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 少女心噴發戚風蛋糕 / 72%古典巧克力系列 / 愛的彌月蛋糕 / 自然原味無添加 ▌

我不愛甜食,也不愛巧克力,所以黃先生都說我生日真方便,什麼都不用準備。不過自從我跟芒果迷上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人氣蛋糕、麵包、蛋塔,他再也不能矇混過去了!

dscn0279

原先由一群重視家庭價值、熱愛烘焙的好朋友共同成立 艾立精緻蛋糕公司(Elly Family),在新竹發跡、是許多新竹人喜愛的人氣蛋糕店。

不但追求創新、講究天然和健康,而且絕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讓許多注重產品食材的家長們,對於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堅持的「健康、天然、原味」感到非常認同,若非得要吃蛋糕的話,那就吃 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吧!

dscn9911

所以駐進大台北圈的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分店讓我特別開心,總算不用網路選購,可以直接到現場挑選,有如他們一直以來的信念,要讓來消費的人感到溫馨,如「回家」吃飯一樣自然,一走進來果然迎來親切的招呼聲、還有微笑,真喜歡這樣的氛圍。

kakaotalk 20191126 072850618

現場飄出陣陣的麵包香引起我跟芒果一陣餓,店長看了時鐘對芒果說,這時間你一定餓了,立刻拿了幾塊麵包給芒果。

6

然後笑著對我說:『東西就是要有人吃看起來才好吃!看他吃的多香。』那是股發自內心的心誠意,用真心善待孩子的人,肯定也對自己的料理充滿熱忱與愛。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就是這樣一間流動著人與人良善互動的蛋糕店。

7

除了麵包,蛋糕更是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主力,有彌月禮盒、生日蛋糕、手工喜餅、節慶禮盒、餐盒點心、會議餐點、企業蛋糕、結婚蛋糕可以訂製。

8

來推薦幾樣,讓我這不愛甜食的人,也忍不住來一口的糕點,第一個非 聖代戚風 莫屬。一共有 覆盆子、焦糖、抹茶紅豆、芒果、草莓跟巧克力 六種口味,除了我本身不吃巧克力以外,每種口味絕非香精的假香氣,一口口都飄出原味的濃郁。

dscn9952

特別其中 覆盆子、芒果、草莓,採用法國進口純天然sicoly、ravifruit,完美保留果實的營養、色澤與美味,無添加色素與其他化學添加物新鮮水果製作果泥,因此每一口漾在嘴裡的天然果香,加上戚風甜而不膩的綿密,天啊!四周好像突然充滿粉紅色幸福泡泡。

dscn9951

目前還有加上白巧克力、草莓等應景的聖誕裝飾蛋糕,每個都好吸引人,聖誕節能給全家一個既健康、又能創造美好回憶的蛋糕,是很不錯的選擇。

9

不過記得提早預購,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都是接受訂單後才以新鮮食材製作,為了不要讓蛋糕遲到,還是得讓店家能安排好每一個蛋糕的製程喔!

kakaotalk 20191126 072849147

看看芒果已經深陷雪人蛋糕的魅力,好啦!今天就讓你帶一個回家!

說起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蛋糕,黃太太我非得推薦她們的 法式經典檸檬蛋糕 給大家,先不說蛋糕本身有多好吃,光這個蛋糕包裝就已經精心設計,充滿希望與朝氣的彩繪,讓整個裡外都呈現超值的感覺,送禮絕對是上選,收到的人肯定會心情大好!

dscn0131

外部都這麼吸引人了,蛋糕更是讓人口水直流,上層的檸檬糖霜是現榨新鮮檸檬,然後以檸檬原汁去烘烤,自然檸檬芬香不斷飄過出來,每一口都是微酸、微甜的迷人口感。

1

常常會讓芒果帶到幼稚園跟朋友們一起分享,健康、天然、原味製作的蛋糕,根本不必怕孩子們吃了過多不健康的糖分!

12 redacted

對了,還有黃先生愛的 72%古典巧克力蛋糕,甜度淡淡的很適中、入口有巧克力微微的苦,淡淡的甜,與一般蓬鬆蛋糕不同,吃起來濕潤綿密,有種直接吃巧克力的感覺。

2

72%古典巧克力蛋糕 選用德國象牙海岸單一產區的巧克力豆,以及法國諾曼地產區的鮮奶油,用蒸烤的方式烘烤的巧克力,低糖低油,不加任何食品添加物與色素或香料。

dscn0138

也難怪黃先生說,這是巧克力愛好者絕對會迷上的口感,另外還有 牛奶巧克力焦糖巧克力 可選擇哦!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一走進去就很難空手出來,因為她們每一樣都可以拿出來當主打,像是他們的 蛋塔 雖然不是明星商品,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款蛋塔了!

dscn0273

看看它的厚度,真材實料、紮紮實實的一顆下肚,可是很有份量、會有飽足感的哦!

dscn0283

我們全家出遊就常常會準備一整盒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的蛋塔。

4

外皮烘烤出完美的酥脆口感,完美消化跟蛋香與奶油香的調和,香濃的誘人一口下去、就想再接一口,芒果這四歲小肚子居然可以塞得下兩顆!但媽媽我不會阻止他,因為口口安心。

dscn0277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另一個人氣商品就是彌月蛋糕組合,裡面會有小腳丫蛋糕(甜心寶貝生巧克力蛋糕)跟3吋的檸檬蛋糕。

3

完全超值的組合,而且包裝得體,很適合為寶貝的足月留下美好的紀念。

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除了使用我能安心的食材,還有就是那對於前來客人宛如多年老鄰居的態度,能深深感受他們流露的真誠,彷彿都在訴說:我們的蛋糕,都是我們用對食物的熱忱與熱愛製作的,願與你們分享。

dscn9920

他們做的蛋糕,都當作是給自己家人般堅持好品質的蛋糕,看孩子的反應就知道,芒果用他心滿意足的表情告訴我,歐媽~!這太好吃了吧!

特別說明

  • 本文為筆者親自體驗過後之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體驗店家:內湖|艾立蛋糕Elly Family

關於▲我不是黃臉婆,我是韓國黃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