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一泊二食,親子庭院家庭房像是私人城堡,獨立溫泉黃金湯!Check out後還能繼續在金色水樂園玩到不想回家! ▌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是天成集團最新力作、也是台灣首座的星級觀光飯店,全區以歐風城堡溫泉度假小鎮為主軸設計,光是佔地就2萬坪,約6.6個台北火車站大!加上溫泉、水上樂園、還有玩不完的飯店設施!稱之台灣cp值最高的親子飯店絕對不為過!

dscn5909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大人味的花東縱谷假期|貴婦spa、黃金湯水療、牛排美饌、好山好水好空氣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大人味的花東縱谷假期|貴婦spa、黃金湯水療、牛排美饌、好山好水好空氣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跟它見面的第一刻開始,芒果就是驚呼連連,立刻跟著我們一家來去渡假囉!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飯店公共區域介紹

奢華代名詞城堡大廳

走進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城堡大廳 ,一抬頭就能看見捷克頂級水晶燈點綴整個挑高27米的飯店大廳,氣勢磅礡、貴氣十足。黃太太我建議一定要早點來,因為真的玩不完!第一個讓我覺得玩個三天兩夜都不過癮的飯店,早點來可以更盡興、更沒有遺憾!

dscn5887
dscn6336

韓系落地窗圖書館般的商務中心

像是商務中心不只是商務作用,還有個很溫馨的閱讀區。舒適的環境與窗外的逸致、搭上種類豐富的書籍,適合所有年齡層、不同興趣的人閱讀。還有集結花蓮名產的紀念品店可以逛,如果是專程來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的話,不用再繞回花蓮購買。在這裡只需要用力大口呼吸新鮮空氣,其它的通通不用煩惱。

dscn5899
1
3

芒果就在這邊選了要給幼稚園親估&老師的伴手禮。

兒童超跑俱樂部

室外的 兒童超跑俱樂部 也絕對是讓孩子為之瘋狂的遊樂項目之一,位於永恆教堂旁,多款迷你電動車,搭配童趣的積木造型背景、加上遠遠山景的自然風光,這絕對是全台灣最迷人的兒童超跑賽道了!芒果忙著駕馭迷你版的各式跑車,阿爸、歐媽忙著按快門。

4
dscn5956

說真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迅速成長,即便無法天天,也要在旅行留下回憶的紀錄,紀錄那些我們共同經歷過的事。所以才剛踏進來,我已經覺得能帶芒果來,實在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

Angsana Spa

這些設施包括與國際悅榕集團合作的 Angsana Spa,療程配套也依男女提供不同的客製化服務,讓人全然沉浸於悠閒的氛圍之中。結合東西方精妙手法及古老芳香療法,採用自依蘭花、山雞椒及甜羅勒提煉出的欣愉按摩油,有助於徹底放鬆並紓解緊張情緒,促進血液循環。與悅榕Spa師出同門,原料全部取自於天然花卉和鮮果,由獨家配方秘制而成。

28
dscn6412

芒果爸在我們回程前,為了三、四個小時的車程先來桑一下做準備,我們當然也沒閒著!阿爸在享受的同時,我們也沒浪費時間,又跑到商務中心看了幾本書。然後還到 城堡大廳 玩了親子撞球檯,這是芒果第一次玩撞球,雖然完全無規則可言,但是我們兩玩的不亦樂乎!

dscn6349
dscn5890
26

然後還到莊園 小旅人樂園 大玩球池及遊樂設施!就說了在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根本沒空無聊,太多趣味等著我們去發掘了。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親子別墅區

天空步道

三點一到,辦完Check in,可以從 城堡大廳經過天空步道直接穿越,就能到達親子別墅區,或者行李多的話,也能麻煩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安排高爾夫球車載送行李還有旅客,畢竟這裡真的很~大。親子別墅仿佛童話世界的糖果小屋,復古歐式樓房以粉紅、粉藍與粉橘色作為樓房的外色,大大的窗戶、屋頂的煙囪,這不正是我們孩童時代畫房子的概念嗎?

dscn5989
dscn5995

親子庭院家庭房(4人)

眼前像是被點綴魔法,我們是不是來到童話世界啦!連我們都這麼興奮了,芒果更是大叫要我們快一點,迫不急待想看看我們今天的『家』到底有多麼棒了。打開門瞬間的芒果跟我們,通通都發出驚呼聲!寶貝你沒看錯!今晚我們入住的 親子庭園家庭房(4人) 裡面就有一個你專屬的架高的旋轉溜滑梯。

dscn5997
dscn6001

溜滑梯下方還有配置專用的舒適軟墊,可以防止孩子玩樂時撞傷!如此貼心又完善的親子旅宿環境第一次看到,看看芒果的笑容什麼都值得了。

dscn6027
dscn6104

話不多說,今天就讓芒果盡情地溜啦!對了,在溜滑梯頂端有個樹屋的概念,可以將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提供的專屬玩具,如樂高、畫板等小玩意都放到這秘密空間盡情玩耍,還有個私人的球池,天啊!芒果今晚不用睡了吧。

15

他玩到不亦樂乎,根本不找我們,我跟黃先生說:這才叫度假啊!度假跟在家裡一樣是無止盡看小孩怎麼可以!家中每一位都能感受到度假氣息、都有享受的空間才叫渡假呀!就像現在!

