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三重美食人氣夯店「二木牛肉麵」開二店了!真材實料大份量卻是路邊老店的價格! ▌

三重美食必推老店二木牛肉麵,湯頭以牛骨跟天然蔬果熬煮多時,並選用大塊大份量的牛腱肉滷製,但價格完全平易近人,每到用餐時間大排長龍,有鑑於本店店面太小,總是不夠位置讓饕客內用的關係,因此又在三和國中捷運站開了湯頭美味不變,招牌牛雜麵、三寶麵依然滿滿一大碗,但更方便內用的二店!

二木牛肉麵|在哪裡?怎麼去?

  • 粉絲專頁|營業時間
    • 平日 11:00-14:00,17:00-20:00|周末 11:00-20:00|周三公休
  • 店家電話|02-2280-0366
  • 店家地址|(本文為自強店,中和新蘆線捷運三和國中站旁)
    • 自強店: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110巷5號
    • 三和店: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5號

二木牛肉麵|菜單、價格

image 16

二木牛肉麵|為什麼是二木?

大台北地區牛肉麵眾多,特別把二木牛肉麵拉出來介紹,正是認同他們完全使用原型食物、天然食材的理念!牛肉麵的湯頭利用大量紅蘿蔔、番茄、洋蔥等鮮蔬跟牛骨,經過人工熬煮多時,湯頭呈現原汁原味的濃郁,還帶著自然甘甜!並除了可溯源、無防腐劑的陳年老豆瓣醬以外,就沒有任何調味了!更讓我們吃驚的是二木牛肉麵連紅油都是獨門自製,一點一滴炒出來,不含任何調味!

DSC07643 1

每個品項經由店家重本、花時間親手熬製,聽起來很意外,畢竟很少店家願意這樣費神費力!而且我以為這些成本會反應在價格上,可是拿起菜單一看,完全不是這回事!價格跟外面隨便一碗的牛肉麵幾乎一樣!店家說,我們自己有孩子,因此賣給客人的也是同樣心意,堅持健康營養擺前面,少賺一點錢沒關係!身為父母聽到這句話,立刻決定要好好支持一波了!

二木牛肉麵|招牌主打牛肉麵系列

牛肉麵

二木牛肉麵牛肉麵怎麼說?說家常也不家常,可是真的很像媽媽親手為孩子料理、整碗滿滿心意的牛肉麵!鋪了滿滿的牛腱肉,外加均衡飲食的大量蔬菜及整塊的紅蘿蔔,肉塊又大又厚實,塊塊入味,香氣逼人!店家每天親手熬煮好幾個小時的湯底更是整碗的靈魂,難得我們會把牛肉麵的湯喝光,死鹹味?完全沒有!不過,我說這碗比三商巧福還便宜你相信嗎?欸!我看了價錢真是不敢置信!

DSC07739 1
DSC07773 1
DSC07793

牛肉麵還能選擇麵條種類,有基本款的陽春麵,還有刀削麵,甚至是麵疙瘩!牆上貼著麵量以一般女性食量為基準,若食量較大的人可以加價加量!只是要提醒大家,雖然我身為一般女性但這碗實在有夠紮實,吃到後面非常撐呀!千萬別小看他們的份量!另外店家還推出套餐吃法,可搭配小菜跟飲料,對於小資族跟學生族群可說非常親民。

牛三寶麵

其實最想吃二木牛肉麵牛雜麵,但竟然才中午就賣完了!只好留到下次再來品嘗!因此改選有牛肚、牛筋跟牛肉的牛三寶,跟牛肉麵一樣什麼都大、也什麼都多!牛肉如同剛介紹的牛腱原肉塊,牛肉香氣加上天然的清甜,非常入味!牛肚跟牛筋滷製十分入味,軟爛卻Q彈!如果喜好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些許清淡,可是我個人覺得可接受!

DSC07758
DSC07767 1
DSC07769

牛筋肉麵(咖哩湯頭)

二木牛肉麵有個很特別的咖哩湯頭,先跟大家打個預防針,口感跟認知的咖哩可能有些許落差,會有一點點中藥味,因為他們不是用現成咖哩粉,而是以薑黃粉跟獨門秘方調配!這麼濃郁又以健康主軸加持的小吃店實在很少見!

DSC07688
DSC07701
DSC07811 1

當然如果完全不喜歡中藥味道,建議還是選牛肉湯底!

二木牛肉麵|牛滷肉飯、紅油炒手

不過二木牛肉麵雖然是牛肉麵專門店,可是這碗三和店限定牛滷肉飯便當可是老顧客之間相傳必吃得隱藏主打!瞧瞧滿滿牛滷肉以外,還有一顆大大的滷蛋、高麗菜、木耳菇類,還有很少見的百頁豆腐!這一份只要80元?是否太不可置信!完全打趴一堆便當店的豐盛度!

DSC07825
DSC07821

小碗的其實也不怎麼小碗就是了!

DSC07801
DSC07808

哦對了!二木牛肉麵紅油炒手都滿滿12顆,雖然是整間店唯一沒有牛的料理,但仍是店家用單純的辣椒油加上嘉義出產的100%白胡蔴油秘製而成,香味跟一般麵店的紅油完全不同個層次!超香~

二木牛肉麵|其他推薦餐點

剛剛一直提到二木牛肉麵紅油親手慢慢拌炒,沒想到連酸菜都是呢!!吃牛肉麵當然要加酸菜,所以店家就連酸菜品質都顧到,能不愛他們嗎?!

DSC07749
DSC07628 1

像是手工米血糕香滷花干這些看似很平凡、到處都有賣的小吃,二木牛肉麵仍舊強調口感與健康並進的製法,不是用醬油而是牛滷汁先行滷過,所以這些小菜其實也不是小菜而是大菜了!

DSC07798
DSC07797

尤其好愛花干,咬下去整口的牛肉原汁,口中滿溢著牛肉麵才有的香氣!

二木牛肉麵|環境介紹

第一張照片是二木牛肉麵三和本店的環境,店面小小的、跟幾乎只能容得下幾個人的座位!為回饋老顧客,店家特別在附近自強路設了二店,店家表示外帶可以到本店,想要內用或帶孩子比較需要舒服位置可以到二店!

DSC08064
DSC07614
DSC07618

但是二店跟本店的價格一模一樣!人氣這麼夯卻能維持那份對料理的初心已經很佩服,聽到店家為了希望能給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環境、吸收掉租金成本壓力的事情,覺得店家實在超有心!

二木牛肉麵|推薦重點整理

  • 使用天然食材長時間熬煮,所有香甜都是原型食物的原汁原味。
  • 選用沒有防腐劑的陳年老豆瓣醬,將鈉含量降到最低!
  • 選用牛腱原肉滷製,非市面便宜的組合肉塊!
  • 連小菜也不馬虎,竟然用牛肉原汁先滷過!

市面美味牛肉麵也許很多,但不乏以冰糖、鹽巴、味精提味而成!不惜時間成本跟材料的二木牛肉麵,因此在三重地區快速累積人氣,更是老顧客口中強力推薦健康跟美味兼具的人氣夯店!現在還擴展了二店,不但品質口感跟一店一樣,連價格都統一!一店適合喜歡路邊攤老店或外帶的客人,二店適合喜歡慢慢內用、或像我們這樣帶孩子的家庭!原來三重美食還有這類型的新選擇,很推薦大家也去試試看!

DSC0773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