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全台No.1日式炸牛排「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爆肉山丼肉多得像座山,簡直肉控天堂!還有夏季限定北海道四葉牛奶芒果鮮奶酪 ▌

還沒去過台中這間炸牛排專賣店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嗎?超夯爆量系爆肉山丼,不僅肉量多到像座山,口感更是無敵美味,一看價格還超親民,難怪夯到台中就有5間店!還有還有,嵐山炸牛排連點心都極致用心,每年會依季節推出限量口味,尤其是2022夏季是採用每週北海道直送的十勝鮮乳及台灣特選芒果製作,套餐限定,每樣都好吃到流淚!

嵐山熟成牛的店家資訊(健行店)

星期一11:30–14:00, 17:00–20:30
星期二11:30–14:00, 17:00–20:30
星期三11:30–14:00, 17:00–20:30
星期四11:30–14:00, 17:00–20:30
星期五11:30–14:00, 17:00–20:30
星期六11:30–14:30, 17:00–20:30
星期日11:30–14:30, 17:00–20:30
  • 停車資訊:健行店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健行店也鄰近金典綠園道、科博館、SOGO百貨等!
  •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

嵐山炸牛排的雙人餐

本格の旨味

如果跟家人朋友一起到嵐山熟成炸牛排用餐,建議點雙人餐更划算,主餐以炸牛排與盛合定食7選2:

  • 特選級翼板牛排丼飯定食
  • 嵐山燒肉盛合定食
  • 炸霜降羽下肉
  • 黃金松阪豚丼飯定食
  • 炸。特選級翼板牛排
  • 炸。霜降紐約客牛排
  • 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
DSC00473 1
1 4
DSC00483 1

整套從前菜、主餐、甜點到飲料都是兩人份,能分別選擇不同的主餐,就能吃到不同部位的肉質口感!至於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則是無限取用,甜點加價49元升級季節限定口味!只能說嵐山熟成炸牛排的套餐實在有夠超值,分量很多卻樣樣精緻化,連小菜跟飲品都不馬虎,包君滿意!

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

不囉唆直接端出嵐山熟成炸牛排最狂的爆肉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就是這麼浮誇!它們選用上等飼穀美國牛肉,層層堆疊的牛小排根本像座山!帶骨跟去骨牛小排剛好各一半,帶骨牛小排吃起來會比無骨的部分鮮嫩多汁,無骨牛小排則能慢慢享受咀嚼時不斷散發的牛油香氣!黃先生非常喜歡帶骨牛小排、而我喜歡去骨的部分,竟然一份能獲得兩種滿足!

DSC00475 1
2 5
DSC00588

然而嵐山熟成炸牛排特上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之所以這麼無敵,是因為它們自製的秘製醬汁!先以秘製醬汁醃製牛小排後,以高溫烘烤至最佳風味點,最後淋上秘製醬汁,讓牛小排保持油度吃起來口感更加銷魂!

嵐山燒肉盛合丼定食

嵐山燒肉盛合丼定食整個滿到炸開!適合又想吃燒肉、也想吃嵐山熟成炸牛排招牌炸牛排的人!一份就能吃到炙燒牛五花和特選級翼板牛排,一次兩個心願通通達成!肉控們可以加價升級男子漢的肉量,滿足肉控的味蕾!上層鋪上滿滿牛五花,吃起來鮮嫩又非常Juicy,而且可能因為多了層炙燒處理的關係,香氣四溢,整個超下飯!

14 1
3 5
DSC00419 1

下方佈滿特選的美國翼板牛排,瞧瞧那油花分佈根本天選之肉!肉質非常好!嵐山熟成炸牛排會先將翼板在原塊牛肉的外皮裹薄粉炸至3分熟,外皮酥脆就是他們最招牌炸牛排。但有人想說為什麼是3分熟?想吃熟點不行嗎?當然可以!趕快來介紹他們的獨家吃法!

桌上小火爐可自行加熱,熟度自己掌控

一進嵐山炸牛排會發現每個桌上都有個可愛的小鐵爐,就是為了讓每個人都自行掌控喜愛的熟度,而且還增添用餐的小樂趣!像是剛剛嵐山燒肉盛合丼定食的美國翼板炸牛排,就能自行在小鐵爐加熱,我個人喜歡5分熟,所以基本上放上去10-15秒就可以享用囉!

DSC00454
7 1
9 1

而朋友喜歡7分熟,那差不多煎至30秒左右!在加熱期間聽到肉肉滋滋作響,根本是催促我趕快把他們都吃光吧!實在超誘人!想試試看這種吃法的人,嵐山炸牛排還有幾種餐點也適合喔!

嵐山熟成牛的炸牛排盛合

特選級翼板炸牛排(加價升級肉量版)

嵐山炸牛排特選級翼板炸牛排上桌時這鮮紅粉嫩的切面,老饕肯定知道這油花分布跟顏色有多美!同樣可以桌上小鐵爐煎至自己喜歡的熟度,建議吃一塊煎一塊,才能保持每塊肉都保持在最佳熟度,也才能享受最佳口感!5分比較牛肉原味,7分熟的話外皮會酥酥脆脆,但肉本身仍舊保持鮮嫩,極度完美的吃法。

DSC00429 1
8 1

而且嵐山炸牛排真的吃不膩,雖然有附上各種沾醬,我卻覺得完全不沾的原味最好吃,能感受特選級翼板炸牛排牛油受熱膠化後那種綿密卻回彈的美味!簡直藝術!

