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淡水搬家公司找哪間?「超便宜搬家」Google五星評價真的嗎?搬家打包全紀錄 ▌

跟黃先生找房數月,終於來到要搬家的日子!搬家公司本來想找上次推薦大家的 天喜搬家,可惜假日時段預約已額滿,只好上網另外搜尋。搜尋淡水搬家時看到Google評價4000多則竟還保持5星的這間 超便宜搬家,驚訝之餘,也懷疑是否服務真的這麼好!在經過預定搬家日期跟溝通細項、到搬家當日直到結束,我敢發4他們這評價貨真價實!這麼優質的搬家公司可以先收藏起來哦!

超便宜搬家|公司資料

超便宜搬家|合理計費服務超廣範圍

計費方式

超便宜搬家 的計費方式完全 公開透明,價格非常合理,因為他們的速度、態度都好到無話可說,絕對能感受到他們非常重視專業與服務的精神!下方搬家計價方式為基礎報價,其他細節及特殊加價可參考 這裡

image 8

服務範圍

  • 台北地區

信義區內湖區、松山區、萬華區、中正區大安區、北投區、士林區中山區、大同區、南港區、文山區

  • 新北地區

板橋區中和區永和區新店區新莊區三重區蘆洲區土城區、五股區、樹林區、汐止區、八里區、泰山區、鶯歌區、三峽區、淡水區、林口區、深坑區、烏來區、石碇區、坪林區、三芝區、石門區、瑞芳區、萬里區、金山區、平溪區、貢寮區、雙溪區

包括了我們居住的淡水,因此淡水搬家我真心推薦 超便宜搬家

超便宜搬家|預定流程

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加入官方line預約,告知以下事項

  • 搬家日期、預計時間(依搬家公司時間調整)
  • 搬離的地址、搬入的地址
  • 搬運物品大約數量(大型家具、特殊物品等等)
  • 物品較多或較特殊的話,建議可以多加一個流程,線上傳送打包物品與大型家具的實體照,一方面能讓超便宜搬家了解打包物品與大型家具的實況,一方面也能確認有沒有特殊物品需要另外拆裝或請原廠協助拆卸後搬運。
IMG 4949
IMG 4669

預定超便宜搬家服務包含了一項福利是,滿一車會贈送5個二手紙箱,不夠可以加購,像我們家直接買了30個,畢竟搬家最麻煩就是打包,而只要有足夠的紙箱跟膠帶能減輕一半的打包工作,咻咻咻裝箱、封箱,解決!

超便宜搬家|搬家過程

超便宜搬家 公司在依約時段準時到達,到達前10分鐘還來電通知,不會讓我們感到很突然。抵達後先詢問我們要搬運的範圍有哪些物品,接著他們迅速的分配工作後就開始行動了!而我發現整個團隊非常年輕化,跟過去我們對搬家這傳統產業的舊印象整個很不同。而團隊成員各個有禮、有專業,從一開始就給人高度信賴感。

1 1 1
2 7

超便宜搬家的搬家道具準備超齊全,因此裝箱物品、大型家具很快地就被依序搬運下樓。過程中,印象很深刻的是洗衣機拆除時,因為陽台玻璃門拆除不了導致洗衣機無法順利搬出。此時 超便宜搬家 的搬家技師們想了超多辦法,多花了20分鐘才順利解決,可是態度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反倒還說「我們一件一件幫您解決,別擔心」這樣安撫人的話!

IMG 4956
IMG 4957

因為我們一直在樓上的搬家現場協助,完全沒看到樓下搬家貨車的狀況,直到確認全部東西都搬下來才跟著下樓,一看很感動耶!過去對搬家公司的印象就是比較粗魯、只想要快速完成,結果 超便宜搬家 完全打破我這刻板印象,尤其看見東西被整齊擺放、被溫柔的對待,這也難怪評價是五星,光是服務態度就超五星啦!

3 5
IMG 4959

容易刮傷、磨損的家具或物品,也會用搬家專用膠膜或乾淨的布牢牢裹住,把搬運過程發生損壞的機率降到最低!有時候我想說小型物品很輕、要幫忙,超便宜搬家 的年輕技師竟對我說,「這對女生來說太重了!我們來搬吧!」欸~這團隊果真有內部系統化培訓,連話術都有練過(大笑)!

超便宜搬家|推薦心得整理

  • 在大台北地區以一車(有電梯、無特殊狀況的基礎報價)$2,500來說是平價合理的範圍
  • 25 – 38歲的搬家團隊,專業精神跟服務態度都很優質
  • 搬到新家後還主動詢問箱子的位置,看是廚房、臥房、還是客廳,一箱一箱幫我們放在分類歸屬的角落,方便我們整理,因此當天我們就把芒果房間整理好了,真是多虧他們!
  • 用心解決遇到的突發事件與完成搬家任務

我另外在官網看到他們也提供 搬家打包 的服務,這是日韓已經盛行已久的搬家方式,台灣比較少見!費用的計算方式除了會因為搬家時間、搬家地點、樓層、有無電梯等因素而變化,物品的打包難易度也會有所影響,基本搬家打包費用為一車$6000起跳,具體費用直接跟 超便宜搬家 諮詢會更準確!

IMG 5255

搬家之前,跟黃先生討論數個月新舊家使用規劃,因為我們才三個人,家裡四房其實才用了兩房不如租出去,再另外租小坪數空間自己住,只是光這些細節規劃起來就已經讓我們超累了,更何況來到真正搬家階段,幸好有 超便宜搬家 的協助,只花了一天時間就搬家完成還順利整理好新家,隔天多出的時間帶芒果在新家熟悉環境!要不是 超便宜搬家 我們應該還要花很多時間善後,所以絕對要慎選搬家公司,好的搬家公司簡化搬家的難度會差很多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