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話題|一瓶All in「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一次補足全方位健康源力 ▌

關於綜合維他命你怎麼選?尤其現代人忙碌,通常希望一瓶All in的便利型補給,那麼我很推薦擁有雙潔淨標章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100%從自然食材萃取,等於食補而非藥補型的概念,是保健食品中最好也最便利的攝取方式!不過它攝取方便卻不隨便,整瓶營養價值一抵四,一瓶取代綜合維他命、魚油、卵磷脂、雞精,一次補充還省下更多錢錢呢!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哪裡買?多少錢?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甲魚是什麼?

市面上維他命有自然萃取跟化學合成兩種,兩者最大差異在於吸收率,其次是純度,純度與是否含有添加物有關!聽起來很複雜,但簡單來說就是自然萃取因為單純,所以對人體來說就比較好吸收,而化學合成可能添加蔗糖、色素等!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就是一瓶100%全甲魚萃取的全方位維他命,以最高規格萃取於純淨天然環境養殖的高品質甲魚

不過可能有人好奇甲魚是什麼?

221207 0146 1

來!甲魚學名就是鱉,這樣有沒有比較熟悉!但很多人把鱉跟龜搞錯,其實甲魚又稱水魚,是自古至今都備受推崇、非常具有食療價值的珍貴水產!高蛋白質卻低膽固醇的完美補給源力!可說是東方版本的善存!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為什麼選擇它?

加捷生醫以最高的製程標準製造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以100%台灣在地食材與台灣在地製造為原則,在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確認無抗生素、無毒物才進入製程!是全台灣首位取得歐盟AA與雙潔淨標章的膠囊食品

221207 0152 1

然而甲魚有多好呢?加捷生醫投入研究發現,甲魚能全面性補充,整隻甲魚堪稱豪華版綜合維他命,像是豐盛的蛋白質、脂肪、鐵、鈣及多種維生素等全方位均衡營養,這些分別取自於:

  • 甲魚粉:

富含人體必需胺基酸,礦物質跟維生素與優質膠原蛋白!

IMG 7053
  • 甲魚油:

黃金比例omega-3.6.9的脂肪酸,幫助現代人飲食不均的問題!

  • 甲魚蛋:

甲魚蛋雖然我第一次聽說,爬文看到它的營養價值真是驚人,竟比雞蛋高出百倍的卵磷脂含量,但卻只有雞蛋1/5的膽固醇,等於最棒的高蛋白質卻低膽固醇補充品呢!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食用方法

可以看到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外型膠囊狀的包裝,是否打破對綜合維他命都是錠劑的印象?但其實這是加捷生醫另個優於市售綜合維他命的設計!因為錠劑加入大量的賦形劑為了把營養素凝成固體,看似方便吞噬,不過等同變相攝取更多的食品添加物!所以一般來說膠囊型的綜合維他命更好唷!

221207 0098 1 1

身為全家最早起又最晚睡(雖然是追劇的關係)的人,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提供全方面的營養都對我很重要,一早起來立刻就先來三顆,一次搞定一天的體力所需,提振精神準備一整天的忙碌!若當天需要全神灌注或長時間工作則可攝取至多2次!

221207 0103 1 1

若對水產種類食材有味道上的疑慮,那更可以放心了!因為膠囊狀的關係,完全沒有任何味道,順順配水喝下去即可!保健食品若有怪味不敢吃,成分再好也沒用!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推薦重點整理

  • 養殖在優質環境中、100%甲魚萃取!
  • 整隻甲魚營養全都有,從甲魚粉、甲魚油、到甲魚蛋,豪華版本綜合維他命!
  • 膠囊設計,減輕添加物攝取!

保健食品是種預存的「補給」,但人往往身體發出警訊才開始要「補償」身體,其實有點本末倒置!加上過去我對維他命攝取的概念很模糊,這才知道日常當中維他命的攝取並不是越多越好,甚至衛服部都有建議的單日劑量,因為維他命不是食品,嚴苛來說是藥物的一種!

甲魚全沛全方位維他命不同,100%全然自然食材提煉,也跟市面上1顆抵10顆的訴求不同,而是提出更全方位的營養方案,一瓶能取代綜合維他命、魚油、卵磷脂、雞精!儼然是個非常棒的選擇!外加全家大小都能吃,不用你一瓶我一瓶的搞不清,個人覺得超方便啊!

IMG 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