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隱藏版韓式料理「金醬府韓式石鍋」竟在澎湖?秘製韓式醬料超涮嘴! ▌

澎湖美食今天不推澎湖小管麵線、不推澎湖海鮮,而是要分享韓式料理!因為這間金醬府韓式石鍋讓我們很吃驚澎湖竟有如此美味的韓式料理?它就位在澎湖Pier3三號港免稅店3樓,騎車開車都很方便的用餐地點!澎湖之旅安排來這真的很可以!

金醬府韓式石鍋|在哪裡?怎麼去?

  • 官方網站粉絲專頁線上訂位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 店家電話|06 926 6116
  • 店家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同和路158號3樓(澎湖Pier3三號港免稅店3樓)

金醬府韓式石鍋|菜單、價位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image 7

金醬府韓式石鍋|金醬部隊鍋(牛肉)

金醬府韓式石鍋的部隊鍋對黃先生來說可能不是最道地,但他說真的非常順口!他都這麼說覺得了何況是我!光是湯頭我喝就了好多碗,超有吸引力!而且越仔細品嘗越發現他們調味的醬料很不一般般,畢竟台灣有些韓式料理之所以那麼「台味」正是基本功「醬料」出了問題!於是好奇上網查了一下,提到創辦人親自到韓國學習秘製的醬料,因而調配出金醬府獨門金醬,並運用在石鍋料理,像是最常見的石鍋拌飯,甚至延伸至部隊鍋、豆腐鍋!

DSC09500
2 4
3 2

再加上金醬府韓式石鍋的在地優勢,搭配第一手澎湖海鮮後更是不得了了,難怪濃郁湯底還多了鮮味!部隊鍋份量不少,除了基本盤火腿、德國香腸、年糕跟拉麵,最後用起司堆疊香氣,此外還能選擇從豬跟牛二選一當作肉盤,就更有飽足感了!

DSC09517
DSC09515
DSC09513

另外還有三盤小菜,老實說小菜比較不像部隊鍋那樣驚豔但也是中規中矩!不過如果你是比較怕辣的人,就會很需要這三盤小菜的緩和,因為部隊鍋我覺得不怎麼辣但黃先生覺得有點辣,沒錯!我們家的韓國人不吃辣,千萬不要有韓國人都吃辣的誤解(大笑)!

金醬府韓式石鍋|金醬海鮮豆腐鍋(豬肉)

另一鍋是特地點給不吃辣的芒果金醬海鮮豆腐鍋,再次申明不是所有的韓國人都愛吃辣(哈哈哈哈)!所以我對金醬府韓式石鍋印象真的很不錯,因為海鮮豆腐鍋可選擇辣或不辣!而且金醬海鮮豆腐鍋又比部隊鍋更鮮甜美味,湯頭超級涮嘴!這也難怪大骨燉製的香濃湯頭還多了層海味,堆疊出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我自己部隊鍋的湯喝了,還把芒果喝不完的豆腐鍋湯頭都給喝光了!什麼熱量,我不在意(今日限定)!

DSC09518
DSC09533
DSC09524

金醬海鮮豆腐鍋想當然海鮮是主角,裡面有鮮蝦、花枝跟蛤蜊!

DSC09526
DSC09531
4 4

但其實芒果已經吃得快見底了啦!而且他果然是韓國人,知道要把金醬海鮮豆腐鍋附上的白飯拌進去,好吃到帶便當自己都沒發現,完全沉溺在美味裡!阿姆我,當然要幫他拍張照留念啊!哈哈哈!

金醬府韓式石鍋|辣炒年糕

金醬府韓式石鍋除了鍋類,辣炒年糕也是不錯的選擇,同樣是運用金醬府獨門金醬才會這麼香濃,加上滿滿的起司條,最後化成起司年糕,就是黃先生的最愛了!

DSC09482
DSC09487
DSC09490

辣炒年糕雖然是韓國代表性食物、路邊皆可見,但正是因為如此,每個韓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一個好吃的基準,加上黃先生是個刁嘴,要通過他這關真是不簡單!所以他在台灣幾乎都是自己做,鮮少在吃外面賣的辣炒年糕!

DSC09491 1 1
DSC09540
5 5

所以我看他把金醬府韓式石鍋辣炒年糕吃個精光我很意外!可見金醬府獨門金醬是真的有把韓國口感給傳承下來!尤其黃先生當天暈船很嚴重,下了船什麼都不想吃,整天唯獨這辣炒年糕讓他開了胃呢!

金醬府韓式石鍋|Cass、韓國氣泡水

金醬府韓式石鍋存在的本身已經讓我們很意外,現場販賣的水蜜桃汽水(哈密瓜的當天缺貨,哭哭),都是我們在韓國夏天常買來解渴的飲品!看到很開心,加上八月的澎湖可不是普通熱,今天就讓芒果享受一下小確幸,來一杯解解暑吧!

1 2
DSC09571
DSC09575

當然,韓式料理店怎能少了韓國燒酒跟啤酒,金醬府韓式石鍋自然是把冰鎮好的Cass準備好了!如果沒有開車或騎車前來,現場就可以來一杯清涼的Cass!(※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金醬府韓式石鍋|用餐環境

金醬府韓式石鍋位於三號港免稅店的3樓,我們是先租車,再直接到到地下停車場用餐!用餐消費可抵全部或部分的停車費,非常方便!

DSC09476
DSC09580

整個店面乾淨明亮,有開放式座位、類包廂座位跟窗邊座位,桌數不少,適合單獨也適合團體用餐!

DSC09559
DSC09566

如果是假日或暑假來一定要訂位比較保險!我們是八月份平日來也是幾乎坐滿了用餐的人呢!

金醬府韓式石鍋|推薦重點分享

  • 獨門金醬帶領風潮,口感真的很不錯,吃了會上癮!回台灣還蠻想念他們,要不要來本島開業呀?
  • 豆腐鍋可選辣跟不辣,讓不敢吃辣的人能享用韓式料理,真不錯!
  • 澎湖在地優勢,第一手海鮮把湯頭更加強化!
  • 位置方便停車,而且澎湖的大中午也不適合吃路邊攤超熱,小吃美食可以傍晚再去,中午就來這邊吹著冷氣吃飯吧!

要不是黃先生暈船,對什麼都提不起胃口,也不會發現金醬府韓式石鍋,更不會想要在澎湖吃韓式料理!不過這就是緣份啦!意外發現澎湖也有這般美味!說韓國口感可能不是100%的道地,但獨門醬料讓他們有著不可忽視的存在感,真心非常推薦!話說金醬府獨門金醬好厲害,不知道有沒有單獨賣?哈哈哈哈!

DSC0948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