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小吃|楊記大餛飩,拳頭大的餛飩東區老店,台北東區統領205巷 ▌

只要老東區都知道的楊記大餛飩,它們一顆餛飩跟拳頭一樣大不誇張,如果新客要來嘗鮮,從統領跟屈臣氏的巷子進去或是忠孝復興二號出口右邊就能找到,東區餛飩、東區麵店推薦都能找到的指標性老店。

楊記大餛飩 共有三種餛飩:鮮蝦大餛飩/菜肉大餛飩/鮮肉大餛飩,就看是要吃乾的還是湯的,而且加麵竟然不加價,所以我很餓的話就會吃餛飩麵,不餓就點餛飩湯或是炒手。

img 0720

旁邊老闆娘剛好在包,看看一顆跟她手掌差不多大超誇張。

img 0723

今天沒吃午餐,點了鮮蝦餛飩麵,麵裡加了點海苔、蔥花跟烏醋,超喜歡這種老台式的吃法。

img 0725

看看,湯匙裝不下一顆餛飩是怎麼樣!雖說皮薄但內餡給它滿滿滿!

img 0726

切開一看,一顆餛飩的鮮蝦至少2-3條,很誠意,口感非常好!可以打跨外面一堆自稱大餛飩的店。

img 0728

我超愛吃辣、對辣椒超有研究,一看這就是厲害的辣椒,大推吃辣同好不要錯過它們的辣椒醬!

img 0724

至於麵條我就覺得還好,算是中規中矩,不過彈性不錯。

img 0729

拌著烏醋跟辣椒很對味,不過大餛飩實在太大了,麵我實在吃不下。

我看到它們還有賣生餛飩,改天要來外帶回家。

img 0722

看它們還有牛肉麵、豬腳飯,不知道口感如何,但是大餛飩真的推推。

dsc01402

以下是它們的資料: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號之1
  • 電話:02-8771-6970
  • 時間:12: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