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 歡樂笑不停 / 現做飲食鮮滋味 / 創意料理 / 好拍好玩 / 親子友善 / 親子餐廳 ▌

今天要分享的是 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其實這對老台北應該一點都不陌生,可是卻是黃先生上網找到、說很多歪果人推薦我才知道der,真不知誰才是台灣人(羞愧)!走進店裡時因為鮮明的主題讓我們有點小靦腆,可是這邊真的莫名就會激發歡樂因子,立刻就玩開來拍照,我認真推薦這裡,是個能釋放壓力的好地方!

再者讓我意外的是,一般這類的主題餐廳通常餐飲都soso、特別是使用很沒誠意的料理包,可是 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每一道餐都出乎我意料外的美味,仔細一問才得知,只要是菜單上看到的品項,都是現做或是親自調配而成。

img 3567

一走進來面對整間的馬桶,愣住的芒果說:『歐媽:這邊是廁所嗎?』哀額,寶貝呀!不是啦!這是一群為理想打拼的〝屎〞作傭者叔叔們的創意啦!不過我想,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就是要走進來的人,感受有別於日常的生活樂趣,讓小小詼諧變成大大歡樂。就連菜單都讓人超級害羞,給他豁出去,今天就是要來嚐『鮮』~啦!

芒果爸的 米蘭茄紅鮮蝦義大利麵

img 3579

馬桶造型的容器真的很讓人捧腹大笑,全店的沙拉都是當日鮮蔬製作。芒果爸對整盤滿滿的鮮蝦可滿意的很,每一口義大利麵幾乎都可以配上一口蝦!麵條Q韌有彈性,絲絲入味,絕非一般料理包可做到。

2 1

芒果的 Poo Poo小屁孩棒腿餐

img 3588

芒果可是對炸雞很嚴苛的韓國人,炸粉太厚他不愛、腿肉太老他不吃,不過大家看看他的表情,完全沉醉炸雞的美味,可見炸雞很符合他的高標準,真的很成功!

img 3607 1

只是這 Poo Poo小屁孩棒腿餐 口感如何、味道怎樣,我跟黃先生一概不得而知,芒果一個人就把整盤啃光光了!阿爸都要望穿秋水了也不願意分阿爸一口,你們不要為了炸雞吵架好嗎?

3 1

我點的是 北海道戀奶鍋

img 3587

吃過很多主題餐廳、甚至簡餐的鍋物,附上的肉根本沒幾塊,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真心大方,給的豬肉份量超多,我一個人吃到快撐破肚皮,因為其他食材也不少。

img 3595

另外我很少喝牛奶鍋的湯,因為通常吃到最後湯底總是油的可怕,可是吃光火鍋料以後卻發現沒這問題。我猜是 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的食材都很鮮,特別豬肉油花很均勻,涮下去的時候湯頭並沒有顯得混濁,保有了牛奶鍋的香甜濃郁。

img 3617

雖然這畫面看起來整個很爆笑,我也不管了!卯起來狂喝!

天氣這麼熱,如果不用餐,台北士林|便所主題餐廳 還有冰品或下午茶,應該說冰品才是他們發跡的主因。芒果選的 草莓優格冰沙,是店家100%誠心製作的哦!他們早在草莓產季嚴選大湖草莓,製成新鮮果醬後冷凍起來,留到夏天然後毫不客氣的淋在冰品上,絕對不是普通的草莓冰沙而已。

img 3570

另一個是我的 漂浮Poo Poo冰淇淋紅茶,其實我看到時有點傻眼,因為我不吃巧克力。不過這巧克力冰淇淋也是他們使用高級巧克力親自打出來的,配上冰涼的紅茶,口感居然還不賴!萬年才吃一次巧克力的我,給他80分!愛巧克力的人肯定滿意破表!

img 3585

就這樣,冰品會用小便斗裝盛;熱飲則是馬桶容器。

img 3615

於是如此好笑的畫面就產生了,黃先生這麼正經八百的喝著馬桶熱美式,笑噴我跟芒果倆。

img 3610

下午茶目前推出 巧克力鬆餅,鬆餅真的很實在,一口下去奶香很豐盛,可以沾上巧克力牛奶霜淇淋一起吃,一陣冰涼更爽口。

img 3626

還有新品 鏟屎農場