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住宿|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獨享海景第一排,後壁湖1分鐘最美清水模建築 / Google評價4.7顆星,墾丁民宿推薦 ▌

e58589e78fbee9a696e59c96

以墾丁民宿地理位置分類的話,墾丁民宿推薦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 僅距離後壁湖1分鐘車程絕佳位置,可以三不五時就往後壁湖海邊跑!清水模建築內外都非常好拍,白天黃昏夜晚不同風情!更棒的是270度環海視角,起床就能鳥瞰整個後壁湖。還有像是 阿興生魚片邱家生魚片 走路就能到!不論便利性還是舒適度都很棒!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民宿位置、民宿資訊

  • 民宿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8-6號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入住房型介紹

墾丁民宿之多,每間都很讓人心動,那就看大家旅遊主題是什麼!如果要放空,那往白沙灣、鵝鑾鼻,如果想衝浪,第一首選南灣以外,還有幾個不錯的衝浪點!那如果我們帶著孩子,想要離恆春近一點、又有適合孩子水域的話,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 真心適合!

dsc01185

我真的覺得 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 房如其名,三點多入住時房內灑入不刺眼、不悶熱,只溫柔陪伴的午後日光。

dsc01157

一股好久不見的愜意湧現,內心這才確定,我們真的是在墾丁!假期Start!瞧瞧這對父子已經跟切到度假mode!

dsc01155

而且 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 整體設計非常有一致性,連洗手間都是微復古的磁磚。

1

仔細一看窗外,那不就是我們超愛的海鮮店?

dsc01165

之前住老街那邊都要開20幾分鐘的車過來,現在後壁湖根本近在眼前啊!

dsc01159

這就是 光現旅宿 的魅力所在,仿佛在對我們說:盡情放鬆、盡情放空吧!

dsc01190

對了 光現旅宿 夜晚的光影跟白天不同,可說是花了非常多心思在設計。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其他房型介紹

參觀 光現旅宿 每一間的採光、風格、景緻都無可挑剔,只能說他們這位置看出去就能包山包海,無敵轉角實在太厲害!

光現雙人房
dsc01224

光現旅宿 真的如其名,整個房內都是光影的交錯,拍起來有自然光加成,怎麼拍怎麼喜歡!

dsc01232
光現三人房
dsc01245

清晨可以等待旭日高升,傍晚可以目送太陽回家,有著無敵廣角的陽台,一整天都有藉口放空。感受一下,那所謂真正的愜意。

dsc01247
光現雙人+石板浴缸房型
dsc01253

同樣有個能望海的角落,加上紅磚砌牆的輕工業風,這個角落時而能見到陽光照射進來的微光線,光影像是承載著舊時代回憶,卻又有著如此新面貌的家具襯托,一種世代交錯的美感。

dsc01255

晚上再獨享舒適的石板浴缸,伴隨窗外海平面的獨家光影夜景。

dsc01260

光現旅宿 每一間很有獨特風格,一定會陷入選擇困難!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發現光現、追逐光影

除了房間, 光現旅宿 每個角落都會跑出探頭的調皮光線,這才發現,光和影的組合竟是這麼有質感!

dsc01265

特別喜歡三樓這塊廊道,層次光影投射進 光現旅宿,仿佛來到藝術畫廊一樣!光線調皮想遮住我的視線,不過可沒那麼容易,這裡視野遼闊到能瞭望遠處的大尖山呢!

dsc01267

光現旅宿 的室內就這麼好拍,那麼接著你們一定會更愛他們前庭的望海草原。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海景後花園、優游後壁湖

瞧瞧,是不是美到不可思議?

img 8080

前院還有個小池塘, 光現旅宿 養了很多小魚,芒果正在均分飼料給牠們!

img 8050

而且我剛剛一直稱讚 光現旅宿 的地理位置就是因為他們到後壁湖只需要3分鐘車程!後壁湖適合浮潛、適合在海邊發呆!也是能產生很多美照的地方!

dsc01295

光現旅宿 三天兩夜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因為住的近,六點就來後壁湖玩,整片海邊被我們包場了!而且芒果上岸後不斷跟我分享跟芒果爸看到超多美麗的魚跟海中生物,一路說不停,說得超嗨!

2

我則是享受天與地湛藍的合奏,這景緻很讓人難忘,我相信,台灣海中生態跟美麗程度,絕對不輸國外!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光現早餐

在後壁湖玩了一個小多小時,遊客漸漸變多時,我們就躲回 光現旅宿 享受美味早餐了!

dsc01212

就我們續住兩天提供的都是不同原型食材這點看來,能感受他們無比用心的款待。

img 8045

就連麵包都是自己做的,能不被這份真誠給感動嗎?

3

謝謝您們 光現旅宿,這兩天早餐我們超級享受!鮮蔬、水果、蛋白質樣樣兼具,吃下去健康又飽足,每天都吃光光!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實住心得

想必台灣人都有不少次的墾丁旅遊經驗,不過在後壁湖 光現旅宿 這一趟旅程,我們比起以往有著更不同的輕鬆感受!除了設計質感的房間內部、一望無際海景、搭配翠綠後院草皮,便利性也是一大原因!尤其後壁湖海鮮就在「樓下」的距離,不用塞在老街、南灣就差很多!我們一家都是生魚片愛好者,看到一大盒200元四種魚簡直瘋掉,當然連續兩天都衝去吃大吃生魚片, 哈哈哈!

img 7991

也因為住在海景第一排、環海視角第一名的 光現旅宿The Light Inn,到後壁湖玩水、玩沙都很適合孩子,芒果自在的跟阿爸在安全水域浮潛、踩踏浪花,跟魚兒、蝦子、螃蟹一起玩樂,我們真心謝謝大自然,依然用微笑迎接我們。

img 8055

一趟悠然自得的旅程,就從優質的旅宿環境開始,因此,我想擁有絕佳位置的 光現旅宿 The Light Inn 絕對不會失望,趕快放入口袋名單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商業合作文,但一切內容皆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