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絕美植栽天井「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根本網美餐廳?50幾款綠果昔或自選天然食材爽搭捲餅、潛艇堡,一日膳食纖維在這簡單搞定! ▌

誰說健康等於難吃?這間主打綠果昔、生菜沙拉、各式捲餅等輕食為主題的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打破很多人對健康等於難吃的刻板印象!所有餐點皆可客製化製做,從50多種食材當中自選配料、醬汁或加購肉類等,用美味打造健康非夢事!原型食材、減醣料理,不必費心準備,來這等於一餐就能搞定人體所需的多元膳食纖維,對外食一族無非是更值得的用餐選擇!對了!店家獨有的綠色植栽天井也是一大賣點,吃得美美還能狂拍照!!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在哪裡?怎麼去?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菜單、價格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的菜單看似很多,其實就是讓客人自由挑選自己愛的蔬食類去搭配,畢竟蔬食是一種大家明知道要多加攝取卻常常攝取不足的種類,因此喜歡就會吃得開心、吃得多!至於果昔類有店家較推薦的配方可選,參考以下的組合點餐即可喔!

image 3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室內外環境座位

我舉手承認一開始被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吸引,不是因為它們主打健康飲食的關係,而是這棟白色建築實在美到很難不注意到他們啊!況且品嚐美味也是需要美好氛圍相襯,看是要早上的初陽、中午的豔陽、下午的斜陽,甚至日落的夕陽,這裡通通有!瞧瞧這得天獨厚的自然光影,光是在門口就拍到一個不想走人啊!

DSC09839
1

而用餐區也不打算讓大家放下手機相機,室內、室外兩個用餐區各自美到一個不像話!室外以綠色植栽打造一座綠色光影的天井,瞬間有種來到森林,沐浴清新的小錯覺。

DSC09732
2

室內則以美式簡約為主軸,沒有多餘裝飾品的打擾,打造出純白優雅的視覺感受,連我都不自覺有氣質起來了呢!

3
DSC09859

另一頭則是櫃台跟點餐區,數十種原型食材可隨喜搭配,而且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似乎有股神奇魔力,在這裡吃到的鮮蔬果實,總覺得比家裡的好吃百倍!櫃台對面有個小吧台,能自行取用免費的維他命水,這維他命水以新鮮水果、蔬菜或草本製成水果水,沒有任何糖份,都是自然甘甜,每次供應的口味也會有變化,是他們另個很加分的特色!

DSC09589
DSC09877

還記得那天是平日下午,室內外用餐區都坐滿了人,有的是上班族來用餐、有的是媽媽們來享用下午茶,有的時帶孩子來吃點心!看了一下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的餐點,果真不論什麼時間點來都很適合!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招牌餐點

果昔

To Be Smoothie的主打是果昔,果昔皆由低溫保鮮的蔬果製做,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給店家一點時間!它們果昔沒有一層分離的隔層,因為不加冰、也不加糖,很扎實的一杯!光果昔種類多達40幾種,喝一個月口味都不重複這樣!目前草莓季若想來點草莓的話,黃太太我非常推薦:

  • 【22號】雙莓威力(淡粉紅)

這是放入最多草莓的一款果昔,濃濃草莓香氣讓你完全不知道裡面竟藏了哪些水果跟蔬菜,儘管享受吧!不知不覺下肚的絕對都是些好東西!

  • 【2-2號】東尼特調(深粉紅)

東尼特調也有部分草莓,草莓口感雖然沒雙莓威力那麼濃厚,但富含更多原型食材與健康原料,是To Be Smoothie孟子店最受歡迎的一款!各種高營養價值的蔬果,如火龍果、芭樂、草莓、蘋果、香蕉、麥片、豆腐、豆漿等,簡直是飲品界的聖杯!我個人非常喜歡東尼特調,喝到時一臉驚奇,這麼多水果跟五穀雜糧絲毫沒有怪味,反而超級美味!

DSC09736
DSC09744

可能有人覺得不便宜,那麼黃太太我這樣說好了!一杯完勝要價差不多的星巴巴,更是取代2杯毫無營養價值的珍奶!然後,健康,無價!其實很值得!

Smoothie bowl:【88號】無限粉紅

Smoothie bowl/果昔碗是日本歐美很盛行的排毒飲食法,利用天然蔬果組成多元營養,外加高纖又飽足感十足,許多韓國女明星利用這種飲食法控制身材呢!而且外型也很討喜,光以視覺效果來說,很難拒絕這碗繽紛斑斕的小可愛吧!不過問題來了,不是女明星的你我,光想到多種水果的前置準備作業就很累人,冰箱保存空間也有限,很多人在這卡關打了退堂鼓!若你有這想法,趕緊把這複雜的事丟給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就好,在這只需伸手點一點,就能讓各式原型食材轉換成極鮮的果昔碗!輕鬆吃得健康又沒煩惱,這就是我超愛他們的原因啊!

DSC09803
DSC09796 1

而我這碗【88號】無限粉紅也是很應景草莓主題的一款,一杯就包括甜菜根、蔓越莓、藍莓、蘋果、香蕉、麥片、奇亞籽等,甚至是枸杞等高營養的元素!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藉由果類的香甜提味,清爽順口,不論是當三餐或點心、應該說任何時間點都很適合享用!特別嘴饞的時候!

潛艦堡

煙燻鮭魚潛艦堡是每周四限定口味。你可能覺得煙燻鮭魚不算什麼、到處都有,可是仔細看看,這底部可是舖了超多綠色蔬食,尤其是超誠意的多層酪梨!

DSC09791
DSC09791 1

絕對比麵線羹、肉圓、甚至便當都有更完整的營養成分,光是纖維質跟「優良」蛋白質就很超值,還讓煙燻鮭魚的口感更有層次、更加豐富!滿滿養分!

自選捲餅

自選捲餅的餅皮是小麥墨西哥餅皮,並可自選9種配料,醬料不一定要加,因為辣麻骰子雞本身就很有存在感,非常涮嘴!也可以搭配五穀飯和沙拉,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就是出了名的吃法多變化!

DSC09794
DSC09794 1

辣麻骰子雞辣度我覺得適中,加上各式蔬菜跟堅果類同步下肚,大致上只會有順口好吃的感覺!只是萬一覺得尾韻有點嗆辣,可以加上他們的千島醬來減緩辣感!

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推薦重點整理

  • 50幾種天然緣行食材可自選配,你不夠的膳食纖維,他們都有!還負責幫你弄成「好吃的」口感!
  • 果昔跟果昔碗一杯完勝要價差不多的星巴巴,更是取代2杯毫無營養價值的珍奶!
  • 這裡不提供加工食品,拋開多鹽多油的飲食弊病,回歸食材的完整營養!
  • 在這邊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早餐午餐晚餐還是當宵夜都適合!
  • 附加價值是絕美的室內外座位,不說還以為是ig打卡的網美景點!

健康這麼抽象的名詞,你可能吃一餐沒感覺,但兩餐、三餐,慢慢的身體會回應給你!但我自己在準備減醣料理時,常有出現備料的窘境,準備太少怕吃不夠飽、準備太多冰箱放不下!所以當我知道To Be Smoothie綠果昔孟子店的時候就決心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改變飲食型態變得簡單多了!更何況還無敵好吃!每天吃都可以!

DSC09746

延伸閱讀

北部美食餐廳北部民宿飯店

中部美食餐廳中部民宿飯店

南部美食餐廳南部民宿飯店

東部美食餐廳東部民宿飯店

離島美食餐廳離島民宿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