炸霜降紐約客牛排(加價升級肉量版)

嵐山炸牛排的超人氣炸牛排除了特選級翼板炸牛排,還有炸霜降紐約客牛排也非常推薦!炸霜降紐約客牛排選用美國牛的前腰脊肉,牛油介於肋眼與菲力之間,雖然肉質緊實卻完全不柴,用小鐵爐加熱後更是風味巔峰,外皮咬下去腦中會自動浮現剛炸出來滋滋作響的畫面,實在是好酥脆呀!可是肉咬下去又是另種口感,嫩到就像要融化,然後牛肉專屬的香在嘴中散開來,天啊!至今難忘!

DSC00431 3
DSC00448 2

我們很少吃一半就想著下次還要再來,結果每個人邊吃,都忍不住說下次還要再來,朋友甚至當場就預約好下次的時間,不誇張!真的豪好吃!

嵐山熟成牛的夏季限定芒果系列

一般市面套餐吃到點心或飲品都會覺得有跟沒有一樣,但嵐山炸牛排可不是這樣,每個季節都有季節限定的餐點,今年2022年夏季,他們採用每週北海道直送的十勝鮮乳及台灣特選芒果,製作套餐限定的芒果鮮奶酪、十勝芒果煉乳冰沙,還有日本山藥佐芒果、芒果莎莎味噌雞、 夏日芒果氣泡飲等芒果創意料理!樣樣讓人超驚豔,為了這系列再去一次我也願意!

DSC00510 1

十勝芒果煉乳冰沙

嵐山炸牛排沒有隨便這回事,附餐飲品十勝芒果煉乳冰沙以芒果冰沙作為基底,加入新鮮芒果丁以外,最大賣點則是添加每週北海道直送十勝鮮乳做的煉乳,這實在是太重本了吧!添加上不但不會過於甜膩,還能將芒果風味提升到另個新境界,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芒果系列飲品了!

DSC00451
10 2

北海道四葉牛奶芒果奶酪

就連餐後甜點也不馬虎,使用北海道十勝鮮乳製作的北海道四葉牛奶芒果奶酪完全不加一滴水,所以奶香雙倍濃郁、口感更是好綿密,加上嵐山炸牛排自製的愛文跟金煌芒果醬與些許碎芒果丁,當作飯後甜點還能解膩!且吃起來超療癒,能這樣隨著季節變換菜單也真的很用心!

DSC00335 1 1
6 3

日本山藥佐芒果

整個吃下來,我們都覺得嵐山炸牛排真是很會創造驚喜,有許多平常想像不到、或兩種很衝突的食材,被他們一搭,竟搭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像是這個日本山藥佐芒果就是,芒果加上山藥意外的清爽,吃起來也無違和,記得要淋上他們附的芒果醬,口感更升級!

11 4

芒果莎莎味噌雞

芒果莎莎味噌雞也是讓人好意外的一道,用芒果丁、蘋果丁加入味噌醬去調味,然後拌入雞丁後整個好爽口,非常有魅力的口感!

12 3

嵐山熟成牛的用餐環境

外部環境

嵐山炸牛排健行店非常顯眼,整個乳白色建築,加上日系木質無印良品風點綴,是我喜歡的小清新風格!還有大大的北海道十勝鮮乳也很吸睛!

DSC00302 1
DSC00203 1
13 1

內部環境

我蠻注重桌與桌的間距,畢竟帶著孩子也怕打擾別人,嵐山炸牛排把空間都留給客人,桌距非常寬廣,用餐時自然舒心加倍!對了,不只是目前看到的這些座位,後方還有另個大空間也有不少位置!但假日還是記得訂位比較不會因為沒座位敗興而歸!

LINE ALBUM 20220719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西區健行店 220723 2
LINE ALBUM 20220719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西區健行店 220723 1
LINE ALBUM 20220719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台中西區健行店 220723 0

嵐山熟成牛的菜單、價格(隨季節變動)

我個人非常推薦嵐山炸牛排雙人餐,份量、口感都大大滿足!不過種類眾多,建議可到 點餐系統 多看看!

image 15
image 16

嵐山熟成牛的推薦重點整理

  • 炸牛排比起一般牛排或燒肉有完全不同的魅力,外皮酥脆但肉質鮮嫩,一口就有不同的兩種風味!
  • 另一個特色是桌上擺放的小鐵爐,讓老饕們能自行掌控想要的牛排熟度,神奇的是,不論5分、7分,都不影響口感,一秒戀愛的好滋味!
  • 季節限定絕對是最大賣點,不論是甜點、飲品都超用心,讓吃到的人口口充滿驚喜、也充滿幸福!

我們在台灣吃過很多用心的餐廳,很多良心業者秉持對食物的信念,在漲價風波勇敢堅持著,其中嵐山炸牛排就是讓我們很喜愛的一間!不論在飲食、服務、環境品質都非常棒,特別招牌炸牛排跟爆肉山丼肉無法只用文字形容的美味,你們直接吃了會秒懂!快衝一波吧!

DSC0049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