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 × 每個女孩都能穿上的自信感 ▌

年輕的時候就是大屁屁一族,在生完芒果後更是更上一層樓,臀圍問題常常讓我在買內搭褲的時候都超苦惱。買過穿沒多久該逼就破掉的(´д`、) 、也買過沒多久腿部立刻鬆垮,原本就很多肉的大腿看起來完全下垂。這些不說,最在意的小腹,不論怎麼穿都無法藏起來。

直到我遇見它—【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

P1020479

拿起【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你一定跟我當初的反應一樣!想說:跟我開玩笑嗎?我怎麼可能穿得進去?應該一下就破了吧?而心生懷疑!

不不不!千萬給它一次機會,會發現它賦予我們對自己下半身的全新可能性。


談談。MARIN&材質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的LYCRA SPORT/彈性萊卡纖維材質漸進式加壓,不但可以完整包覆腿部,也能在穿著的同時降低肌肉振動、避免乳酸堆積。

該逼

工作需要久站的妞兒可藉著【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緩和疲勞、促進肌肉復原,有運動習慣的妞兒也可以減少運動阻力和運動傷害。


談談。MARIN&腿部彈力

大腿是我一直以來都很介意的部分,穿什麼褲子都不好看就是因為大腿看起來很粗勇!穿了一般內搭褲更嚴重,缺點全都露。也絕對不敢穿短版,一定要遮住大腿,不然模樣會很尷尬!

我在【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上體驗了驚人的超高彈性回復力,蹲著的時候尤其明顯,即便腿部曲線蹲著也不會變形。而且大家一定想說這樣超緊肯定不舒服!千真萬確的跟你說,一般內搭褲可能也沒有它來的舒服!

P1020481

他可以平日穿、運動的時候穿,完全沒有限制。就算比較有肉的妞兒也不例外,【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的彈力做得到HOLD住你的肉肉!

女孩2大腿

看不出來這是同一位同事的腿部吧!【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就是這麼猛啊!


談談。MARIN&腰部包覆

生過孩子怎麼運動都很難回去的腰邊肉和小腹,對【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一樣是小菜一盤!而且腰部的超彈力鬆緊設計,完全不會因為包覆了我肚子上的肥肉而彈出、反捲,它超堅固的彈力把我的肉管得死死,它們完全沒有跑出來作怪。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hVE_oxMG8&w=560&h=315]

穿過運動型內衣、或是塑身褲的妞兒一定知道,穿上這些比較有彈性的產品,肉肉多的地方肯定會在穿了一陣子之後,又紅又勒出許多痕跡。【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厲害就在這裡,它居然沒有把肚子勒出一圈痕跡!雖然包覆卻舒適透氣,排汗卻不黏膩。穿著的時候總是一再的感嘆它絕佳包覆力帶給我的自在舒服。


談談。MARIN&時尚

你是什麼身材不重要,【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她的時尚延展各種身材!像是我現在最喜歡舒服的阿珠媽裝扮,運動鞋走天下!原本不敢穿較短的T-Shirt配內搭褲,現在很喜歡自己跟【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相遇後的體態。

P1020508

辦公室穿著S號的運動妹,她說穿著去健身房也完全不會行動不便,彈性、包覆力完全不影響伸展。

壓力褲造型-紙片人

還有比較有肉肉的甜美同事,她熱愛甜美風格,卻總是因為內搭褲總是超難選擇。我相信她以後可以藉由【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裝扮。

穿搭-厚片人

而且我要跟肉肉妞兒說:絕對要相信【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同事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拿了XL號,結果她穿了發現自己其實可以穿得下L號。下次一定要記得帶一件L號唷!

1

所以說,官網的尺寸表絕對可以相信!


不過沒遇到【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的話,我應該也不相信我自己可以穿得下M號!我這輩子因為屁股大的關係都是穿L號啊!M號?怎麼可能!

P1020489

但【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給我無限可能。快跟我們一起擁有一件【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那是每個女孩/女人都值得擁有、也是每個女孩都能穿上的自信感!

內搭褲不用多,【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就夠。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

體驗商品: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