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萬件商品下殺三折起/Merrell/CAT/ROCKPORT/Clark/Diadora/FILA kids/asics kids/IFME/SALMING/ryka/DUNLOP/elder/K-SWISS/給你$390起跳的震撼價格 ▌

★特賣會日期:2019年1月4日~13日
★特賣會時間:上午11點00分~晚上8點
★特賣會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92號1樓

今天來到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現場,幫大家做實況報導! 本次特賣會代理的國際品牌有:Merrell、CAT、ROCKPORT、Clark、Diadora、FILA kids、asics kids、IFME、SALMING、ryka、DUNLOP、elder、K-SWISS,都是百貨通路原價好幾千的熱賣品牌,下殺三折太讓我精打細算的阿珠媽熱血沸騰!

12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的麗寶大樓1樓, 坐捷運的話可以搭到港墘站2號出口再轉搭公車過來,或是搭計程車我覺得都划算啦!

2019 sale dm 正面

大家準備好了沒?不用擔心錢帶不夠,現場的付款方式有現金/刷卡/行動支付,要擔心的是搶購魂一發不可收拾!話不多說,Let’s go,芒果媽!(鼓勵自己這樣)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現場真的會失心瘋!

e5c304c8 3fa1 469f ac4e 51b988fd207f

光是我們在韓國就很喜歡的義大利品牌 Diadora 就超吸引人,完全破盤特價的成本價。

7 1

Diadora 有慢跑鞋、網球鞋、女鞋、童鞋等鞋款,非常適合阿母們殺紅了眼(我什麼都沒說,腦公們不要瞪我)!

dscn1929

童鞋$390元起、慢跑鞋$990元起,一家人的運動鞋搞定!

dscn1950 1

Diadora 另外還有販賣風衣等零碼服飾,剛從韓國回來所以我們大多都是厚重外套,這風衣外套有一定厚度又防潑水,居然只要$490元!!天啊!立馬選購一見給黃先生,有沒有好貼心!

10

然後重點是平常看了只能搖頭嘆氣轉身離開的款式 ,如 CAT 靴款,平常5、6千跑不掉,現在一雙1500起讓你帶回去!

9

或者女款的 CAT 中性鞋款也包含在內。

8

Clarks  則是偏向休閒類別,如平底鞋、高跟鞋、涼鞋等。阿爸們比較正式的鞋款通常都很貴,所以休閒鞋總是取捨購入較普通的品牌鞋款。現在別再委屈阿爸,給阿爸品牌享受小資價格,一雙$590元起帶回家!

dscn1968

美國品牌 Merrell 平常要價是4、5千起跳,現在三折還不衝嗎?現在買不限金額贈送運動頭巾一條!

11

Merrell 有專業的登山鞋,有的還是防水保暖GORE-TEX等級,這個冬天要去日本、韓國的妞兒,你們要的鞋子就在這裡!

dscn1960

日本機能品牌運動鞋 DUNLOP 我推薦可以買給爸爸、媽媽,因為年長者的腳比較容易水腫,特殊設計寬楦的運動鞋最適合!

童鞋部分有我個人好喜歡的日本健康機能童鞋 IFME ,要不是芒果已經快穿不下,我真的怕我通通打包帶回家!

3

天啊天啊!有快足歲到3歲以前寶貝的阿母,你們快點來幫我帶他們回家,我只能看不能買太痛苦了!

4

而且所有童鞋品牌,都有搭配的消費贈品,送完為止!

5 1

童鞋還有 FILA kids,孩子的腳大很快,其實我不是很愛買名牌鞋給芒果,但是今天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讓我破例買了好多雙,快剁手了!

2

芒果一定會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這麼便宜是不是)!

dscn1928

女鞋的部分更精采了!專為運動女鞋的美國品牌 ryka 各式鞋款都是專為支撐女性獨有的腿部構造、也完美修飾女性雙腳!

dscn1970

女性腳的形狀、肌肉運動和骨骼結構與男人不盡相同,女性四頭肌的角度『Q角度』,也就是臀部與膝蓋之間的角度比男性多5-7度。愛運動的女生不要錯過!像我跑健身房當然要再多拿一雙(理由充分)!

dscn1969

最後還有眾所皆知的運動大品牌,如 ROCKPORT ,一看五千多的機能鞋只要$1500起,我雖然對他沒有品牌偏好,可是現場擺的跟你想像的特賣會不同,都是完好又超新的款式,連我都心動了,品牌愛好者還在等什麼!快點出動啊!

dscn1971

然後還有一個秘密專區,這邊都是隱藏版的樣品鞋,世界上獨一無二,可是居然開價$50元起??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因為只有一雙,每天都會不太一樣,黃太太我要認真搶購來搶購了!

0

黃先生說我根本露出阿珠媽本色,吼!這樣說,還不是為了你們的時尚跟時穿!童鞋滿額贈送可愛童鞋手機擦吊飾,ASICS兩雙的話就送品牌袋!

話說我超愛這個品牌袋的啦!當場就用了起來!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很棒的一點就是可以在這邊找到全家的鞋款,一次買清!平常一人一雙鞋可能要花四、五張小朋友的品牌,現在可能花不到兩張小朋友!住台灣真是讓我備感幸福!哈哈哈!

1 1

從今天起到~13日號,今年過年的新鞋,就到 內湖|聯合品牌特賣會 選購囉!省荷包還能走在時尚尖端呢!

注意事項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關於 ☆ 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 ☆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nangelinkorea/
■部落格:beanangelinkorea.wordpress.com
■Youtube:https://ppt.cc/fYeB1x
■合作邀稿:[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