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幸福旅行舍 / 民宿推薦 ▌

關於台東|幸福旅行。舍

剛好是一年前的這季節,當時是第一次來到台東|幸福旅行°舍,讓我們跟台東民宿結下不解之緣,也跟很多朋友大推這間親子民宿。此時經過一年再訪,給人的幸福感依舊滿滿。

82

台東|幸福旅行°舍,就像擁有大自然的療癒魔法,一身塵埃都會被這片淨土給洗滌乾淨,轉換成面對生活的新動力。

一如往常的,台東|幸福旅行°舍主人老闆娘打了一杯新鮮沁涼的火龍果汁給我們。台東溫醇的人情味,就好像我們不曾離開,宛如近居住在鄰近好友般的熟悉,無縫接軌的自然問候,邊喝果汁,邊說說最近的生活。

12

老闆娘說,芒果長高好多。是啊!我可愛的寶貝,曾幾何時你已經這樣快速的長大了。日常的繁忙,讓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今天,不用急、不用趕,一切慢慢來,讓我們一起享受幸福的親子時光。

24

這一刻,拋開城市的壓力、緊張、煩惱,就這樣一起為一杯果汁而停駐,捕捉平常沒能細細品嘗的家庭時光,幸福感不言而喻。

來到台東|幸福旅行°舍二樓,打開今天我們入住的四人房型,房間樸素但卻充滿溫度,這溫度取代華麗,成了台東|幸福旅行°舍 最具代表性的裝飾品。

p1030897

『沒有過多的擺飾是因為,來到台東就是要多看窗外風景、投入大自然懷抱,台東最美的已經渾然天成,而不必多餘的裝飾。何況跑這麼遠一趟來,只在房間實在太可惜。』台東|幸福旅行°舍小老闆這麼說。

p1030898

不過,雖然小老闆謙虛地這樣說,但是不論是空間或採光,都台東|幸福旅行°舍絕對是滿分。就連衛浴都這麼大手筆,整整是一般民宿房間的大小了呢!

32

加上本以為我們三個人需要兩張床,台東|幸福旅行°舍一張床就足以睡上我們一家三口,另一張床根本沒用到!這一天,芒果很早就甜甜的睡去,我跟黃先生欣賞著星空給的晚安夜曲,聊了一陣子才睡著。

42

很簡單的平凡幸福,平常的我們卻很少做到。總是太忙、太著急,都忘了靜下來關心愛的人和自己。這樣的時光於時變得特別珍貴,也特別的可貴。

早安晨露喚醒新的一天,台灣西半邊已經難見的無染晴空,在台東依然擁有。深深吸一口所謂的自然芬芳吧,台東|幸福旅行°舍免費供應。

91

別以為健康套餐只有空氣,走進台東|幸福旅行°舍,老闆娘已經準備好對身體最無負擔的蔬果、五穀輕食早餐在等我們。拋開平日肉食居多的飲食習慣,我跟黃先生慢慢的試著接受這一桌清淡。台東之旅的目標就是身體、心靈,都達到輕盈!

63
52

至於芒果可沒這問題,他平常就是蔬果大王,沒在挑食的!在他,什麼食物都像米其林等級!

已經第三次造訪台東|幸福旅行°舍,每一次來都能發現,他們為了遠道而來的我們新添加了很多新設備,像是現在還多了電動摩托車給孩子們玩耍。

p1030912

瞧芒果專注的神情真的超可愛,這可是他人生第一次上路呢!不過我看不止芒果玩的不亦樂乎,阿爸也是樂在其中。

72

在這裡,不用跟遊樂園一樣要大排長龍,也不用擔心一堆人摸過車子將病毒傳染,最重要的還有超淨空車道,安全又能玩得痛快,台東|幸福旅行°舍正是讓爸爸媽媽都很放心的一百分親子民宿。

p10309191

不過多、不過少,我們的笑容中有一種什麼都很剛好的滿足。

跨出舒適圈,為何就得是荊棘冒險?旅行,也能是尋找一份安定的感覺。

p10309401

就像台東|幸福旅行°舍,時間到了總會想念,就想回來走走,是我們在台東的另一個家。


住宿體驗:台東|幸福旅行°舍


【關於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