不論是沙發的布料、用料材質,都可以依照家庭成員、環境去做客製化的挑選。

dsc00631

甚至沙發抱枕 佶品家具生活館 也能做到客製化,非常的細膩。

4

因為多年代工經驗已經累積了最扎實也最精準的SOP,不斷的精進與研發,一工一線都是 佶品家具生活館 親自設計、製作。

6

看到沙發製作的過程。我才知道沙發製作滿是學問,外觀部分包括海綿的密度、彈簧、表布都是影響沙發耐用度跟實用性的關鍵。

7

而內部則包括了師傅們的經驗、技巧,還有企業良心。

8

佶品家具生活館 說,直接經營工廠就是要排除一層一層剝削的惡性循環,光是把這些成本節省下來就能直接回饋給消費者一張最高規格的沙發。

9

高品質可以反映在很多層面,像是台灣有許多豪華遊艇,內裝的沙發肯定要求最高規格,其中就有很多是委託 佶品家具生活館 製作的喔!

佶品家具生活館|沙發款式

即便 佶品家具生活館 現場的款式不多,但每一張都有非常吸引人的特色,像是這張 芬德拉 特別針對可以讓腰部更舒適的設計!

1

另外還在沙發兩頭都有隱藏式收藏櫃,桌邊的雜物、孩子零散的小玩具等等,都可以擺放進去,客廳肯定會瞬間變得舒心許多!

2 1

還有這張 賽渥丹 就主打主體可以拆洗,整個椅背、椅墊都做了可拆卸的機關,再將魔鬼氈部分分離就可以洗滌囉!

3 1

現場還有一張 蝶豆花,賣點一定會吸引很多阿母,竟然完全不怕家中小小畢卡索在沙發上發揮耶!使用專利的科技絨布,孩子們用油性筆作畫的痕跡是可以擦拭掉哦!

dsc00644

說實在20幾組沙發看起來不多,可是我在現場晃了好久,每一張都很不一樣,用了很多心思給不同客群的使用者。

dsc00647

還有種備很暖心的感受。其實一張三五萬的沙發對一般家庭不是小開銷,而 佶品家具生活館 都看在眼底,因此盡可能用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

佶品家具生活館|打造我的專屬沙發

剛有提到家裡坪數很小,但客廳又是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的空間,追求舒服是很大的選購重點!最後我們選擇以愛麗絲這款為基礎,然後佶品家具生活館依照我們家客廳的大小,為我們客製了這張完美沙發!真的無時不刻賴在上面就覺得很療鬱,而且他還有個小秘密,椅背可以前後調整,當有客人來的時候,就調到正常位置,看似就是一般家用沙發!

DSC00738
DSC00745
DSC00750

但我們一家三口自己使用的話,是當下狀況可調整用途,像是看電視拉到後面當躺椅、寫字或看書拉到前面來!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目前沙發已經用了快半年,還是超級滿意!

DSC08440
DSC08432
DSC08445

原本尺寸是三人座,家裏根本擺不下要放棄,老闆那聲又親切又實在的:「看妳想要怎麼調整都可以啊!」讓我們差點破滅的希望又燃起!對惹!老闆還幫我們精選不怕髒又不怕積塵的布料,就算髒了也能丟機洗喔!超愛超愛!

佶品家具生活館|除了沙發,床墊及木製家具通通有

除了搬了張超滿意的沙發回去,現場床墊同樣也是MIT台灣製造,於是黃先生立刻說那順便幫芒果換張床!佶品家具生活館現場床墊選擇蠻多,功能都不太相同,工作人員問我們有沒有特殊要求?我覺得重點擺在很容易流汗的芒果,需要透氣性張比較好的床墊

DSC08453
DSC08571
DSC08460

於是現場試躺後,佶品家具生活館推薦我們當然幫芒果選張涼感床墊,上去躺躺看發現跟之前彈簧床的穩定度實在差太多惹!安安穩穩睡覺是多麼重要的事啊!換!當然換!(笑)

佶品家具生活館|推薦重點整理

  • 比市售還便宜的價格就能買到設計質感的機能性沙發!
  • 沙發可依照家中環境、使用環境客製化,材質跟預算皆可調整!
  • 最源頭的品質及價格、加上 100%台灣製造
  • 還能同時添購其他家具,來源有保障!

我都說家具這種東西真的是多摸、多看、多比較,因為品質這東西絕對需要靠仔細觀察看出端倪!我會如此推薦 佶品家具生活館 正是因為他們提供 最源頭的品質及價格、加上 100%台灣製造,讓我可以100%知道自己買的是什麼!下次要更換沙發時,不妨來一趟他們的展示區,親自感受一下吧!

DSC0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