專屬黃金湯浴池

那我們大人們就來看看 親子庭園家庭房(4人) 比較屬於大人娛樂的部分,阿母我最滿意就是超解疲勞的泡湯池,池子不算小,我們一家下去都算寬敞。瑞穗在日據時代就設有公共浴場,而現在在『家』 裡面就能泡到黃金湯呢!對了,給孩子這超可愛的 乳比浴巾 、路先的布、還有一堆在溫泉池裡玩的小玩具都好貼心!我們沒想到的他們一應俱全,泡湯也能是全家的共享時光、也能趁著芒果瘋狂溜滑梯時當作私人渡假湯泉,媽媽我打算獨自泡個過癮!

dscn6010
10
22 1

哦!我超想稱讚這個考量到孩子身高的洗手台,這大概是我見過最貼心的親子空間,親子友善不再只是廣告口號,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不惜成本在實踐這句話很觸動我心。芒果他可以使用自己的小小洗手台,自己上廁所後洗手而不用求助於我們,刷完牙以後漱口高度剛好得很,他在使用小小洗手台的表情非常非常開心,我可以感受他如此自在。

客房歡樂Mini Bar全都可享用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還有一點很好的就是,房間可看到的東西都可以使用、可以吃喝,不用開個冰箱喝飲料也要另外付錢,NO!你看到的都可以盡情享用!芒果怎麼可能放過餅乾,溜滑梯&餅乾時光也太享受,根本是孩子天堂!

8
dscn6202

爸媽們則是進入手指運動,然後我看著電視就睡著了,睡夢中隱約聽見他們父子倆超瘋狂的大笑聲,至於他們幾點入睡,根本不得而知,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的床實在太好睡!

19

早上一看這對父子,還睡的沉甸甸,昨晚一定玩得超晚,看來,這一晚在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的點點滴滴,肯定讓他們連夢裡都在笑!

20 1

專屬後花園,舒心綠草坪

等待他們起床的時間,我在 親子別墅 親子庭園家庭房(4人) 房型才有的戶外廣闊綠地上喝起Morning coffee,誰也別打破這片寧靜,只有微風可以。

21 2

獨享愜意的時光,對媽媽而言比什麼都來的珍貴。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芳泉百匯

晚餐Buffet

來到了晚餐時間我們也一樣好悠閒,因為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內就有極具水準的用餐選擇。一個是獲得2018年台北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殊榮的PRIMEONE牛排館花蓮分店,餐廳整體空間規劃大有來頭,是由榮獲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肯定的台北基礎設計中心專業團隊操刀。另一個就是我們的用餐地點 芳泉百匯 ,就位於 城堡大廳 的一樓。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B%E6%A3%9F%E8%8E%8A%E5%9C%92 PRIME ONE%E7%89%9B%E6%8E%92%E9%A4%A8 1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A%E6%A3%9F%E5%9F%8E%E5%A0%A1 %E8%8A%B3%E6%B3%89%E7%99%BE%E5%8C%AF 3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代表著芳泉百匯餐廳(Fontaine Cuisine),運用花蓮好山好水的獨特特性,巧妙融合「在地、美食、健康、樂活」為概念。嚴選當季的在地食材,利用極具視覺感的互動式廚房,中華美食外,還有泰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美食原汁原味呈現。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A%E6%A3%9F%E5%9F%8E%E5%A0%A1 %E8%8A%B3%E6%B3%89%E7%99%BE%E5%8C%AF 4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11

帶著孩子的家庭,在這用餐無非是最佳的選擇了,菜色琳瑯滿目、多樣化的選擇,滿足一家子不同喜好的口感!而阿母我對甜點向來不沾,可是 芳泉百匯 的甜點居然讓我都忍不住挖了來幾口來嚐嚐!

9
12
16

特別今天芒果的菜單百無禁忌,阿母我放行蛋糕、餅乾、冰淇淋樣樣來!看芒果吃的多投入,注入了全身的熱忱,堪稱暴風進食啊!那也是因為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無懈可擊的環境,讓美味升級加分,所謂渡假的甜味正是這樣吧!

早餐Buffet

對了,千萬不要錯過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芳泉百匯 的早餐,花蓮純淨空氣與水質栽種的在地小農產物,以新穎的料理方式當作一天第一餐的開始,再幸福不過了!

