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話題|益生菌怎麼選?韓國雙主成分「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韓國產6年根高麗蔘加7種益生菌,還有天然甘甜沒有苦苦蔘味好順口 ▌

益生菌怎麼選?黃太太這篇除了分享益生菌挑選重點,還要分享在韓國很流行的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這是市售唯一結合紅蔘跟益生菌雙主成分的益生菌品牌!小小一包裡卻藏了韓國人百年匯聚的紅蔘保養精隨,再結合益生菌,讓調理一次雙管齊下!目前台灣首賣,食用口感、食後心得全部都在這!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益生菌怎麼選?

益生菌品牌像座秘密森林、多倒數不清,不過機能標榜都差不多,於是在挑選時除了價位以外,黃太太我會比較注意4個標準:

  • 充足菌數,至少基本100億以上

菌數要有基本保證數量,不過腸道一日容納的益生菌數量也是有上限,不是越多越好!因此在找益生菌時基本盤要維護好,至少100億以上的菌數!

DSC08254
  • 含正確的益生菌菌種名稱

菌種就像是益生菌的身分證,標示清楚的菌種名稱是很重要的唷!

DSC08253
  • 包裝技術是維持菌數穩定與活性的關鍵

因為益生菌是活菌,包裝就非常重要,包括溼度等環境因素都是維持菌數穩定與活性的關鍵!

DSC08256
  • 益生菌+益生質

簡單來說益生菌是腸道中維持腸道菌相的衛兵, 而益生質(Prebiotics)就是益生菌的食物。兩個一起可增加腸胃道益生菌的繁衍,有效維護腸道中益生菌的數量與活性。 

DSC02493

以上選擇標準,都能在鍾根堂Youguth益生菌找到,雖然韓國生物製藥大廠鍾根堂比較少台灣人知道,但是2018年-2021年間的數據顯示,他們在韓國益生菌的銷售及製造市場都佔據第一名的龍頭位置唷!擁有自己專屬的實驗室,特別以亞洲人為主要研究對象,研發適合亞洲人的益生菌!是韓國80年的老字號了!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市售唯一雙主成分益生菌

當益生菌遇到6年根韓國紅蔘

尤其,鍾根堂Youguth益生菌最吸引我就是益生菌+韓國6年根頂級發酵紅蔘的成分,是市售唯一雙主成分的益生菌,為什麼要強調6年呢?6年以下紅蔘還未成長完全,6年以上又太過木質化,唯有6年根是紅蔘營養價值最巔峰,這也就是為什麼韓國高麗蔘知名品牌也是標示只使用6年根紅蔘的原因!

DSC07849
DSC08257

鍾根堂紅蔘皆來自韓國忠南錦山,錦山是韓國紅蔘最主要種植區域,距離黃先生故鄉大田約1小時車程,以前常跟公婆去錦山買紅蔘,一到錦山滿滿都是紅蔘店家!

使用發酵過的紅蔘,人體吸收率是一般紅蔘1.6倍!

婆婆買了紅蔘回家以後還得經過處理,避免過度映或過度苦澀,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為了讓食用者更好吸收,使用發酵過的紅蔘,相較於未發酵紅蔘有1.6倍更好的人體吸收率。

DSC07884
DSC07904

紅蔘跟西洋蔘、花旗蔘作用比較不同,普遍使用在補的部分,並且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由於發酵過,因此使用量比一般紅蔘少就能達到相同效果,也就不會有食用後上火、燥熱問題。

7種益生菌+3種益生質

剛也有說,益生質就是益生菌的養分(食物),益生質(Prebiotics)可以幫助益生菌變成更好的人(?),正常來說益生質可從根莖葉的蔬果、堅果類、豆類菇類、天然發酵食品中取得,但現代人最常攝取不足的正是這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

image 22
DSC07880

因此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讓7種益生菌、搭配3種益生質,兩個加起來會變得更好,當然要手牽手一起出場呀!當然,要能讓這些益生菌、益生質保持活力充沛(?),包裝技術也很重要,他們特別研發專利proline菌種包覆技術,幫助活菌不被胃酸破壞!再以單包包裝,保障打開、吃下去前能被完美保存!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食用方式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雙主成分產品,產品100%來自韓國生產,是市面上唯一複合發酵紅蔘跟益生菌的品牌!然後他們已經把一天量做成一小包一小包,不用挖、不用量杯、不用加水沖泡!一天一包超完美!睡前或早上起床後立刻來一包最適合!全家大小都能吃,但因為含有紅蔘成分,建議3歲以上小朋友再給唷!

2 7

黃先生第一次吃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的時候,不喜歡蔘味的他竟然一臉滿足,跟我說「這好吃耶?」然後還叮嚀我也要固定服用!?整個很滿意這樣!主要是因為發酵過的紅蔘苦澀已經幾乎全無,還有微微甘甜跟紅蔘的淡雅香氣,吃起來既順口,讓初丁口味的黃氏父子倆都很喜歡!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如何購買?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推薦重點整理

  • 韓國6年根發酵紅蔘,滋補強身。增強體力!
  • 韓國第一專利包覆,充足的100億菌數!
  • 益生菌+益生質,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 口感不苦澀,一天一包隨身包好攜帶!
  • 無色素/無香料/反式脂肪/無砂糖,全家大小都能吃! 

鍾根堂Youguth發酵紅蔘益生菌是市售唯一的複合益生菌,發酵紅蔘跟益生菌一起,等於一次食用能朝兩個方向調節生理機能,即便沒有添加砂糖及香精,卻能讓大人孩子也喜歡的口感!真是讓我們都非常驚豔的一款益生菌!推薦給大家!

3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