18

新鮮果汁、果類、各式飯後甜點當然也少不了,芳泉百匯 菜色口感絕非一般,值得一試!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一直到深夜都不無聊

跑跑甩尾車

普通去飯店用餐完畢就是回房間窩著,來到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絕對沒空讓你無聊,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下午芒果當過飆風男孩,晚上就讓阿爸來跑跑甩尾一下!跑跑甩尾車在親子別墅入口B1(由親子別墅前樓梯進入),開放時間有兩個時段,分別是:

  • 上午 09:00 – 11:00
  • 晚間 19:00 – 21:00

一個場次有限制人數,所以到了以後記得先登記!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E%E6%A3%9F%E4%BC%91%E9%96%92%E6%9C%83%E9%A4%A8 %E8%B7%91%E8%B7%91%E7%94%A9%E5%B0%BE%E8%BB%8A 1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img 0554

等待的時段怕孩子無聊?NONONO,我說過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讓歡樂無縫接軌,貼心的在甩尾車旁設置了一個兒童遊樂區,可以讓沒耐心等待、又精力充沛的孩子先跑一圈,再來看看阿爸的表現吧!

是不是很歡樂,真的連大人也瘋狂,我看這些爸爸們都超認真,我們家阿爸連玩了兩場,而芒果也很捧場很認真幫爸爸加油!

夜訪城堡

吃飽喝足來個散步時間,微風與夜光的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再適合不過了!不管是白天或是晚上 不同的景緻絕倫,超值得一再停留。有靜謐又清幽的花東縱谷當作背景,跟南歐莊園風格建築宛如經過精心設計,百看不厭的景色。

dscn6088
「瑞穗春天 夜景」的圖片搜尋結果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可以花些時間探訪 從豔陽到夜幕漸身的多層次變化,吸收花蓮好山好水的芬多精,邊走邊跟芒果聊天,平日沒能有的閒情逸致,此刻心無旁鶩,家人的心貼近彼此。從 城堡大廳 走回 親子別墅 的路上,還會經過 綠景公園 ,白天是網美拍照景點,晚上更是值得近來坐坐哦!

dscn6093
dscn6184
dscn6188

最後繞回我們今晚的家 親子別墅,夜裡的童話城堡仍充滿活力,如此平凡又如此不凡佇立在瑞穗山谷之間。夜裡沒有了白天的夏熱,這裡真的如其名的,溫暖如春天。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金色水樂園

不過看到這邊,還以為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就只有這樣嗎?黃太太我跟大家說:『是現在才要進入最大亮點呢!』它們最大賣點無非就是 金色水樂園 ,這裡可是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光樂園的占地就有2300坪那麼大。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E9%87%91%E8%89%B2%E6%B0%B4%E6%A8%82%E5%9C%92 1
取自官網: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與休閒會館相連結的共分為黃金溫泉區、 金色吧台區、室內/戶外按摩水療區、兒童戲水區四大區域,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親子同遊最佳選擇!

%E7%91%9E%E7%A9%97%E6%98%A5%E5%A4%A9%E5%9C%8B%E9%9A%9B%E8%A7%80%E5%85%89%E9%85%92%E5%BA%97 %E4%BC%91%E9%96%92%E6%9C%83%E9%A4%A8 %E6%8C%89%E6%91%A9%E6%B0%B4%E7%99%82%E5%8D%80 11

休閒會館 1樓進入後,以房號登記即可進入,入內後依照拿到的號碼找到自己的更衣櫃放置個人物品,會附上水跟毛巾,都不用從房間帶喔!

25

金色水樂園 共有108池,戲水或泡湯通通包辦!做完熱身運動,就準備玩到瘋狂吧!

24

這裡的溫泉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之一的兵庫縣「有馬溫泉」相同,泉質富含鐵質,遇空氣會氧化為淡黃濁色,因此花蓮這裡的溫泉有「黃金湯」之稱。

我們整整玩了兩個小時都還不過癮,芒果爸跟芒果直喊:『真不想回家了!』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推薦重點整理

  • 說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除了結合架高溜滑梯的房間,魅力不止孩子、連大人都深陷童趣之樂,是我見過最親子友善的飯店。
  • 夜間活動多多,不怕晚上沒事做!
  • 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光樂園的占地就有2300坪那麼大。
  • 一泊二食超方便,飲食水準之高,根本瞬間到歐洲!

黃先生總是說:『台灣這麼好何必花大錢出國』,來了 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一趟後,我發現他說真對!今年暑假你們怎麼規劃?還沒計畫的話,來一次這裡,畢生難忘啊!

13
14
dscn6334 1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飯店在哪裡?怎麼去

[googlemaps https://www.google.com/maps/embed?pb=!1m18!1m12!1m3!1d3659.0828933859857!2d121.3526439149765!3d23.493523584716602!2m3!1f0!2f0!3f0!3m2!1i1024!2i768!4f13.1!3m3!1m2!1s0x346f45fd82c87987%3A0x8211fe255305bf13!2z55Ge56mC5pil5aSp5ZyL6Zqb6KeA5YWJ6YWS5bqX!5e0!3m2!1szh-TW!2stw!4v1562325104328!5m2!1szh-TW!2stw&w=600&h=450]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